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4如何連大招,街霸4連招總是連不上

2023-05-22 23:00:05 字數 1453 閱讀 8704

1樓:衣德沙

你看的視屏是教學練習模式下連出來的,在教學模式下ex無限 怒氣值無限,sa無限收招想怎麼連就怎麼連,當然連的華麗。

真正的對戰,ken根本就沒機會這樣連。

但是想連「在別人還在天上的時候還能追加另乙個昇龍拳,而且這時ken是全身被火焰環繞,和之前的昇龍拳不同」也不是不可能。

方法:和隆一樣,昇龍拳 -sa收招 -dash前衝 -敵人浮空後接神龍拳。

神龍拳:就是ken的必殺,也就是你說的「ken是全身被火焰環繞,和之前的昇龍拳不同」那個,發法是 下前下前+輕中重3拳一起按。這招不需要ex,怒氣值上一半就能出(就是那個圓弧槽),所以「第乙個大招的時候ex就已經全部用完了啊,怎麼連著再放乙個?

因為不需要ex。

ps:在正真和玩家對戰的時候「昇龍拳 -sa收招 -dash前衝 -敵人浮空後接神龍拳」這套連招比起隆的來差遠了,浮空後接神龍拳根本沒什麼輸出,原因就在於神龍拳根本沒打完,比起ken的必殺全段還少了一套腿技。耗2格ex收招連乙個不全的必殺,還不如就連乙個ex昇龍。

玩ken精髓在於怎樣讓對手中ex昇龍拳,而不是連什麼大招。真正的對戰沒那麼多機會讓你放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限連麼?

不可能吧!

3樓:子刀刀

「復仇必殺」而已 角色有兩個能量槽(復仇能量槽著火了就可以放)

街霸4連招總是連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街霸4 講究的是連擊 的目押準確性,所以你按照 拳皇的思維去加快按的速度是不能連的,這個得從基礎開始練習,例如:使用龍你先可以嘗試 蹲輕拳接中拳,熟練後蹲輕拳2次接中腳,成功的話,說明你基本掌握體術連擊了,再下來是 蹲輕拳x2 --中腳---波動,這樣就是最基礎的連擊了。

如果你是連蹲中腳接波動都有問題的話,你先放慢自己的節奏,用蹲中拳接波動看看,因為同樣的鍵位會比較容易成功,街霸4的連擊沒有什麼特別難的,都是節奏問題,你掌握以後很快就能上手了。

還有,我勸你最好不要用鍵盤,起碼也要有個手柄,鍵盤在按鍵太多的情況下會有衝突,招是出不來的,比如:波動--sa取消--前前--蹲中腳,這裡面的 sa取消前前就是要按3個鍵,如果稍微有一點不准的話,sa取消就不成功了,不能連擊。

5樓:

絕對不是遊戲設定的問題,是節奏的問題,出招時不要著急,掌握節奏提前輸入才是關鍵。

1、重拳連波動拳原理:用必殺技(波動拳)取消重拳(普通技)的硬直,下蹲中腳後接波動同理。

2、旋風腿接昇龍原理(注意:是輕旋風腿):就是目押,(輕)旋風腿的硬直結束的同時打出昇龍拳,這個還算簡單的,(輕)旋風腿後接強旋風腿或下強腳才叫噁心。

給你個建議,街霸4按鍵較多,六個攻擊鍵加五種組合鍵一般鍵盤可「享用」不來,建議你買個手柄或搖桿。

6樓:匿名使用者

熟練程度的問題 等你練得多了自然也就熟練了自然也就順手了 呵呵。

我電腦能玩 超級街霸4 街機版嗎?

街霸4ae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vistacpu 英特爾奔騰4 ghz 記憶體 1 gb記憶體。dx 支援directx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或更好 除了nvidia geforce 7300 視訊記憶體 256mb或更好 執行時不是主記憶體共享 硬碟 gb...

DNF街霸連前前X 上鉤要練疾風追擊這個技能嗎

如果想打浮空流 起碼加一點 有人後期不點是因為速度夠了 人家是撞 x 撞 xx 上鉤但是對於力量高 體重高的 大叔 瞎子 肯定連不上 街霸力量是不能和散打比的 所以加一點 疾風追擊能增加容錯性 就可以直接撞 x 撞 上鉤 上鉤要滿並且強制 要不然也不好連 疾風追擊是個很好的技能 不僅可以接上勾拳 還...

PS4連線到電視上後用什麼控制,PS4連線電視有什麼要求?

啟動ps4和電視機,將電視機的訊號源切換為av模式,即可顯示出ps4的主介面,另一頭插入轉換器的av輸出介面。ps4 playstation 4 是一部索尼電腦娛樂推出的電子遊戲機,2013年11月15日正式於北美發售,ps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