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晉江蓮嶼金坑養蜂場問 打假蜂蜜太難了?

2023-05-22 15:35:02 字數 1229 閱讀 4818

1樓:食療養生坊醉花香

第一,食品藥品管理局、衛生防疫站,技術監督局、質量檢驗局說他們沒有檢測裝置,很正常。按道理,泉州這樣的都市,應該有的,沒有也正常。國內最權威的檢測只有秦皇島和浙江某個地方,記不清了。

蓮嶼的養蜂師傅,這個你們更清楚。

蜂蜜,屬於多個部門管,但多個部門都可以不管。

第二,我在鄭州市,有兩個部門可以檢測。食品質量技術監督局的食品檢測,我問了一下,全套檢下來,要1600元左右。另一處是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檢測碳含量,好像是檢測碳13和碳4,需要290左右。

第三,幾乎沒有消費者可以自己拿著蜂蜜去檢測。而且更關鍵的是,這兩處檢測機構,我去一一採訪過,他們都說,自己檢測按照國家標準對照,但有些假蜜是測不出來的,也就是說,某些假蜜各項指標都符合標準,但就不是真蜜。不過關的是假蜜(也只是可能),但過關的不一定都是真蜜。

第。四、蜂蜜打假,別想了。不能抱這希望。混亂是現狀,不只是哪一家。是中國整個蜂蜜行業。而這種混亂現狀又跟中國人國情相適應——乙個沒有誠信的國度。

第。五、沒見識過蓮嶼的蜂蜜,不知道你的蜂蜜如何。作為養蜂人,你們也清楚,賣蜂蜜,現在只能靠良心。蜂農不可信,超市不可信,專賣店也並非100%可靠。

第六,不管你選不選我的答案,看到你這個問題,深有同感,有感而發,呵呵,交流一下。我不是蜂蜜生產企業,也不是經營企業。我在**,現在搞這個方面的了解。

也許以後會經營點蜂蜜。我在**上賣了一段乙個品牌的蜂蜜,後來發現似乎有問題,沒有確信,就全部撤架了。一直沒有再經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同感。別說在泉州,整個中國都存在這種現象。我喝貫了假蜂蜜,有次人家從鄉下給我捎來兩件好蜂蜜卻讓我怎麼看都覺得不像真的。哎!你說鬱悶麼。

3樓:新恆興

樓主好:『泉州金坑養蜂場』以後記住這品牌!!!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從農村到市區的路上看見路邊有幾個擺著養蜂箱的河南人在賣蜂蜜和王漿,就買了兩瓶,結果回家吃完後不舒服。我爸拿著假蜜去找工商局,他們說這就像是在菜場上買了那些自產自銷的小菜,沒法查處。現在那些賣假蜜的人還在坑害老百姓,就是拿他們沒辦法,你們說這世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泉州晉江蓮嶼金坑養蜂場問:蜂蜜是藥品還是食品

5樓:記吧

都是。蜂蜜的主要成分為醣類,其中60%~80%是人體容易吸收的葡萄糖和果糖,主要作為營養滋補品、藥用和加工蜜餞食品及釀造蜜酒之用,也可以替食糖作調味品。

泉州到晉江有多遠,福建泉州到晉江有多遠

不知道你是說到晉江哪 如果你是在南環路這一片的話 直接從順治橋過去 過橋就到展覽城了 那一片就屬於清蒙,清蒙在下去就是晉江了 不塞車的情況下從南環路出發45分鐘左右 我是指電單車 走筍江橋走和順濟新橋走差不多遠都有十幾公里吧!如果騎車建議走筍江橋 如果從鯉城區下應該會比較近 一路直下就是了!福州到泉...

從泉州市區如何到晉江深滬灣,泉州到晉江深滬怎麼走

沒有公交的,只能去泉州新車站或是中心客運站做到深滬的班車,然後打摩的過去.到泉州客運中心站乘泉州至深滬的班車就行了,到了隨便打個摩的,沒有公交車直達的 到泉州客運中心站乘泉州至深滬的班車就行了 泉州到晉江深滬怎麼走 1 泉州新車站或中心客運站有直達到深滬的班車,約需2個半小時左右2 自己開車 泉州 ...

泉州,晉江和石獅哪個高中比較好,晉江和石獅相比,哪裡更發達?

泉5和養正選吧 雖然說僑聲去年出了個清華的 但那裡很爛的 我就是那裡畢業的 晉江就是安海的養正,羅山的季延,泉州就泉州五中 泉州五中,泉州七中,晉江養正中學最好 泉州地區就是泉州五中最好 這就要你自己去了解了 我可以提供給你幾個學校 這都是省一級達標中學 泉州市第一中學 鯉城區學府路 227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