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悟空配招,造夢西遊3悟空技能搭配

2023-04-16 11:25:02 字數 4428 閱讀 9969

1樓:無人島乙個

屬性流派:悟空無非是攻擊流和暴擊流。其實兩者流派相差並不多。

兩者均可。(個人認為悟空攻擊超過2200,暴擊流攻擊高於攻擊流)暴擊流,滿屬性好打造。一般乙個裝備不超過10分鐘,就打造好了。

但是攻擊流,可能要1、2天才行。當然,如果滿螢幕都是紅色字型,我想大家都喜歡。但是攻擊流比較均勻,屬性穩定。

如果rp不好時,暴擊流的攻擊不一定比攻擊流高。

技能流派:悟空的技能流派比較多。

大體分為這幾種。

火眼重斬流:

技能配招:嗜血+重斬+七十二斬+烈焰閃(筋斗雲)+火眼。

這個流派,主攻技能就是火眼。時不時遊走到boss身邊,發個七十二斬+重斬,補補血。儘量減少掉血。

和boss拉開距離。用烈焰閃的就在地上和boss捉貓貓。用筋斗雲的就盡量別下地。

和boss拉開距離。

火眼風暴流:

技能配招:嗜血+烈焰閃+七十二斬+風暴+火眼。

這個流派,適合日常任務。盡量少用孟婆藥劑。適合平民。但是刷難度boss,就不太好了。

純風暴流:技能配招:嗜血+重斬+七十二斬+烈焰閃+風暴。

這是曾經的王牌配招。現在他對付前期(呂嶽之前)的boss依然是王道。打boss,就用風暴舞(左兩下,右兩下),沒血了,就七十二斬加重斬回血。簡單又實用。很nb的。

2樓:爆裂金剛公升級

我建議換,換掉重斬,因為重斬使到一半經常被打斷,威力沒有烈焰風暴大,攻擊距離太近,況且,烈焰風暴加上七十二斬威力、攻擊範圍大大增加,所以我建議換掉。還有,烈焰閃是必需學,因為它除了逃跑,還是打楊戩專用招數。

3樓:匿名使用者

lz多少級啊?悟空的配招很令人糾結的……高階一點的推薦是:火眼、嗜血、重斬、七十二斬和烈焰閃。等級低的倒是挺隨便……但七十二斬和嗜血我覺得是必須要的~

4樓:獨自境夜

烈焰閃主要逃跑,不用於打怪。因為重斬不如其它。

5樓:匿名使用者

烈焰風暴閃七十二斬火眼。

6樓:陳明健

天庭裡換烈焰風暴,截教裡換火眼。

造夢西遊3悟空技能搭配

7樓:網友

本人悟空38級有邪靈裝備本人配招:

嗜血(不要你是傻)

七十二斬+重斬(打的很多+命也很多)

火眼金睛(boss專用)

烈焰風暴(打的多)

8樓:冷漠

烈焰閃,用的時候無敵,72連斬,烈焰旋風,火眼,吸血。

9樓:颩雲樾

嗜血(不要你是傻)

七十二斬(加攻擊力,陪和重超bt)

重斬(打的很多)

火眼金睛(boss專用)

筋斗雲(跑)

10樓:匿名使用者

烈焰閃 72 重斬 嗜血 火眼。

11樓:紙彩星

人們都說72+重+嗜血不錯,烈焰閃專逃 火眼克boss 烈焰風暴打小怪 自己選吧 經驗。

12樓:魔力烈焰

嗜血(必備,不解釋)七十二斬+重斬(七十二斬用後再用重斬,七十二斬的幻影也會隨著你使用重斬,而且不會被打斷)烈焰風暴/烈焰閃(烈焰風暴也可以和七十二斬配合,跟重斬一樣。烈焰閃可以逃跑)火眼金睛(悟空唯一乙個遠端攻擊,打boss和混元珍珠傘配合很好用)

13樓:網友

吸血七十二斬。

烈焰旋風。火眼金金筋斗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烈焰閃,嗜血,火眼,筋斗雲,烈焰旋風。總要嘗試新的技能,我就是這樣,組合的還不錯。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56級 配招:嗜血,烈焰風暴,筋斗雲,火眼,火魔戰。

16樓:懷念那段時光

七十二斬,筋斗雲,烈焰風暴,火眼晶晶,這些必備。

17樓:匿名使用者

72 重斬 嗜血 火眼 剩下乙個選自己喜歡的。

造夢西遊3孫悟空技能搭配

1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造夢西遊3孫悟空技能搭配為昇龍,七十二斬,筋斗雲,嗜血,火魔斬。

悟空技能分斬系和火系,斬系只要點昇龍斬和火魔斬,跟造夢2一樣的,那個挑起再空中連擊的連招,對付boss的最佳搭配。

至於火系,火眼金睛和筋斗雲是一定要點的,另外乙個技能推薦烈焰閃,這個技能使用的時候是無敵的,有些人認為點烈焰風暴,這也不錯,但是這個技能打小怪用的,打boss不太好使用,但是也不錯。

1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風暴/重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2、嗜血、烈焰閃、火眼、七。

十。二、重斬、後期可火眼換風暴。

3、72斬、眾斬、嗜血、火眼、烈焰山。

4、嗜血、72斬、重斬、烈焰閃、火眼。

5、重斬、嗜血、72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6、嗜血、72斬、烈焰風暴、重斬、火眼金睛。

嗜血這個技能是必須的,因為本身是乙個近戰又沒有八戒的皮厚所以吸血是肯定要的(更何況送了5%的暴擊)。

72斬這個技能本來單用是乙個很廢柴的技能唯一的作用就是快速無雙吧,但是72斬和重斬配合不僅擁有超過的攻擊力還有瞬間吸滿血的效果(影子要多),這個技能我個人看來也是必須要的技能,更何況後期打boss很多都是用72+重斬砍死的。

烈焰風暴這個技能是不吸血的,但是配合72斬擁有很大範圍攻擊和傷害,清小怪來說是最強的技能,而且這個技能後期打一些boss也可以左右轉死,是個非常強的技能。

烈焰閃,這個技能擁有快速逃離boss和暫時無敵的效果,個人看法屬於必配技能,躲boss技能的神技。重斬,前面以前說了這個技能的重要性,屬於必配技能。畢竟回血的技能。

火眼,這個技能是唯一的遠端技能,對於手法還不是很嫻熟裝備還不好的非常有用。

造夢西遊3悟空技能搭配

20樓:老李漲知識

悟空技能搭配:昇龍+七十二斬+筋斗雲+嗜血+火魔斬(或者替換成火眼金睛)這幾個都好。

詳細內容悟空作為人氣最高的元老級角色,其強大的近身戰鬥能力讓不少玩家都大呼過癮,那麼這個角色在技能搭配上就要最大化他的近身戰鬥優勢,棍棍到肉。

作為近身角色,昇龍、火魔、嗜血是必備的,火眼金睛可以對最近的怪物造成鉅額傷害,所以必須要留在技能欄中,剩下乙個空位可選擇烈焰閃或者嗜血,如果打到後期自身**有帶吸血效果的,可以不學這個技能。

還有一些比較實用的技能組合:

嗜血+烈焰閃+火眼+七十二斬+重斬。

七十二斬+重斬+嗜血+火眼+烈焰閃。

嗜血+七十二斬+重斬+烈焰閃+火眼。

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風暴+重斬+火眼金睛。

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風暴/重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2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嗜血:普通攻擊/重斬/烈焰風暴為吸血的,其他不會吸。但卻是百分百吸血。還外加乙個暴擊。

七十二斬:主要作用就是出殘影(怪越多出的個數幾率就越高)。

烈焰風暴:烈焰風暴+72斬=無敵的秒殺小怪。給力的技能,確實是悟空現在唯一一點值得拿出來說的東西了。

火眼金睛:往上往下無限制距離,狂用。

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風暴/重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嗜血+烈焰閃+火眼+七十二+重斬。

七十二斬+重斬+嗜血+火眼+烈焰閃。

嗜血+七十二斬+重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重斬+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風暴+重斬+火眼金睛。

造夢西遊3孫悟空技能搭配

22樓:4399小遊戲平台

你好,先回覆下你說的首先問題吧,重斬和烈焰風暴都不錯,然後筋斗雲和烈焰閃得花,烈焰閃會比較好。筋斗雲感覺後期沒什麼作用了。

悟空作為造夢的元老,如何才能發揮他強大的近身攻擊呢?關於悟空的技能搭配,可以參考參考哦~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風暴,重斬,烈焰閃。

23樓:蘇御

我覺得前期嗜血 七十二斬 重斬 烈焰風暴 火焰閃。

後期嗜血 昇龍斬 火焰閃 火魔斬 火眼金睛。

24樓:匿名使用者

配重斬,烈焰風暴,嗜血,七十二,還有乙個隨便。

25樓:匿名使用者

嗜血 重斬 七十二斬 烈焰風暴 火眼 筋斗雲 不建議烈焰閃。

造夢西遊3悟空配招

悟空 昇龍斬 如果你想學火魔斬就必須學這招.不過兩個技能就只剩3個了.火魔斬 不用介紹了,上面都說了.威力一般般,但是逃跑非常有用 推薦 嗜血 吸血5 給力啊,必備的哦!推薦 七十二斬 搭配重斬或風暴乃打小怪神技哦!重斬 配七十二斬乃神技.大量吸血!比火魔實用很多.風暴 搭配七十二斬乃神技,不搭配七...

造夢西遊3悟空技能搭配,造夢西遊3孫悟空用什麼技能最好

悟空技能搭配 昇龍 七十二斬 筋斗雲 嗜血 火魔斬 或者替換成火眼金睛 這幾個都好。詳細內容悟空作為人氣最高的元老級角色,其強大的近身戰鬥能力讓不少玩家都大呼過癮,那麼這個角色在技能搭配上就要最大化他的近身戰鬥優勢,棍棍到肉。作為近身角色,昇龍 火魔 嗜血是必備的,火眼金睛可以對最近的怪物造成鉅額傷...

造夢西遊3孫悟空那些裝備最好,造夢西遊3現在孫悟空最強的裝備是那些,品質是什麼的!

彩虹樓打朱子真掉落紫金輕甲,還有朝會殿打袁洪掉落紫金鑌鐵棍,是悟空的最好裝備,用紫金開山斧 紫金輕甲 紫金鑌鐵棍 紫金鈴鐺,最佳組合。你厲害的話建議你去打崑崙山得衣服和棍子或者你打玲瓏寶塔做任務的邪靈裝備 虯龍棍 飾品 蒼龍戒 防具 虯龍甲 法寶 紫金鈴鐺 時裝 牛魔王時裝 虯龍棍 和虯龍甲 在崑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