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無忌答應趙敏前說的什麼?

2023-05-22 20:40:05 字數 739 閱讀 4606

1樓:網友

趙敏正色道:「張教主,你要黑玉斷續膏,我可給你。你要七蟲七花膏的解藥,我也可給你。

只是你須得答應我做三件事。那我便心甘情願的奉上。倘若你用強威逼,那麼你殺我容易,要得解藥,卻是難上加難。

你再對我濫施惡刑,我給你的也只是假藥、毒藥。」

張無忌大喜,正自淚眼盈盈,忍不住笑逐顏開,忙道:「哪三件事?快說,快說。」

趙敏微笑道:「又哭又笑,也不怕醜!我早跟你說過,我一時想不起來,甚麼時候想到了,隨時會跟你說,只須你金口一諾,決不違約,那便成了。

我不會要你去捉天上的月亮,不會叫你去做違背俠義之道的惡事,更不會叫你去死。自然也不會叫你去做豬做狗。」

張無忌尋思:「只要不背俠義之道,那麼不論多大的難題,我也當竭力以赴。」當下慨然道:

趙姑娘,倘若你惠賜靈藥,治好了我俞三伯和殷六叔,但教你有所命,張無忌決不敢辭。赴湯蹈火,唯君所使。」趙敏伸出手掌,道:

好,咱們擊掌為誓。我給解藥於你。治好了你三師伯和六師叔之傷,日後我求你做三件事,只須不違俠義之道,你務當竭力以赴,決不推辭。

張無忌道:「謹如尊言。」和她手掌輕輕相擊三下。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2樓:網友

第乙個是帶她去看屠龍刀;

第二個是不許娶周芷若;

第三個是幫她畫眉一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趙敏的幾個願望,很快就用完了,光和張三丰打就用了兩個,還有乙個不娶小昭啊。

為什麼那麼多女人中張無忌只要趙敏

因為只有趙敏才能給張無忌真正的幸福,張無忌曾說過,他對趙敏是刻骨銘心的相愛。其實我覺得,張無忌最愛誰,恐怕連他自己也不知道。只是感覺他和趙敏在一起時是快樂的,自由的。只有在趙敏面前,他才像個人,會哭,會笑,會生氣。這就是趙敏給張無忌帶來的別人所不能給他的東西。當周芷若回了峨眉,小昭當了聖女,而蛛兒又...

張無忌把愛給了趙敏,恨給了周芷若其他的給小昭什麼,珠兒呢

張無忌都把愛給了她們。在小島上張無忌就曾經想過 這四位女子對我都是情深意重,我選擇任何乙個都會傷及她們的心,要是她們能和平共處多好。這裡已經表明了張無忌對這4個女子都有感情了,甚至想把4個都娶了。至於後面選趙敏,不是張無忌最愛她,而是趙敏比他們都更愛張無忌,周芷若愛得不夠坦誠,一直受制於滅絕,不論是...

趙敏要張無忌給她做的第三件事是什麼?

每天為她描眉!聽起來挺浪漫的。讓他畫一輩子的眉 天天畫。就在結尾 在那艘破船上 讓張無忌給她描一輩子的眉毛。自己看 結尾。另外,怎麼足球版全是武俠的問題?是不是都是仁兄你乙個人發的?是一起好好過吧,我忘了。倚天屠龍記 中趙敏讓張無忌做哪三件事?趙敏要張無忌答應她的三件事,三事各有什麼意義?武俠 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