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個鍛鍊身體的計畫啊!

2023-05-22 15:20:05 字數 2212 閱讀 1000

1樓:看藍花開了

如果你真的想鍛鍊身體,就不必要怎樣的計畫,首先每天早晚去跑步,因為強身健體跑步是最好的。

我要乙份詳細的身體鍛鍊計畫

2樓:花小生花

這個要因人而異了,健身房,打籃球,跑步都可以,適量把握時間,開始不宜運動過量,迴圈漸進的辦法提高鍛鍊的程度,相信你一定會有個好的結果。一下是具體的一些建議:提高自身身體素質 量、耐力、柔韌性缺一不可量、耐力、柔韌性缺一不可。

衡量身體素質的指標由力量、耐力、柔韌性組成。想提高身體素質也應從這三方面著手。力量是指機體某部分肌肉的爆發力;柔韌是指人體關節活動幅度的大小以及韌帶、肌腱、肌肉的彈性和伸展能力。

耐力是指人體長時間工作或運動時克服疲勞的能力。由於三者相互關聯,任何一種機能下降都會影響到整體的身體素質,鍛鍊時要特別注意三者相結合,缺一不可。

進行這三種鍛鍊的總原則是:

一、因人而異。選擇鍛鍊的內容、方法時,鍛鍊者應根據性別、年齡及身體狀況等來確定。

二、持之以恆。人體組織器官是「用進廢退」

的。若長期不鍛鍊,器官機能會慢慢消退,體質也會衰弱。為了堅持鍛鍊,最好在每天的作息表中,固定鍛鍊時間,形成習慣。

三、循序漸進。鍛鍊者不要急於求成,應合理地提高鍛鍊目標。

三項素質分別練。

具體說來,力量鍛鍊可分為上肢鍛鍊和下肢鍛鍊。鍛鍊上肢力量可選擇引體向上、俯臥撐等運動,也可借助啞鈴、拉力器等器械;鍛鍊下肢可選擇蹲起、跳台階、快速跑等。本身力量較小的人應注意適當減少運動次數,如每次少做幾個引體向上,跳台階時少跳幾階等。

耐力鍛鍊可分為有氧耐力和無氧耐力。有氧耐力運動包括長跑、游泳、登山、健美操等;無氧耐力運動包括爆發運動,如短跑、跳高、跳遠等。爆發力較差的人應注意縮短運動距離。

以長跑為例,可以從每天500公尺開始,逐漸過渡到800公尺、1000公尺等。

柔韌鍛鍊可使全身舒展,須持之以恆才能見效果。柔韌性較差的人應注意,運動時減小動作幅度。最好的柔韌鍛鍊是戶外慢跑,它能使全身各器官舒展、心情舒暢,保持運動樂趣。

希望能幫到你!

3樓:網友

看你的情況 ,是運動不足造成的。長跑,需要練習,可以慢慢來。

第一周:進行一些恢復訓練,每天抽時間 ,跑兩圈 。跑不下來,跑慢點,多跑一點時間。

期間,保持良好的飲食和睡眠習慣,每天都按時吃飯(速食麵是垃圾食品,再別吃了。建議如果餓的話用雞蛋替換),不要長時間的坐著。不要抽菸喝酒。

第二週:開始每兩天 跑三圈。一氣跑完。速度在自己可承受的範圍內。其他同上。

第三週:重複上週的聯絡。

以後每週加一圈。最長休息不要超過72小時。

就是三天之內 必須有 1次到兩次鍛鍊。

還有 跑步前喝一杯水,飯後半小時以後再運動。(前提是不能吃太飽)

請大家幫我做個每日的鍛鍊計畫。

4樓:星遐思篤申

早上起來後跑個三公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調節),熱完身後做一些伸展方面和協調方面的運動,比如前壓腿,側壓腿,側彎腰,側轉身等一些可以拉長韌帶的運動,再進行蛇形跑,原地起跳轉360度(如果你現在還轉不了360度,可以慢慢跳著轉,等你能保持平衡後就能轉360度了,等你能轉好360度後就試著做後旋踢)等一些鍛鍊協調方面的運動,接下來就吃早飯休息一下。

休息好後(不可剛吃完飯就開始訓練)接下來你就可以練一下基本功了,左。右直拳。

擺拳。勾拳。左。右下劈腿。

鞭腿。正蹬。

側踹。前踢(最好有個沙袋)

下午,先進行三公里跑,休息2分鐘後進行一百公尺衝刺跑(一定要盡全力猛衝)4次,每次間隔1分鐘。休息5分鐘後做原地下蹲100個,接著做25個標準的俯臥撐(大臂與小臂成90度角)35個不標準的(至少大臂與小臂要成300度),在做這60個俯臥撐的時候,中途雙手都要接觸地面,不可乙隻手撐乙隻手休息,做完後接著做50個仰臥起坐。接下來就可以放鬆身體了,捶打按摩全身肌肉,完。

記住,在體能訓練未結束前的每一次休息都不可以坐著休息,你可以走一走,放鬆放鬆身體,但一定不能坐下來。另外,我不知道你的體能數值,上面給出的一些資料不一定適合你,你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進行調整。祝你成功(⊙o⊙)哦。

給我個能堅持下去的鍛鍊計畫!

5樓:柏成宇

俯臥撐,這個很練得,不要小看他。每天堅持做200個。

6樓:櫃之最

仰臥起坐,壓腿,跑步,俯臥撐,啞鈴,單槓,雙槓,都可以,主要是看你能給不能堅持而已。

誰能給我魔鬼學習計畫,誰能給我乙個魔鬼學習計畫!!!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把自己最好的基礎扎根牢實了,把平時的知識累積好了。對你們來說,公升學不是那麼難的事情了。什麼計畫都是自己指定的,更何況是學習計畫,別人不了解你,你自己最了解你自己,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加油吧!按自己的節奏來,你會成功的!早上5 oo起,5 3o 6 00聽英語bai 下學習...

誰能給我個遊戲人生內測資格啊,誰能給我個遊戲人生內測資格啊

lz你好,我很高興為你服務 其實我很清楚你想開通遊戲人生,因為遊戲人生是記錄你玩遊戲的過程 也多了個圖示,但是現在已沒有內側的資格了 只可以找個有500榮譽點的好友讓他傳遞給鉨 哦傳遞後在2個小時內即可點亮遊戲人生尊貴圖示了 在問問也有許多忽悠提問的人,希望lz鉨能防備一點了我榮譽點也才305點,也...

求乙個日常鍛鍊計畫,日常鍛鍊身體計畫

哎呀,咱倆一樣啊。你就按照我以前的做法就行,我現在已經開始自己在家玩槓鈴,啞鈴了。看這情況,你應該是男的。1.睡前自己做仰臥起坐,一組20,5組,然後洗澡睡覺。2.去小區玩單槓,做引體向上。3.每天飯後1小時,開始進行騎自行車,騎半個小時左右,速度自己定,感覺出點汗,有點喘最好,可以一邊看電視,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