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的復合,我答應了,後來她要拉黑我!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33 字數 3870 閱讀 759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又沒戲了唄,女孩的心一般人猜不透,放手吧

2樓:哈哈是多少

男神回來找她了,備胎自然沒用了,為了避免男神誤會,必須拉黑啊,男神看見誤會了咋辦?

3樓:深海

因為你不了解女生,女生很善變

乙個女生說要拉黑我,說不喜歡我,但後來沒拉黑,她是什麼意思

4樓:霞羽霓裳

說明她對你還是有留戀的,可能是你惹她生氣了說的氣話而已,也是在警告你。這個時候你要表現好一點,不要再惹她生氣了,不然就真把你拉黑了。

5樓:勤奮的天蠍豆豆

估計忘了吧!既然這麼說了你就不要死纏爛打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拉黑他,不要浪費時間了,他既然說要拉黑你,就說明他對你沒有任何留戀,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忘記了,以前說拉黑你,說明留意過你,現在當你完全透明了。開玩笑,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他要說愛你可沒藉口。我也遇到

9樓:手機使用者

她有點喜歡你,後來她又反悔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她其實沒那麼不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不喜歡你,沒拉黑你是給你一點面子

12樓:哆啦老夢

你別想了,她不會喜歡你的

13樓:北風之神

其實他喜歡你,女孩子就是矯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你有點上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發現你其實挺好的。

16樓:2賴文傑

可能是把你給忘了!你發條資訊問一下【不是說要刪了我嗎?】

女孩子說叫我把她拉黑是什麼意思

17樓:

女生如果討厭你,那麼就不會主動理你。或者直接把你拉黑。你說的這種情況,有百分之60以上的概率是她喜歡你,而又深受折磨。或因你們根本不可能,或因你根本不愛她。

18樓:滴f小姐

可能對你有感情!這種感情可能是愛情可能是愧疚,她對你還不能全放下!自己又捨不得拉黑你,你拉黑她,她也許覺得自己能更好的斷開與你的聯絡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女人是用耳朵來感受愛情的,男人是用眼睛來享受愛情的,所以女人要用色取悅對方,而男人則用聲音表達愛意,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滔滔不絕一點,花言巧語一點,幽默風趣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嘴花心好的男人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和你沒意思了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讀懂她對你的喜歡或是愛,她感覺愛的痛苦,想和你斷了聯絡,但她把你刪了卻做不到,只有請求你把她拉黑,她明明知道這只是在自欺欺人

女生說「我是傲嬌的小公舉」是表示什麼意思?

22樓:黑白調子喵

女生說「

bai我是傲嬌的小du公舉」的意思是:我是個口zhi是心非的小公dao主。版

1、「小

公舉」 就是「權小公主」這種說法出自《爸爸去哪兒》,王詩齡說自己是小公主,但是吐字不清說成「小公舉」,於是這種說法就在網上流傳起來。

2、傲嬌是指人物為了掩飾害羞做出態度強硬高傲表裡不一言行的代名詞,也指「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羞地黏膩在身邊」的人物,主要是常用於戀愛型態的詞彙。小公主就是指非常受寵愛,被保護得很好的人。

3、「我是傲嬌的小公舉」已成為風行一世的萌屬性之一,是當今流行的網路用語。

造句:1、觀眾聽到王詩齡說:「我是驕傲的小公舉」,不由自主的笑了。

2、演唱會上,某著名主持人說:「我是驕傲的小公舉」。

找前男友復合說如果不想復合就把我拉黑可是他看到資訊後卻一句話也不說也不把我拉黑什麼意思 ??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 怕失去你 怕忽然就沒了你 一時接受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他現在怎麼樣的情況嗎?直接打**不就行了?

25樓:劉

估計他已經有了新一朋友了,不想讓新的女朋友誤會。這只是一種推測,可參考。

26樓:風吹裹胸飛

留著吧,現在這個追不到的話,再理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對你沒興趣了 不想看到你採納採納

28樓:理你

估計不在或者沒看到或者根本不想理你

29樓:隨穎隨心

明顯不想再次受傷也說明他不在喜歡你了撒

30樓:像星星的月亮

可能是沒有看到,嘿嘿嘿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不下,就找他復合,如果成功,繼續下去;失敗,把他拉黑,離開他的世界。

32樓:u影田道鋒

by 故事細膩

「有時候,把妹真的很簡單。」打完球我坐在籃球場旁和一哥們聊天,畫面有點像日本電影《瀨戶內海》,我們安靜地喝著冰鎮礦泉水,遠處飄來若影若現的桂花香,又是另乙個季節的味道,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故事,還有關於故事的不同開端和過程。其實最近又把了很多姑娘,只是我懶得寫,和你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大概過會,我要去約會,我和她認識後的第10天,她要給我。

空的時候,我會給一些具體過程。

這個月,主要是搭訕。我基本晚上都會去學校裡搭,就當是運動,比起枯燥的跑步,在學校裡搭訕走上2個小時有意思很多。但經常走幾圈後發現沒有什麼姑娘我想認識,也無所謂,把妹這事得順其自然。

回想起很多姑娘,基本都是順其自然認識,順其自然約會,然後**。即便是搭訕,我也會讓她覺得一切都是應該的,就像小黃雞破殼而出的那一瞬間,那一眼決定了很多事,她的那一眼,就屬於我,她從不問我為什麼,因為這個問題沒有答案,也不需要。

所以感覺流把妹比較注重內心的過程,這裡邊沒有刻意、沒有流程、沒有技術、沒有操作、沒有浮躁,把妹從一開始就應該發自內心去感受,慢和漫,真正將把妹回歸到生活裡去,也讓生活本身變成把妹。在最一開始,我就說過,把妹和生活應該互相促進,為了把妹你會更好地去感受生活,更好地提公升自己,當你懂生活了,自身也強大了,把妹會變得簡單,你會有很多豐富地經歷。

在大一的時候我把妹,包括你們,其實更多地就是單純想戀愛或者是能**,然後經歷多了,你對把妹又會有不一樣的理解,其實女生本身也有這個過程,最一開始她們眼裡的戀愛就是能在籃球場旁看長得帥的帥哥打球,後來她們更願意和內心帥的男人在一起。對男人來說,把妹除了尋找有趣的身體之外,慢慢地也會更想要有趣的靈魂。再怎麼**,戀愛歸根到底依然是為了共鳴。

所以我現在把妹,會讓一些姑娘去成長,也讓自己成長,有時候姑娘會從你給她的態度和感覺中學到很多,你能給她帶來某種平靜,還有很多她想卻沒勇氣去追尋的東西,而她又給你帶來某種純粹,以及一些你曾失去過的東西。帥氣的男人再怎麼囂張怎麼流氓,內心都住著乙個詩人,「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他看到驟雨將至的天空時,卻根本沒想要帶傘,他只是一直向前走,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有時候,把妹真的很簡單。」我

「噢?」他

「嗯。」我沒有回答,因為我已經回答過了。

他也沒有繼續問,我猜他也有了答案。

感覺流 故事細膩

romantic mystery

33樓:有才能的

無題·鳳尾香羅薄幾重(李商隱)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我答應了,她哭了很久,我後來又說不分好不,她說好,這是什麼意思

她本來是給你開玩笑的 兩人分手和好的機率80 以上,因為大家在分手的時候心裡是最脆弱的,不管誰提出的分手,兩人都會難過,按人的心裡傾向逃避的常態,會希望結束這種痛苦,那麼若有一方受不了想回頭,一般情況下都會和好,因為愛情,傷的越深愛的越深。她之前是在試探你對她的態度,想讓你呵護她 是鬧彆扭了說分手的...

追了一年的女生沒有答應我,後來她分手了主動找我,我也答應了。在一起半個月很開心,突然她說我們做回朋

也許她覺得你們還是不合適吧!她覺得你更適合做朋友,她對你們的關係沒有把握,她怕搞得再分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不想跟你發展成男女關係,又想跟你做朋友,心太軟,又對你沒感覺,果斷分手。真慘啊,慘不忍睹啊這比備胎還苦啊,咳,別說別的願自己賤 這還不明白?她只把你當備胎啊!難道她在你第一追她的那一年沒有說過做...

我給女生表白了,她也答應。可是後來我和她在班裡都不好意思相處,只有私下說一小點

不要管別人是怎麼看你的,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在班上就低調點。畢竟你們還沒有經歷很多事。你們感情路上會有很多困難。最好不要讓家長老師知道。在外面就隨你啦 六年級呀 太早談戀愛了 老師不見時再聊洛,我也能體會你的心情,我的兩個朋友也一樣,不過他們挺大膽的,連老師也知道他們的關係,我可真佩服他們。找問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