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切等待,photoshop批處理教程,小弟跪謝

2023-05-22 16:25:05 字數 1539 閱讀 1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我們得製作自己需要的動作命令。

第一步,先開啟photoshop,選中「視窗→動作」命令,開啟動作命令視窗。此時,動作命令欄裡只有預設命令序列和一些預設動作。

第二步,執行「檔案→開啟」動作,任意開啟一張**。單擊動作命令欄「建立新動作」快捷命令圖示,此時就會在「預設動作」的序列下建立新動作,出現的命令對話方塊,在「名稱」欄中輸入「我的動作」,然後單擊[記錄]按鈕結束。

第三步,開始建立各項需要的動作(計算機會自動記錄你的各個動作,為節省批處理時間,最好每個動作都是事先準備好,被記錄的動作都能一步到位):

2. 轉換顏色型別:執行「影象→模式→cmyk顏色」即可。

3. jpeg格式:執行「檔案→儲存為」命令,在「格式」下拉列表中選擇jpeg格式,單擊[儲存],會開啟「jpeg選項」對話方塊,在「品質」框下拉列表中選擇「高」,單擊[好]。

第四步,單擊動作命令欄下方的「停止」按鈕停止記錄。這時我們需要的動作命令製作完畢。

二、然後就是使用批處理命令,達到一步到位的效果了。

先做準備工作:把所有待處理的**放到乙個資料夾裡,新建乙個資料夾用來放置處理過的**。執行「檔案→自動→批處理」開啟批處理命令框。接著設定各個引數和選項。

1. 在「動作」下拉列表中選擇「我的動作」。

2. 在「源」下拉列表中選擇「資料夾」。

3. 單擊[選取]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待處理的**所在的資料夾,單擊[確定]。單擊選中「包含所有子資料夾」和「禁止顏色配置警告」這兩個核取方塊。

4. 在「目的」下拉列表中選擇「資料夾」,單擊[選擇]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準備放置處理好的**的資料夾,單擊[確定]。

5. 在「檔案命名」的第乙個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1位數序號」,在第二個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副檔名(小寫)」。

6.在「錯誤」下拉列表中選擇「將錯誤記錄到檔案」,單擊[另存為]選擇乙個資料夾。批處理若中途出了問題,計算機會忠實地記錄錯誤的細節,並以記事本存於選好的資料夾中。

這一切做好,檢查無誤之後,單擊[好],計算機就會開始一張一張地開啟處理和儲存那些我們選中的**,直到任務結束。

2樓:法外狂徒

首先你要建乙個動作,然後-檔案-自動-批處理,再然後選擇你所設定好的動作,找到要處理的資料夾或者你已經開啟的檔案進行批處理over

3樓:

人傻史蒂芬愚人節。

誰能告我,photoshop批處理教程,小弟跪謝

4樓:網友

ps中沒有批量吧,只能錄製乙個動作,然後軟體自動開啟→做預先錄製好的調整,然後儲存反覆這樣動作。

請大神幫忙ps一下 跪謝

5樓:a帥氣哥哥

我把你p白了,腿更細了,更長了,臉更瘦了,更紅潤了。還要p的話找我!

6樓:左輪的演繹

你想要什麼效果 採納我 我就幫你轉手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晚了要求p圖,是準備放到貼吧裡曬吧?

殷切是什麼意思,“殷切的希望”是什麼意思?

y n qi 釋義 深厚懇切 地希望。引證 1 鄒韜奮 萍蹤寄語 五 他自己並未曾見過祖國是個什麼樣子,但因僑胞在國外處處感到切膚之痛,他希望祖國爭氣的心也異常的殷切。2 艾青 吹號者 詩 那驚醒他的,是他自己對於黎明的過於殷切的想望。示例 想起媽媽那殷切的目光,我立志發奮讀書。殷切的近義詞 誠摯 ...

形容盼望殷切詞語,形容盼望殷切四字詞語

形容渴望的成語 望穿秋水 望眼欲穿 雲霓之望 枯苗望雨 翹首跂踵 拭目以待 翹首企足 寸陰若歲 指日可待 望子成龍 延頸鶴望 形容盼望殷切的四字詞語 形容渴望的成語 望穿秋水 望眼欲穿 雲霓之望 枯苗望雨 翹首跂踵 拭目以待 翹首企足 寸陰若歲 指日可待 望子成龍 延頸鶴望 形容盼望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殷切希望是什麼意思,殷切期望是什麼意思

殷切的希望 的意思是深厚而迫切的希望。擁有同等意思的成語如下 1 夢寐以求 拼音 m ng m iy qi 釋義 形容迫切地期望著。出處 詩經 關雎 窈窕淑女 夢寐求之。2 雲霓之望 拼音 y n n zh w ng 釋義 比喻迫切地盼望。出處 孟子 梁惠王下 民望之,若大旱之望雲霓也。趙岐注 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