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答應的給錢,婚後不給,沒領結婚證,那這個怎么算,現在不打算過了

2022-11-05 08:55:03 字數 4664 閱讀 2638

1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可能還是沒啥錢,答應給結婚了就不給了,也沒有結婚證這也不應該,結婚證只要夠結婚年齡是會好辦的,所以女方覺著沒有一點安全感,所以才覺著不算過了,可是如果兩個人真的是合適的,那在對的時間找一對的人很難,還是先好好考慮清楚,如果不注重錢,那還是共同努力加油下去,會有美好一天來臨,如果感情不穩定那就是你懂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不可掉以輕心!慎重考慮在做決定!

2樓:扈傲之

這個問題問問自己的心就好,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錢雖然不是衡量愛乙個人的標準,但是答應的就應該給了嘛,人家都嫁給你了,你又不給錢,等到有了孩子,這錢就肯定不給了,沒有結婚證還好說的多,不用離婚,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那錢就別要了,他原來也沒打算給你,他肯定想的是先和你把事辦了,完後有了孩子,你想跑也跑不了了,錢的事自然就過去了,他還會在兄弟面前吹牛如何如何,其實我看不慣這種人,有本事讓女的自己說出不要錢,這才是本事,靠彎彎繞 算什麼啊

3樓:小初高知識點

既然他們出爾反爾, 不把你當回事,更不放在,而且沒有結婚書,那趕快和他散夥心上

4樓:在昇金湖折柳的蘑菇

錢重要還是婚姻重要?不能因為錢而婚姻終結。不能拿婚姻當兒戲。

5樓:安徽老奶奶

這個可能覺得你就是他的了就是這樣?

6樓:廖瑗

婚禮前答應的錢婚後不給還沒頹結婚證你們的婚姻是下受法律保護的現在不打算過了就任導沒吧。

結婚前男方答應給4萬彩禮,結婚後男方又變了怎麼辦,快一年了到現在還沒有領結婚證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讓你免費陪睡咯 反正沒有領證 那就分開 沒有責任的男人 以後不會讓人有好日子過 長痛不如短痛

怎麼辦,怎麼辦我在18結婚沒有領結婚證,然後現在不想給他過了,在法律上說,我和她算是同居不算是結婚

8樓:蕩蕩天氣

您好。94年以前,來是存在

自事實婚姻的。94年以後的,是不存在事實婚姻的認定的。都是按照同居關係處理的。

至於你們的孩子,孩子的話,雙方都是撫養義務的,即使你們沒有結婚分手了,他對這個孩子也負有撫養義務。

如果你流產的話,理論上來說,這些費用,你們應該是每人承擔一半。

彩禮的話,要看他當時給你彩禮錢的時候怎麼說,然後還要結合你們當地的彩禮習俗之類的。

至於你說的怎麼辦,成年人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怎麼辦的話,你需要自己考慮:1、生不生孩子。 2、分不分手。

可以暫時靠父母或者找朋友幫忙,問題暫時解決了身體好些了,就去找工作。

女朋友答應跟你辦婚禮,但是不想領結婚證,怎麼才可以說服她去和我領證?我要怎麼跟她說。

9樓:扶瀾微步

這是個人的選擇

婚禮是社會風俗

而結婚證是法律程式,是受到法律保護的措施之一如果這樣不想領結婚證

也許是還沒有想好長久的打算

感情到了深處,自然就會和你領證的

好好表現吧,做乙個合格的丈夫和父親

10樓:go那年我才十八

作為女bai生的我覺得,乙個女生

du她如果想跟你zhi辦婚禮卻不想領dao證,那要麼是她根本就不想版現在和你權結婚,但是又怕你不願等可是她又捨不得,所以就說先辦婚禮,還有也可能是你沒有給到她她想要的安全感,有時候有些事情有些話可能男生覺得沒什麼,可是女生不一樣,她會亂想,女生本來就說比較敏感的,所以你要好好想想,她可能是因為什麼,這些其實從平時的相處久應該會知道的,女生其實很多時候都在給暗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領證那還有必要辦婚禮嘛,靠不住的。不行就重新找乙個

12樓:殛天之鐵馬哥

不領證辦婚禮就是收彩禮錢啊,你不知道麼?我鈤這女方家人品有問題啊,可能還帶點考察你的意思呢

13樓:白頭老漢

就和她商量一下,結婚的花費一人出一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證,生孩子醫院不收,孩子即使生了也難上戶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說服啊,可能是你哪方面沒做好

16樓:天空之城2獅子

她不想和你在一起,早點分吧

結婚的時候(婚禮辦了,結婚證沒領)媽媽給了我一張50萬的卡作為嫁妝錢,我們那的說法就是私房錢。婚後 10

17樓:

房子是婚後買的,

共同財產。

50萬是婚前給的,婚前財產。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的50萬不是,按理15萬也不是。房子要減掉首付。要留意假離婚哦,有不少人,高高興興假離婚,但上了老公的當,是他精心布置的**,這邊離婚,那邊馬上和別人結婚。

既然假離婚,就要他放棄一切財產,如果他這樣籤協議,估計是真的了,這也是防他陷井。如果他不同意這樣籤,估計有咋。

19樓:國王王

房子是,5o萬、15萬不是。但假離婚不要,慎重,未知的太多

20樓:滄海

婚前的不是,婚後的是

沒領結婚證,辦婚禮我也沒要彩禮錢,有乙個孩子,現在不想過了,他們一直糾纏我,怎麼才能讓他們不打擾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工作吧,出去了他們找不到你就不打擾你家人了,如果能湊合過還是過吧,孩子是無辜的,給他們要條件你覺得**不好讓你老公改

22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律師好點,以前看電視好像有什麼事實婚姻。不行就報警,有困難找警察嘛

你好!沒領結婚證,他說領結婚證之後去辦理過戶,那樣的話不花錢.對嗎?那樣的話算婚後財產嗎?

23樓:山人老施

如果在房產證上加名字,如果拿著結婚證去,就不用交什麼費用,這個是可以的,加了名字,就說明有你份了,婚前財產和婚前也一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後辦理過戶確實是不花什麼錢,其實兩個人真心想過一輩子,哪有什麼婚前婚後財產,都是兩個人的。

25樓:生活情感找***

沒領結婚證,領結婚證,再去辦理過戶手續,那不是房屋交易,只是新增乙個房產證上的名字而已,所以肯定不需要花太多的錢,但是這個房子按現在的法律不屬於婚後共同財產,因為完全是對方自己乙個人出錢買的。

26樓:不怕淋雨老三

當然不算,沒有登記結婚,那麼只屬於他個人的婚前財產,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感覺有點不靠譜啊

27樓:溫暖

沒有領結婚證就不行,必須領了結婚證之後再去辦理過戶,那樣應該算是合法的,只要是不領結婚證去辦過戶,那樣都是不可以的,所以說一定要領了結婚證再去哦

28樓:來慧巧

你好!沒領結婚證,他說領結婚證之後去辦理過戶,那樣的話不花錢.對嗎?那樣的話算婚後財產嗎?過了戶以後有你名字才能認定你有份。

沒領結婚證但擺酒席了,這算結婚嗎

29樓:戴飛雙梅蔚

酒席是一種民間的慶典儀式,法律不承認酒席。對於事實婚姻,法律上有法律上的界定,目前我國對事實婚姻的界

定要具備幾個要素:1、有事實上的夫妻關係;2、有事實上的夫妻家庭生活;3、這種夫妻關係和夫妻家庭生活需要連續持續3年以上。你們這種情況充其量屬於明目張膽的未婚同居,而且還「廣而告之」了。

這種關係不受法律保護,也不算法律意義上的結婚,更不存在離婚的問題。而且現在已經取消了一般情況下對事實婚姻的認定。你現在既然想分手,就千萬不要再去和前任男友去辦什麼結婚證,一旦辦了結婚證可就真正的結婚了,就受到法律限制了。

現在你在法律上來講任然屬於「未婚」。只是你現在分手,男方恐怕會提出向你索賠一些費用。不和前任男友去領結婚證,就不影響你和下任男友辦理結婚手續。

30樓:聲飛語聖棠

不用·因為你們現在不受法律保護

就是分手了

你也不用跟他辦結婚證

在離婚想分手

啥也不用辦

只要你們商量好就行

和平分手嘛

要是在結婚的話

你們可以去領個結婚證

31樓:法邦網專家

你好!屬於同居關係,同居關係不需要通過法律途徑解除,即使起訴法院也不會受理的,但當事人因同居期間財產分割或者子女撫養糾紛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三)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如果男方婚前給付了大額的彩禮,由於符合上述第一種情形,因此只要時間不是太長,一般會支援男方要求返還的要求的,但一般是酌情適當返還,不大可能全部返還,不是直接給付女方而是舉行婚禮用掉的錢,女方沒有賠償的義務。

你好,他倆不是合法夫妻,法院是不會受理離婚訴訟請求的,如果男方想要結婚費用,要看這2萬4千4是給你姐的錢還是結婚所花的費用,給你姐的錢法律稱彩禮款要看都怎麼支配了,如果有剩餘是應當酌情返還的,結婚擺宴席費用和他家買東西的費用,你姐是不需要給付的。

屬於同居關係,直接分手即可,相互的彩禮應返還.

沒領結婚證的好處和壞處,不領結婚證有什麼壞處?

你好,同居不受法律保護,不領取結婚證書對誰都沒有好處,特別是女方更無任何好處,除非你壓根就不準備與他過日子。好處也許是雙方比較自由,出軌不用負法律責任。不領結婚證有什麼壞處?我看當今社會裡就是辦了結婚證一方出軌與他人同居照樣也沒什麼法律保護。暈,不領結婚證說明你們是非法同居,要受到法律的約束的,再者...

領結婚證前買的房子,結婚後也算夫妻共同財產嗎

如果說在領結婚證之前,你就通過自己的積蓄全款購買了一套房子的話,那麼結婚之後就不算是夫妻的共同財產了。在很多年前我們國家就明確規定了婚前財產和婚後夫妻共同財產的區別。你已經表達了這個房子是在你結婚之後通過你的個人努力來購買的,那麼這樣乙個房子就屬於你在婚前的個人財產了,就算後期在房產證上加上你妻子的...

95年結婚,沒領結婚證的算不算合法夫妻

不算。1994年2月1日之前,男女雙方以夫妻名義同居的,可構成事實婚姻,法律承認婚姻關係,補辦結婚證即可。1994後沒有進行登記,至今不補辦婚姻登記的,是非法同居關係,不屬於夫妻關係,不受法律保護。附 婚姻法解釋一 第五條 未按婚姻法第八條規定辦理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的男女,起訴到人民法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