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矯正牙齒最好的是那家?

2023-05-22 19:50:04 字數 3997 閱讀 3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周口市口腔醫院,坑人,二樓補牙的主任對病人態度惡劣,交錢之前甜言蜜語坑蒙拐騙乙個樣,交錢之後欺軟怕硬乙個樣,幾個醫生幾種說法,反而讓病人拿主意,最後**出問題了又說是病人拿的主意去推卸責任,用的東西成本不到**的十分之一,**還比公立醫院貴。

2樓:網友

市橋正牙齒最好的是哪家,我覺得呃這乙個周口有很多這樣調整牙齒的一些啊醫院所以說都可以啊,都不錯。

3樓:帳號已登出

周口口腔醫院有點水,我以前戴牙套在衛生防疫站,中心醫院住院部對面那。

燒傷醫院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的牙科不如正式醫院的,這是個簡單的問題,你不如去醫院效果更快更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文明路上那家不錯,

周口市哪家口腔醫院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周口市口腔醫院,坑人,二樓補牙那個主任對病人態度惡劣,交錢之前甜言蜜語坑蒙拐騙乙個樣,交錢之後欺軟怕硬乙個樣,幾個醫生幾種說法互相扯皮,反而讓病人拿主意,**出現問題後又說病人拿的主意去推脫責任,用的東西成本不到**的十分之一,**還比公立醫院貴。

7樓:珂_貴族

周口口腔醫院好一些吧,畢竟是專業對口的。

8樓:五奇瑋

周口錦程口腔是最好的選擇,經驗豐富,最可信的牙科診所。

9樓:令初晴

周口 專們看口腔病的 就一家 在中州路與交通路交叉口往南100公尺。

但 別的幾家醫院 也有口腔科 都不錯。

10樓:堅持a努力

補牙,哪個就行。你離哪個近,就去哪個。小診所也可以。

周口市哪兒的牙科醫院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火車站對面那個八一路上有一家,好像叫李國志,之前在那裡整牙,感覺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周口市口腔醫院,坑人,二樓補牙的主任對病人態度惡劣,交錢之前甜言蜜語坑蒙拐騙乙個樣,交錢之後欺軟怕硬乙個樣,幾個醫生幾種說法,反而讓病人拿主意,最後**出問題了又說是病人拿的主意去推卸責任,用的東西成本不到**的十分之一,**還比公立醫院貴。

13樓:行走的螞蟻

周口市口腔醫院應該挺不錯的,之前在周口工作的時候乙個顧客的女兒就是在周市口腔醫院做的牙齒矯正。

14樓:五口夕口

周口的大型醫院和口腔醫院都比較乾淨,消毒做的比較好。

小門診裡有些器械都沒消毒,感覺有點噁心。

有誰知道周口市哪家口腔醫院比較好啊 我需要裝烤瓷牙,推薦一下。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就屬燒傷醫院牙科了吧,有一定的年頭了,也是老醫生技術可靠又相當負責還不時類有回訪**,個人認為在周口各方面價效比最高的乙個牙科了。反正我全家都在那看牙,評價都不錯。

16樓:heart誠實

種植牙去錦程口腔問一下,那裡技術在周口最好了。

17樓:招易文

中醫院口腔科 周口第一家開展種植牙的地方。

18樓:麥田守望者

個人覺得 公園錯對面 中醫院那整的不錯。

一中對面 焦華 那也可以 畢竟是老醫生了。

河南周口哪個醫院能做牙齒**矯正? 10

19樓:去你大爺的蛋蛋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第一人民醫院口腔科,正畸副主任醫師,尚保傑,曾進修於南京醫院口腔科,97年開展正畸,矯正牙齒不齊,反頜(地包天),牙列擁擠,牙齒前突,牙齒間隙,成功病例數千,受到廣大患者好評。

周口市扶溝縣牙齒矯正哪醫院好?

20樓:去你大爺的蛋蛋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第一人民醫院口腔科,正畸副主任醫師,尚保傑,曾進修於南京醫院口腔科,97年開展正畸,矯正牙齒不齊,反頜(地包天),牙列擁擠,牙齒前突,牙齒間隙,成功病例數千,受到廣大患者好評。另外介紹一下正畸副主任醫師,就是正畸專家的意思。比主治醫師還要高乙個級別的醫師。

21樓:

不如去周口,市里的技術有保障,八一路有個軍分割槽醫院,原來也叫長城燒傷醫院類牙科看的不錯。老醫生了,還比較出名。**也比口腔醫院那些合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個地方,崔橋鎮西邊有乙個私人的小診所,我的牙就是在那裡做的,不說百分百的好,但還能看得過去,**也不是很貴,名字好像叫「毛鐵棒牙科」什麼之類的,已經兩年了,名字可能記得不是太清楚了!有時間的話,你自己過去看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城關鎮大院門口的李鵬科那是最不好的,我以前在那矯正過,不但**貴,而且效果也不好,菜市場門口有家不錯,

座標河南,做牙齒正畸去哪一家醫院最好?

24樓:來自湯江巖歡樂的畸葉槐

我女兒在鄭大一附院做的,保持器帶了快一年了,還教授呢,水平和醫德就不說了,牙列不齊,拔了兩顆牙,現在是上下咬合尖對尖,顳頜關節出現問題,嘴形,臉型越來越難看,一言難盡呀,準備找個好的醫生二次矯正。

25樓:澤皖穎穎

河南省人民醫院牙科就挺好的。

26樓:跑馬的漢子

去公辦三甲醫院啊,費用也是行業最低的,小工作室不要相信,技術不一定行,**那是流弊流弊的。

27樓:柴茗

我們這邊有個益康口腔矯正牙齒挺不錯的,不過收費比較高,一般的話應該在一萬左右。

28樓:安蜜蜂

個人覺得像這樣的需要去公立醫院,因為一般來說公立醫院是比較靠譜,同時**也比較合理的。

29樓:情感教育老師

座標河南,做牙齒糾正,應該去好的醫院,一分錢一分貨多花錢準沒錯。

30樓:網友

在河南市中心的旁邊,有一家很好的牙科醫院。

31樓:哈哈童的家

這個因人而異,主要看能接受的**,**好的服務和效果應該都還不錯。

32樓:一澤的

這個不好說,只能你自己去實地考察一下才知道的,別人給你推薦,人家說好,到時候你去了做的不好,不的說人家的不是嗎,建議你還是親自去看一看最好了。

33樓:叢曉曼

現在各類疾病很多,建議去正規大醫院。

34樓:折口比奈子是我

我剛去河南賽思口腔醫院做的。

35樓:芝麻的芝麻的

只要是有資質的醫院就可以放心的做,畢竟有事也好找他們呀。

36樓:珍惜擁有的

做牙齒可以到正宗的醫院那裡去。

37樓:英雄

當然是知名的口腔醫院呀。

38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去博愛牙科就行,我就在那裡做的牙齒糾正。

39樓:壬亦凝

一般的口腔醫院都能做牙齒矯正可以去對比下。

市比較好的牙齒矯正醫院是哪家?

40樓:陽光_微笑_陽光

公立醫院的話,北大口腔、北京口腔醫院這些都比較權威,不用多說,就是**比較難,掛上號了,看牙也得排很久的對,體驗感好一些的話,推薦私立醫院吧,賽德陽光、北京普瑞美口腔、笑研所這些,都不錯。

在周口市牙齒矯正效果怎麼樣?? 謝謝! 5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周口牙科醫院,或者是中心醫院~~療效不錯。

河南周口的畫室哪幾個是好畫室,周口市哪個畫室最好

必須公尺蘭 管理比較嚴 老師負責人 我現在就在 這一屆人比較多 你可以來試試 慕古畫室,老師以前在北京大畫室當老師,挺負責任的,央美畢業的,位址在開發區轉盤西側,我列 莉哥哥哎 省省吧最多也就乙個月了 你就是轉別類 來回適應 也要個時間 知道老頭豬怪 今天俺媽去了 叫我告類可憐人 咱給他不生氣 咱不...

周口市申請更名為陳州市,大家是如何看待的

改名太昊市,陳州市,都可以總之不叫周口就好。在外地,被人都以為我是北京人 北京周口店,這裡其實是個猿人的洞穴 很是無語。河南作為中華文明發源地,歷史很是厚重,改名帶來的好處太多太多了。旅遊業是汙染最小的乙個產業,利國利民,給當地給河南帶來的好處也是大大的。不知道有那麼多無腦反對者是別有用心還是無知?...

河南省周口市是中國唯沒有山的市嗎

周口是沒有山,但不是唯一。例如江蘇的鹽城,別說丘陵了,就連個土山都找不到,這個黃海邊的神奇城市大部分地區海拔不足5米,最大相對高度不足8米,放眼望去,一馬平川。周口確實沒有山,但不是唯一沒有山的市.河南有好幾個市沒有山.鹽城也是中國獨一沒有山的城市。江蘇省中北部的鹽城,面積到達1.7萬平方公里,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