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級造夢西遊3換卡布西遊 摩爾莊園 龍鬥士

2023-05-22 15:35:03 字數 1438 閱讀 9231

1樓:舒心且恬然的雛菊

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

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啊!

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2樓:我的愛蠟筆小新

卡布十幾個一百,稱號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卡布有乙隻100,摩爾莊園和seer號連著的不行。

造夢西遊3 75級悟空換 龍鬥士 賽爾號 卡布西遊 洛克王國

4樓:超級峰迷

我洛克王國倒是差不多100級了,但不是vip

5樓:smile天王傳

我換我的賽爾15只100摩爾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龍鬥士42級,你要我可以繼續練上去,但我要造夢3的那只,

4399龍鬥士60級的號和4399奧奇傳說100級換卡布西遊的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力才3000,也太少了吧,我小號都有10000多了。

8樓:網友

是打發打發士大夫士大夫。

9樓:藍龍生波陣

你奧奇傳說多少個一百,多少戰鬥力,什麼精靈。

4399卡布西遊號能不能在龍鬥士上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因為卡布西遊是4399原創 龍鬥士是要用多多號的 不是一類的創始** 不可以用乙個號的 希望您能給我分(*^

造夢西遊換龍鬥士

11樓:網友

召喚師覺醒,我有**幼龍。稀有裝備。我在這個號裡將近充了快一千了,但現在不晚了。

12樓:草帽路飛迷

法師63絕版套裝齊全,要的話2352099983私聊。

卡布西遊換摩爾莊園

13樓:善良為上

從前,有乙個小女孩被乙個神秘男人給殺死了,當你看到這條資訊是他會在乙個星期之後來到你家,並多去你家裡最重要的乙個人的性命。唯一的解咒方法就是看到此資訊後立即發給三個人。嘻嘻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14樓:我要養怪獸

我最近玩賽爾號了,寒假有金豆鑄造功能,超no許願池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名字叫炎之十月s)

4399造夢西遊3朱雀天境在哪,造夢西遊3朱雀天境在哪

1.副本說明 神獸森林傳送臺傳送進入 副本和兜率宮相似,總共有2關,打完第一關後進入傳送帶,然後點選下一關。注意 如果跳台階的時候踩空掉下去為挑戰失敗!2.副本boss 混沌 四大兇獸之一 3.boss掉落 朱雀寵物 雀蛋 幼年期,生活在朱雀天境,後被兇獸混沌所吞噬,擁有涅槃技能。炎皇雀 成長期,生...

造夢西遊3孫悟空那些裝備最好,造夢西遊3現在孫悟空最強的裝備是那些,品質是什麼的!

彩虹樓打朱子真掉落紫金輕甲,還有朝會殿打袁洪掉落紫金鑌鐵棍,是悟空的最好裝備,用紫金開山斧 紫金輕甲 紫金鑌鐵棍 紫金鈴鐺,最佳組合。你厲害的話建議你去打崑崙山得衣服和棍子或者你打玲瓏寶塔做任務的邪靈裝備 虯龍棍 飾品 蒼龍戒 防具 虯龍甲 法寶 紫金鈴鐺 時裝 牛魔王時裝 虯龍棍 和虯龍甲 在崑崙...

造夢西遊3現在那個寵物最好,造夢西遊3哪個寵物誰最厲害

個人喜歡子鼠,大招傷害輸出超高,小招具有吸血效果,奧義爆發造成傷害應該是最高的,用來打boss非常適合,前期boss幾乎一招秒,後期打boss輸出也很高,清理小怪也很不錯。但是子鼠魔法比較少,因為輸出高,所以子鼠魔法很快就用完,因此他更適合打boss。雖然子鼠攻擊資質不是最高的,但是傷害輸出應該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