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給我介紹乙個於暗黑相似的遊戲嗎?

2023-05-22 20:40:04 字數 2251 閱讀 5304

1樓:網友

《泰坦之旅》--被語為只是沒有隨機地圖的《暗黑破壞神》,也是西方神話體系的rpg

2樓:卑同

"聖域"不錯 和暗黑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之門 名字也很象 hellgate

4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之門:倫敦。就是做暗黑破壞神的旗艦工作室的最新作品,不過配置稍高。

求個暗黑類遊戲 還有暗黑算什麼型別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之旅。

地牢圍攻。魔域神兵。

暗黑之門 倫敦。

6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之門 倫敦可能是唯一跟暗黑有一拼的遊戲~暗黑是角色扮演類遊戲阿。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經典的是「新奇蹟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炬之光1和2

再就是3d畫面的上古卷軸和阿卡瑪王國。

9樓:旁邊有個猥瑣男

黑暗之魂你一定要試下。

和暗黑差不多的遊戲

10樓:仨x不等於四

①《火炬之光抄》,有一些暗黑團隊的人bai做的,畫面十分q版,du比較zhi可愛,3d的畫面,任務可能比暗dao

黑複雜一點,職業比暗黑少。個人認為主要特點是小巧精緻。

也是3d畫面,風景比較秀麗(是古希臘時代,最後隨著遊戲劇情會到古埃及和中國,很多文明古蹟都有)職業特別多,是9種專精兩兩組合就是一種職業(當然不是每種職業都有用)。裝備也很豐富。個人認為主要特點是比較龐大,可玩性高。

聖域》系列遊戲(《聖域2》應該是比較新)。也和暗黑類似滑鼠操作rpg,聖域1和暗黑非常像,選職業加技能之類的,2沒玩過,不是太了解,畫面變成3d的了,不過也肯定差不多。據說還可以有坐騎。

個人認為特點是畫面效果比較好。

地牢圍攻》系列,最經典的是2代。這個遊戲和暗黑操作以及設定都非常像(不過畫面是3d的),但是控制好幾個人,不像暗黑只有乙個。特點應該是結合了戰略因素(因為要控制幾個人)。

還有很多其他的,這種型別遊戲非常多。但是比較有名做的比較好的應該是上面幾個。

類似暗黑的單機遊戲

11樓:樾飲軒

榮譽勳章:先頭部隊:

榮譽勳章:空降神兵:

榮譽勳章:血戰太平洋:

12樓:楚之

鄙視1l的直接複製貼上。

我先說說哪些中文的遊戲吧。

火炬之光 不用介紹了。最近超級熱。

泰坦之旅 也是乙個不不錯的作品。

哈真:黑暗密語 最近才出。畫面和打擊感都不錯暗黑魔法師:

崛起 同樣是打擊感很不錯的遊戲聖域1和2 雖然2的畫面是同類遊戲裡面最好的。可是打擊感不足。還不如1.

被許多人所喜歡和認為是經典。

地牢圍城1和2 經典的遊戲。一次控制多個人冰風谷 博德之門系列的資料片吧好像是。服從dnd規則銀落城 在中國不算出名。

但其實遊戲做得很不錯。畫面也很漂亮洛基 雖然有點名氣。但我不喜歡。

單調的遊戲方式。死板的畫面。就是不喜歡。

13樓:牢慧利

暗黑魔法師崛起。

新出的挺不錯的乙個遊戲 我玩通關了 不過他操作上要比暗黑高呢遊戲裡面有兩個分支乙個血魔法 乙個魂魔法。

技能好華麗的。

給你一張**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牢圍攻之破碎的世界,微軟精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cs單擊生化競技版,最暴力血腥。

16樓:斛鑲菱

你好,類似暗黑的單機遊戲有《火炬之光》和《泰坦之旅》,我都玩過,很好的遊戲!

有什麼類似暗黑的手機遊戲?

17樓:苗巧淑女

遠古傳說好玩啊,最良心的手遊了,無**不滾服,畫風、玩法、職業都和暗黑很像。

18樓:流水似年

暗黑的手機遊戲啊,我知道"說玩手遊寶"那有很多這樣的遊戲啊,暗黑戰神,暗黑征途,暗黑女王,暗黑前傳還有暗黑黎明,這些遊戲啊,(說玩手遊寶)那就有的啊。

19樓:free賤聖

暗黑黎明,范冰冰代言的。

給我介紹冷漠一點的網名,給我介紹乙個冷漠一點的網名

曲終人散 何樂而歡 終生愛情 身體中寄居 櫻花下那一抹觸心的笑丶 輕描淡寫你給我的傷痛 愛恨交融中淪落 如何選擇 涐沉默 不代表涐不痛 落花流水的淒美,也不再憔 故作受傷 結果弄傷自己 罌粟花丶致命鎝美麗 丶放縱的笑是我僅有的空虛 空氣中滿是屬於你的香味 繁華過後丶靜聽寂寞 鉛筆再美 也是灰色的 海...

幫忙給我介紹高一的練習冊,幫忙給我介紹乙個高一的練習冊

你好,我剛剛考上大學.這是我的建議.如果,你的基礎不是很好,那麼你就用王后雄學案,因為這本書很詳細,並且歸納的特別的好,當然成績好的也可以用,因為裡面的知識很細.所以想拿100分就去用.呵呵 還有,我建議你去買本 導與練 全國10強.這是練習冊.很多的概念都是要自己填寫的.而王后雄學案是板書很多概念...

暗黑人可以加幾個戰隊,暗黑3乙個人可以加 幾個戰隊

暗黑3乙個賬號只能加入乙個戰隊。要加入別的戰隊,必須退出原先的戰隊。但是可以加別的大點的工會或者戰隊的玩家為好友。這樣萬一沒人一起玩的時候方便叫得到夥伴。乙個號只可以加乙個戰隊,注意是乙個帳號只能加入乙個戰隊,也就是你加入這個戰隊後你帳號內的所有角色都是這個戰隊的了。但是社群是可以無限加的,戰隊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