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裡戰魂怎麼加點才能變成物理防禦搞的

2023-05-22 23:00:02 字數 3577 閱讀 5505

1樓:y_離開

加體質增加物理防禦和生命值上限。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選的戰魂本身天賦能力的問題,還有就是加點的時候加體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但是我不建議現在加體質,因為現在都能瞬招,死了再招就好了。所有的點都加攻擊,因為攻擊是最好的防守。

qq華夏戰魂攻擊怎麼算?

4樓:招奕琛字碧

崩龍(不死鳥、吉祥天)的法術攻擊=智力*天賦係數*成長係數。

你的是修5吧,智力天賦1730,修為6智力天賦是1920(天賦係數為,修7為2170(天賦係數,修8為2495(天賦係數。

由於是完美的,成長係數為1

因此你的龍到修為6的時攻擊=當前智力因此你的龍到修為7的時攻擊=當前智力因此你的龍到修為8的時攻擊=當前智力。

5樓:玉淑琴蕭汝

你現在的修為是多少這點不明確,所以攻擊不能得出來,不過你的修為能算出來,修6為2442

修7為2759

修8為3003

如果按照,你現在修為是0的情況下,提到6攻擊大概可能會增加300..提到7攻擊會增加360-400.提到8攻擊能增加450-550,這個數值只是大概。有誤差。

還有疑問請追問。

6樓:渠彩榮熊釵

這是qq華夏官方**的戰魂模擬器。

只要輸入你的戰魂各方面的數值。

就可以計算出你的戰魂。

攻擊力。防禦力。

等公升級之後的各種屬性。

希望樓主我的答案。

7樓:y_離開

其實很簡單的,會有點長,耐心看完了就知道很容易算了。

首先是只算攜帶110的完美成長的戰魂,這樣算:

智力×3×(1+天賦取到百位÷10000)

簡單講比如你的戰魂800智力,6666天賦。

那麼演算法就是800×3×(1+6600÷10000)=3984。

就這麼簡單。

接著擴充套件一下,怎麼算會有多少智力:

常規110攜帶的攻擊戰魂的不可分配屬性成長可以劃分為3類,1類窮奇,2類神獸火麒麟,兇獸麒麟,小麒麟,金烏,星君,仙鹿,華夏熊貓,擎天神將,崩龍,應龍,3類吉祥天,不死鳥。

3類的區別是,1類1級公升130級+388點智力,2類1級公升130級+258點智力,3類1級公升130級+194點智力。

完美成長1級公升130級有473個可自主分配的屬性點。

那麼130級會有多少智力,就是先看你的戰魂是什麼,比如是窮奇,就是1級的智力+388+473就是130級時的智力了。

又比如是神獸火麒麟,就是1級的智力+258+473,就是這麼簡單。

接著擴充套件一下,天賦怎麼算:

公式:修為 修為天賦原始天賦比。

好了這些合一起,算戰魂的攻擊就瞭如指掌了。

我們來算一下:

比如你有1只窮奇,2666的初始智力天賦,133點智力。

先算天賦2666×。

係數取到百位是6800,÷10000,+1,就是。

這裡要插乙個題外話,比較2個戰魂時,天賦不是盲目的比較越高越好,只要能卡在同乙個屬性段裡就是一樣的,比如7000天賦和6999天賦,看似差了1點,其實7000的係數是,6999的係數是,和6900的係數是一樣的)

算智力,133+388+473=994智力。

合一起算:3×994×攻擊。

很簡單吧。繼續擴充套件,怎麼算高階的戰魂攻擊。

高階最大的問題在於有魂器和內丹,我們只能算出不戴魂器和內丹的攻擊。

高階到100級有給363點可以分配的屬性點。

再就是高階盾戰加208攻擊,神醫、暗巫加286攻擊,斧戰、法師、魔醫、弓手加312攻擊。

那麼還是這只窮奇,2666的初始智力天賦,133點智力。

天賦2666×。

係數取到百位是6800,÷10000,+1,就是。

智力133+388+473+363=1357。

合一起:3×1360×攻擊。

高階選擇職業是法師,那就是6839+312=7151攻擊。

這就是不帶魂器和內丹的高階100級攻擊了。

怎麼學習心得技能 華夏手遊戰魂技能增加方法講解

8樓:偶俏

戰魂怎麼增加技能。

一、戰魂歸元。

戰魂歸元需要消耗歸元丹,戰魂歸元後,成長、屬性和技能都會重新隨機,如果戰魂技能太少,可以使用歸元丹快速領悟心得技能。

不過要注意的是,每個戰魂歸元後的技能是在一定範圍呢的。乙個戰魂再怎麼歸元也學不了本不屬於自己種族的技能。

二、學習技能。

戰魂可以直接學習消耗戰魂技能書直接學習技能。

但是使用技能書有幾率會將原來的技能頂掉,如果戰魂的技能不足4個,那麼學習新技時能還有幾率不覆蓋原來的技能。

總結為戰魂選擇正確的技能將使得戰魂的威力大增,不論是pk還是刷本,戰魂都是我們忠實的夥伴,值得我們用心培養。

qq華夏戰魂技能問題

9樓:y_離開

1.範圍一樣的,不過建議是學雷暴和夜幕,這個主要是從視覺上考慮的,冰霜流星看起來比較慢(其實是一樣的),感覺會對操作有影響,學雷暴冰霜有混淆技能的效果,綜合以上2點雷暴貌似更好點- -

2.攻擊效果是看目標防禦的,目標裝備元神沒有單系法防的,那效果是一樣的。

有乙個特例,就是魔暗,修魔的暗巫如果修煉裡點了暗影易傷,那所有的暗系攻擊都有削弱暗防的效果,魔暗的戰魂就是暗系技能效果更好了,不光是手動要夜幕,建議攻擊技能也要上暗擊,不過你如果不是魔暗也不用考慮這些了。

蠱毒是高攻擊戰魂練的,殺人的時候做最後1擊不錯,看起來是連續的5次攻擊,實際就第1下最去血,建議等以後戰魂攻擊很高了可以練。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兄弟,那些技能沒有那個強那個弱,對寵物對怪沒有什麼區別,只不過像蠱毒可以持續傷害,雷暴一次性傷害易暴擊罷了,歸根接地,還是那句,傷害值一樣,範圍也是一樣的,它們的**只因技能好看程度而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技能理論上來說攻擊範圍都一樣 不過有些高手說 流星的攻擊範圍要廣一點點 我個人建議最後學雷暴 化骨蟲(冰攻),雷暴(電)、夜幕(暗)、冰霜(冰)、流星(火)攻擊都是一樣的 第乙個 冰攻 是bb的自動技能 和那些什麼炎擊 暗擊的一樣 後面4個 是手動技能 不是同一種型別 bb只能學乙個手動技能 自動技能好象沒限制 不過我個人建議學乙個就行了 化骨蟲的話就學冰擊最好 樓上的亂說 蠱毒 範圍比雷暴小很多 不過瞬間攻擊比雷暴高 雷暴就和醫生的九天神雷一樣 持續性傷害的 如果你bb智力高的話 能打出茫茫多的暴擊。

qq華夏的元神,哪些戰魂是防禦的?哪些是攻擊的?

12樓:任潔康卿

魚蹦龍應龍這些一攻擊見長的戰魂就是元神武。

其他的就是英了。

qq華夏戰魂怎麼學6個技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法攻還是物攻型的bb了。如果是法攻的:1致命,2迅捷,3魂能,4冰擊、炎擊、暗擊、雷擊選其中任意乙個就行,5要乙個手動技能,6隨便學乙個適合你的bb性格格的技能,比如但小就學個軟弱什麼的。

dnf狂戰怎麼加點?DNF狂戰怎麼加點

刷圖 抓頭滿 十字滿 崩山5 雙刀滿 大吸1 大奔 有多少加多少。dnf狂戰怎麼加點 希望樓主能夠。上挑 10,出強制 刷圖為主可以加5出強制,但是 10挑的更高,因為狂戰。刷圖和pk基本差不了多少。3段 1或不加。刷圖pk都可以跑位,要是只刷圖的也沒必要加。巨或太刀精通滿。刷圖建議加鉅,攻擊高範圍...

狂戰刷圖怎麼加點,狂戰刷圖怎麼加點?

上面的都是2比 給你發60級版本的加點 給你一套非土豪加點,以輸出為主,體現淤血魔神的強大輸出與生存力 看好了,別走神 崩山擊 滿出強制 魔神的刷圖神技,百分之一百的出血率,超大的範圍,強悍的攻擊,不滿你刪號吧 十字斬 滿出強制 魔神的刷圖神技,百分之九十六的出血機率,輸出不亞於崩山擊配合崩山擊,強...

DNF劍魂單刷圖應該怎麼加點

光劍流 光劍 大多數人選擇了此流,有的認為光劍帥,有的認為光劍就是劍魂的象徵,還有的就是跟著大眾走,光劍的好處就是 快,根據光劍的特性,本人小結了一下光劍流的加點 波動系 裂波斬 5 出強制,此招不管是在連招還是破霸體都是個好技能,但傷害不高,不必多學 系 上挑 滿 出強制 劍魂連招的必備,尤其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