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夢西遊3悟空的技能搭配?

2023-02-10 03:30:04 字數 674 閱讀 3171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嗜血:普通攻擊/重斬/烈焰風暴為吸血的,其他不會吸。但卻是百分百吸血。還外加乙個暴擊。

七十二斬:主要作用就是出殘影(怪越多出的個數幾率就越高)。

烈焰風暴:烈焰風暴+72斬=無敵的秒殺小怪。給力的技能,確實是悟空現在唯一一點值得拿出來說的東西了。

火眼金睛:往上往下無限制距離,狂用。

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風暴/重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嗜血+烈焰閃+火眼+七十二+重斬。

七十二斬+重斬+嗜血+火眼+烈焰閃。

嗜血+七十二斬+重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重斬+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閃+火眼金睛。

嗜血+七十二斬+烈焰風暴+重斬+火眼金睛。

2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1.火眼,烈焰閃,七十二,重斬,嗜血(專攻烈焰加火眼)

2.烈焰風暴,烈焰閃,七十二,重斬,嗜血(專攻烈焰風暴)

3.烈焰風暴,火眼,七十二,重斬,嗜血(均衡)

3樓:帥哥張子傲

七十二,重斬,嗜血,火眼,烈焰風暴。

4樓:糾結是我校園

巫毒娃娃 騰空擊 木魔舞 綠葉標記 劇毒陣。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眼,嗜血七十二,重斬,

造夢西遊3悟空配招,造夢西遊3悟空技能搭配

屬性流派 悟空無非是攻擊流和暴擊流。其實兩者流派相差並不多。兩者均可。個人認為悟空攻擊超過2200,暴擊流攻擊高於攻擊流 暴擊流,滿屬性好打造。一般乙個裝備不超過10分鐘,就打造好了。但是攻擊流,可能要1 2天才行。當然,如果滿螢幕都是紅色字型,我想大家都喜歡。但是攻擊流比較均勻,屬性穩定。如果rp...

造夢西遊3悟空技能搭配,造夢西遊3孫悟空用什麼技能最好

悟空技能搭配 昇龍 七十二斬 筋斗雲 嗜血 火魔斬 或者替換成火眼金睛 這幾個都好。詳細內容悟空作為人氣最高的元老級角色,其強大的近身戰鬥能力讓不少玩家都大呼過癮,那麼這個角色在技能搭配上就要最大化他的近身戰鬥優勢,棍棍到肉。作為近身角色,昇龍 火魔 嗜血是必備的,火眼金睛可以對最近的怪物造成鉅額傷...

造夢西遊3孫悟空那些裝備最好,造夢西遊3現在孫悟空最強的裝備是那些,品質是什麼的!

彩虹樓打朱子真掉落紫金輕甲,還有朝會殿打袁洪掉落紫金鑌鐵棍,是悟空的最好裝備,用紫金開山斧 紫金輕甲 紫金鑌鐵棍 紫金鈴鐺,最佳組合。你厲害的話建議你去打崑崙山得衣服和棍子或者你打玲瓏寶塔做任務的邪靈裝備 虯龍棍 飾品 蒼龍戒 防具 虯龍甲 法寶 紫金鈴鐺 時裝 牛魔王時裝 虯龍棍 和虯龍甲 在崑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