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沒有好聽的歌,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沒

2023-05-22 17:25:02 字數 1505 閱讀 8253

1樓:啊嵐君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杰 戚薇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2樓:一起書寫愛

有啊,很多呢,例:帽子戲法、千秋、戀香、失憶的金魚。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沒?

3樓:鮮初蝶沃皓

飛天小女警。王心凌)

為你寫詩。吳克群)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我不是偉人。陳小春)

聽雪。愛戴)

生日卡片。黃聖依)

愛麗斯的第一次。薛凱琪)

我想也沒關係。戴佩妮)

不用言語也可以溫柔。梁朝偉)

超模。鄭希怡)

因為是你。王心凌)

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反方向。弦子)

期待愛。林俊傑/金莎)

不死心還在。

信樂團/動力火車。

4樓:桃兒gj3籭

許嵩的大都很好聽 可以聽聽看。

5樓:零盲點

古巨基的告訴我的戀人們。

楊丞琳的不要對自己說謊,自作自受,愛啟程,少年維特的煩惱,想幸福的人。

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會過去的,她,偶陣雨。

郭采潔的該忘了,還愛著你。

吳克群的胡鬧,寂寞來了怎麼辦,全部都給你,因為你是女人。

徐佳瑩的不怕慶祝,你敢不敢,不難。

薛之謙的幾個你,我知道你都知道。

郁可唯的失戀事小,放不下,一直,愛你越久越習慣。

等等~~~

6樓:我是天涯草

王菲的人間,紅豆,蝴蝶,流年,願,愛笑的天使,不愛我的我不愛。

adele的someone like you right as rain take it all

7樓:愛做白日夢的豬

小情 歌。智善-怎麼辦。

少女時代-如果。

·還有好多,英文的韓文的···如果你覺的還可以再找我,我就在給你。

8樓:可簡單麼

愛的回歸線、情侶衫、burning

9樓:對你不設防

有啊,懷舊老哥都是經典,推薦張學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掛東南枝 聽完不會背詩了。

11樓:幻化雨下錯季候

真心覺得許嵩的歌不錯!!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現在有哪些好聽的歌?歡快些的!

看你喜歡誰啊 最近還是有新 出來的啊 陳小春的單曲 我不是偉人 馬天宇的 依然在一起 jj的 期待愛 甦醒的 preface 很多的呢 建議到去看看啊 那裡的歌都很新而且很全的呢 名稱 自定義。歌手名稱 許嵩。發行公司 唯億文化。語言種類 國語。發行日期 2009 1 10 1有何不可2城府。3多餘...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

時間海 梁詠琪 無人駕駛的愛情 王珞丹 誰 李逸朗 殘缺的美麗 山野 靈魂之花 郁可唯 春花落葉 梁詠琪 明明說好不哭 何曼婷 以愛命名的童話 後舍男生 千方百計 魏晨 相反的我 張芸京 說好普通話 方力申 即時生效 蔡依林 我們的歌 尚雯婕 我的心好冷 sara 寬恕,遠遠在一起,baby 超人不...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

red bean 方大同 在樹上唱歌 郭靜 在ktv說愛你 言承旭 自己的電影 周蕙 黑裙子 張芸京 only love 蔡健雅 一切為了愛 品冠 寂寞先生 曹格 比翼雙飛 許志安 副歌第一句 任賢齊 暢爽開懷 王力巨集 如果我變成回憶 tan 早點回家 蘇打綠 美好的 許哲佩 聽新歌吧 相愛後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