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高很奇怪,我的身高問題

2023-05-22 17:30:04 字數 4545 閱讀 7519

1樓:人在江湖飄…磊

最近發現有很多人複製我的答案,這樣有意思嗎?我辛苦打出來的容易嗎?希望樓主認清。此答案創作者是人在江湖飄~磊呵呵,看了這麼多的,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

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

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釐公尺。

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believe in yourself!!希望樓主我,鄙視樓上等人複製我的答案,最後希望樓主長到如意的身高。 人在江湖飄~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前面看一定會不自覺的抬頭,從後面又自己無法看準確,找個地方話五角錢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方法有問題。你用你的手默默你的頭頂,看看哪個地方最高,然後站在牆的量尺那,頭看前方,背挺直,收小腹,然後把手放在你頭頂最高那,然後手平衡的到達牆尺那就行啦。量法正確不可能會有前高後低的,如果還不行就叫其他人幫你量啊。

我的身高

4樓:安利趙永起

不是的。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均身高是包括成年人後的人群的,您現在不在平均身高裡面的,不過您現在的身高已經夠用了。

我的身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25歲後才會停止生長的(但也不是絕對的),正常情況下你現在肯定還沒有停止生長,女孩子發育的早,15歲之前身高就會長到一定的高度哦,後十年裡一般改變不會太大了,男孩子發育的晚些,一般要到17歲左右吧,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發育是否正常。

7樓:流浪de土撥鼠

這個年齡不算矮,子身高一般是父母的平均身高±10cm。

8樓:匿名使用者

才11歲啊?你沒說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如果是女孩,應該要開始長個了,將來肯定可以比你媽媽高。如果是男孩,現在還沒到長個子的時候呢,現在的生活水平不低,肯定不會太矮!

身高問題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 多運動 多吃飯。

我16的時候163 17就長到178了。

這時候正是發育的時候 買點鈣片。

一定要運動 多吃飯。

10樓:網友

乙個辦法 跳 跳 一直 跳。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悲哀地,基本上男生長個的話也就是這兩年比較快,要是你這兩年沒長多少,想高基本上是沒多少戲了,多吃多運動吧!

12樓:纖藝時尚

你還悲哀啊!

搞不懂你啊!

你現在還只16歲啊!

已經這麼高了啊!別人20多歲都沒你高呢!

你不要急!加上你現在還是發育的階段!

也正在長身體到時候!

沒事的!你到時會長姚明那麼高大的!

不要急!主要是你現在要好好吃好,多吃滴滴!

打下好的基礎長高!

13樓:草原香格里拉

第一:晚上要保證在10點時已經睡熟了,因為人體會在晚上10 點左右分泌生長激素,如果熟睡了,人體會分泌較多的生長激素。(切記正常人不可到醫院注射生長激素)

第二:要多吃高蛋白類食物,如:奶製品,豆製品,魚類,牛肉等(注:動物類蛋白和植物類蛋白搭配要均衡)。另外人體所需的各種物質都不可缺少。

第三:平時還要多注意鍛鍊,如:提踵運動(就是兩腳併攏,站在原地提起後腳跟)。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哦!

我的身高問題

14樓:五奇水

放心吧,之前沒有長個特別快的時期呢吧?我貌似也是在你這麼大長得。當你發現自己長個特別快的時候,多吃有營養的東西,1公尺6應該沒問題的。祝福你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 13歲還小呢還有長高的機會。

16樓:望其項背

當年我2023年考試沒考好 你那時還穿開檔褲呢。

我的身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腿可張到公尺。應該在一公尺七以上。

我不知道自己身高多高

18樓:於安幹

身高是指足底到頭頂的高度,它可以反映人體骨骼發育的情況。乙個人的身高在一天內會有變化。

早上高,晚上矮。測量的結果表明,人體身高早晚可相差2釐公尺左右。人的身高早上略高於傍晚,是因為脊柱的椎骨之間都由椎間盤相連線,椎間盤富有彈性,它的形態可以隨所受力的變化而不同:

受壓時,可被壓扁;除去壓力時,又可恢復原狀。

當人體經過一天的勞動或長時間的站立、行走、跑步之後,椎間盤會因受壓而變扁,整個脊柱的長度也會縮短,身高就降低。但是,經過臥床休息之後,椎間盤因未受壓力而恢復原狀,脊柱相應地也恢復到原來的長度,身高也就恢復到原來的高度。

人的身高早晚有差異,早上略高於傍晚。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量一下就知道自己多高了啊,很簡單。

我的身高為什麼這麼矮小

20樓:滄海浩波

身高是與遺傳、飲食、睡眠和運動有關,長高的方法,除了遺傳問題外,自己平時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有利於長高的飲食:營養均衡,不偏食節食。特別要補充蛋白質、鈣和維生素,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是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多曬太陽,鈣質容易吸收。

多吃蔬菜水果,補維生素,少吃零食,特別是高糖和高熱的垃圾食品、快餐。

2、充足睡眠長高的主要時間是晚11點到2點之間,不要因為身高而自卑保持心態良好。

3、有利於長高的體育鍛煉:主要是跳躍運動——籃球、排球等這些有跳起動作的運動非常有助長高,平時也可多練習摸高。伸展運動——找一些增高操來練習,讓身體伸來。

練單雙槓也好的,主要是通過身體在空中垂擺,讓身體受重力作用長高。其他運動方式,凡是涉及跳和伸展的,都可以嘗試。每天早晚都要練,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效果。

我身高問題

21樓:阿狼**

身高遺傳佔一定的因素,但是不是全部,現有的醫療水平是無法精確**身高的,所以不要輕易相信什麼身高**,每個人的生長速度都不一樣,不要在乎別人是怎麼長的,你有你自己的生長高峰,你現在年紀還小,個子也不算矮,男性一般在22歲之前都能長高,女生月經來了之後3~5年內都是生長高峰期,不必擔心過多,多補充營養,包括鈣和維生素d,還有就是多鍛鍊身體,打打籃球什麼的,女生建議跳繩或者打排球,最後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滿足上面這三條,就一定能長高,身高要順其自然,不要過分強求,更加不要胡亂服用市面上的藥物!如果這世界上真有一吃能長高的藥,怎麼會還有矮個子?

顯而易見的道理。

營養:a.均衡飲食不偏食,以優質高蛋白(魚,禽,蛋,奶,乳,豆類),高熱、高維生素(­綠葉菜類、水果類),微量元素鈣(牛奶、海帶、蝦皮、豆製品,)鐵(動物肝臟、蛋黃、深綠色蔬菜),鋅(海鮮肝臟、肉類)等易消化食物為主。

b.增高食物:豆類、海參、墨魚、花生、食用菌——含豐富的賴氨酸、精氨酸和谷氨醯胺。它們不僅是蛋白質的主要成分,還具有促進垂體分泌生長激素的作用。

c.少食的食物:甜食、油炸食品。

運動:b.有助於長高的運動:球類運動;芭蕾、伸展體操;游泳、慢跑;跳繩、跳高等全身性運動。

特別助於長高的運動:跳繩、踢毽。

睡眠:人長高全在夜間10點以後,這主要是人在入睡後才能產生生長激素,深睡一小時以後逐漸進入高峰,一般以22時至凌晨1時為分泌的高峰期,睡眠中生長激素分泌是白天的3倍,所以睡眠在生長發育過程中極為重要。

相信自己,堅持以上說的三點,你一定能更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測下骨齡就清楚了。

我覺得自己好奇怪,我覺得我很奇怪

你可以去找一下心理醫生,真的。乙個人,很容易把自己內心的小小情緒放大百倍。其實回頭來想,根本沒什麼。如果你會常常感到害怕,那你就是太在乎了,要學會轉移注意力,不要時刻的想自己該怎麼做。可以試著告訴自己 我們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樣,擁有強大的存在感。我們並不會因為乙個小小的錯誤,給人留下多麼不好的印象。...

關於身高的問題,關於身高問題

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 少爬山。別的就沒辦法了。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多跳跳 還有壓壓腿 少爬山。多多運動,吃一些長高的食物。繼續鍛鍊 堅持 還有,注意營養搭配 年紀還小 有得長高啊 身高的問題 一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二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cm 三年級 男生身高 cm女生身高 四年...

身高的問題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合理飲食 充足睡眠 適當運動。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