孩子沉迷於網路遊戲,家長一味施高壓效果會怎麼樣?

2023-05-22 23:05:03 字數 814 閱讀 1781

1樓:小議百科雜談

適得其反。如果一味的施加壓力,孩子就會牴觸,反抗,就跟你作對。

2樓:佳音

如果家長一味的施高壓,可能會導致孩子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因此還是應該多引導他們,並且鼓勵他們或者是尋找一些孩子感興趣的其他活動來分散孩子的注意力,這樣效果會更好一些。

3樓:墨說古今

孩子沉迷網路遊戲,家長施壓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會讓孩子越來越叛逆,也會讓孩子走上極端的道路,可以給孩子限定好時間,這樣大家都能接受。

孩子沉迷於網路遊戲,家長一味施高壓是否能起作用呢?

4樓:綜合

當孩子沉迷於網路遊戲時,家長總是施加高壓是不對的,這樣只會讓孩子越來越叛逆沉更加迷遊戲。可以先面對面好好溝通一下,然後和他說清楚遊戲的好壞之處。給孩子設定每天玩遊戲的時間,或者有時間帶孩子出去玩玩,這樣可以讓他慢慢不再沉迷遊戲。

5樓:卞尋綠

不起作用。家長對孩子施以高壓,只會讓孩子覺得厭煩,產生逆反心理,更加沉迷網路遊戲,因此家長可以試著把孩子扔到社會上歷練兩三個月,這樣他就明白靠打遊戲是在社會上生存的。

6樓:李小姐大愛西西

沒有用的,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會引起他們的逆反心理,可以給他們談條件,制定規劃,寫完作業後可以要多長時間,都要商量著來。

7樓:墨說古今

家長一味施壓並不能起到作用,只會讓孩子更加叛逆,在孩子沉迷網路遊戲時,家長一定要正確引導孩子,幫助孩子走出網路遊戲誤區,這樣才能幫助孩子。

網路遊戲都有哪些危害,長期沉迷於網路遊戲到底有哪些害處?

網路遊戲都有以下危害 1 長時間上網玩遊戲,影響學生的學習。網遊一晚就是幾個小時,經常一起組隊打怪,是很佔用學習時間的,嚴重影響了學生的學習。形成孤僻的性格。玩網遊就會很少跟身邊的人溝通,長此以往,就會形成孤僻的性格,不願與外界的人接觸。2 影響工作,下班的時候玩,影響休息,影響第二天上班,上班的過...

孩子沉迷於遊戲,家長應該怎麼辦,孩子沉迷手機遊戲,家長應該怎麼辦?

遊戲這個東西太上癮,只要你一不小心就會上了它的當,這時候家長就要管管你的孩子了,就在他玩的還沒那麼上癮的時候你就要控制他,要不然你就真的沒法下手了。孩子沉迷於遊戲,家長應該怎麼辦 隨著科技的發展 電子產品種類日益豐富,人們的生活也漸漸離不開電子產品。但是電子產品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便利的同時,也會造成...

高中學生沉迷於網路遊戲,家長該如何管教呢?

家長要在日常生活中多關心愛護孩子,了解孩子的性格,並且幫助孩子解決困難,提公升孩子的學習興趣,還可以和孩子在週末時進行體育鍛煉,減少他沉迷於網路遊戲的時間。家長在平時應該多和孩子溝通,應該嚴格的要求孩子,規範孩子使用網路和電子產品的時間,讓孩子認識到沉迷於網路遊戲的危害。家長需要帶著孩子去別的地方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