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蝦幫我看看筆記本這樣的配置能玩孤島危機嗎

2022-08-23 05:00:04 字數 651 閱讀 6098

1樓:枚韋兆

最低系統配置:

系統:windows xp或vista

處理器:2.8ghz或以上(xp)3.2ghz或以上(vista)

記憶體:1gb(xp)1.5gb(vista)

顯示卡:256mb視訊記憶體

硬碟:12gb

音效卡:相容directx 9.0c

建議系統配置:

系統:windows xp或vista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2.2ghz或amd athlon 64 x2 4400+

記憶體:2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8800gts/640或同級顯示卡

支援cpu:intel 奔騰4 2.8ghz或以上(vista為3.

2g),intel core 2ghz或以上(vista為2.2ghz),amd athlon 2800+以上(vista為3200+)

支援顯示卡:nvidia geforce 6800gt或以上,ati radeon 9800pro或以上(vista為x800 pro)。筆記本用的晶元能執行但不支援,整合顯示卡晶元不支援。

2樓:

顯示卡呢?

筆記本現在的配置要能正常玩孤島基本都很困難,甚至很很困難~

幫忙看看筆記本的配置

二手的吧,我同學有乙個類似的,遊戲是夠嗆,只能玩休閒小遊戲,上網,看電影,聊qq都沒問題,就是比貴的機器稍慢一點,不影響使用,看成色,超過1000就不划算。能用,用電腦主要是上網,如果不玩遊戲的話挺合適,這個機子一般的大遊戲都帶不起來了,帶起來也一卡一卡的,所以還得自己看自己的情況定 玩魔獸,有點小...

請各位大蝦幫我看看這幾款筆記本哪款更具價效比

不知道你看清楚沒有,ideapad的面板是液晶,只是背光源是led,而不是整個屏是led!和普通液晶屏效果基本上一樣的,無非是亮度高些,色彩這些都沒有多少變化!如果只是玩遊戲,而且不經常搬動,在家用,就選擇神舟的那個!記憶體目前ddr3的貴你也加不上,如果你使用vista,2g記憶體玩遊戲是不夠的,...

請各位大蝦幫我選擇一下筆記本吧

配置方面來說hp的高,cpu哪個的好不敢說,就整合顯示卡來說,780g的比gl40的整合顯示卡強很多很多。但是hp的硬碟是160g的,聯想的是250g的,這個要考慮,不存很多東西的話160g也是夠用的。另外就是個人感覺了,hp在散熱方面比聯想差點,其他都差不多。明顯惠普的配置高些,聯想的那個差好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