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是由什麼幻化而來的,蝙蝠是 怎麼變成的 ?

2023-05-22 15:20:03 字數 2132 閱讀 5350

1樓:仰驚的什久

胸:天鵝絨皮襖 腰:寧息腰帶(貌似是) 褲子:藏寶海灣皮褲 腳:水兵的短靴 頭和手不知道。

2樓:渴侯惜靈

所有bb都 可以幻化了,不過只要悟性到5就可以幻化了 85以上幻化是可以改變原來珍獸的外形。

1 幻化必須2代才可以 而且攜帶等級必須等於或大於85 悟性等於或大於5

2 加鎖之後不可以幻化 必須解鎖。

3 5級攜帶的蝙蝠不行。

可攜帶等級 珍獸名稱 戰鬥型別 幻化後的boss85 熊貓 平 水匪頭領。

85 龍龜 平 水匪頭領。

85 英招 平 水匪頭領。

95 神猿 平 白冥啟。

85 鴨嘴獸 內 千年冰魄。

85 雛鳳 內 千年冰魄。

85 比翼鳥 內 千年冰魄。

85 狐狸 內 千年冰魄。

85 樹袋熊 內 千年冰魄。

85 鴛鴦 內 千年冰魄。

85 吉祥貓 內 千年冰魄。

85 蝴蝶 內 千年冰魄。

85 雷麟 外 孫美美。

85 窮其 外 孫美美。

85 龍貓 外 孫美美。

85 唐裝鼠 外 孫美美。

85 螃蟹 外 孫美美。

85 呆呆牛 外 孫美美。

95 當扈 內 遠古棋魂。

95 比翼鳥 內 遠古棋魂。

95 麒麟 內 遠古棋魂。

蝙蝠是 怎麼變成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的翼是在進化過程中由前肢演化而來,是由其修長的爪子之間相連的**(翼膜)構成;蝙蝠的吻部像齧齒類或狐狸。外耳向前突出,很大,而且活動非常靈活。蝙蝠的頸短,胸及肩部寬大,胸肉發達,而髖及腿部細長。

除翼膜外,蝙蝠全身覆蓋著毛,背部呈濃淡不同的灰色、棕黃色、褐色或黑色,而腹側顏色較淺。

蝙像鳥一樣能夠飛翔,但不是鳥,而是一種哺乳動物。蝙蝠前肢的掌骨、指骨特別長,指骨末端到後肢及尾之間,都長著薄而柔軟的翼膜。所以,蝙蝠可以像鳥一樣在空中飛翔。

指末端還有爪,休息時,就用爪勾住樹枝、屋簷、石縫等,倒掛著身體而睡覺。它們晝伏夜出,每到黃昏就開始覓食活動。蝙蝠的集群棲息和東面的習性,所有,在夏天的夜晚,比較多見。

蝙蝠有「活雷達」之稱。他的嘴上長著小葉輪,鼻孔周圍還有很複雜的**皺褶。這是一種奇特的超聲波裝置。

它能不斷地發出高頻超聲波。超聲波碰到障礙物就會反射回來變成回聲,被蝙蝠的耳朵接收。蝙蝠根據回聲就可以判定方向,辨別物體活障礙物,進行郵箱的捕捉或迴避。

蝙蝠的種類很多,只要分為二大類,一是大型的食果類,另一類是小型食蟲類。

關於蝙蝠你不知道的事。

1 有些蝙蝠的飛行速度可達每小時50千公尺以上。

2 有的蝙蝠會釣魚,墨西哥兔唇蝠乙個晚上能捕獲30多條小魚。

3 豬鼻小蝙蝠翼距只有14釐公尺,身體如小狗般大的狐蝠翼距寬達2公尺。

4 蝙蝠能在1秒鐘內捕捉和分辨250組回音。(注:音波往返一次算一組。)

5 從秋天開始,蝙蝠就在下腹部聚積了一層脂肪,至冬眠前體重變為夏天時的倍以上。

6 乙隻20克重的食蟲性蝙蝠一年能吃掉千克昆蟲。

7 蝙蝠群一窩是由100只蝙蝠組成的。

8 蝙蝠的視力很好,並沒有退化。它由嘴發出高出兩萬赫茲的聲波,叫「超聲波」,人是聽不見的。超聲波遇到障礙物就會反射回來,傳到蝙蝠的靈敏的耳朵裡。

蝙蝠通過大腦,判斷出障礙物樣子等,來判斷是吃是逃。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啊奶奶告訴我說老鼠嘴饞,偷喝油,就變成了會飛的油老鼠就是蝙蝠了 科學家叔叔研究發現 大型蝙蝠是從小型蝙蝠進化而來的,而小型蝙蝠起源於5千萬年前的始新世早期而地球上蝙蝠的進化可能與5千萬年前地球急劇變暖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是什麼變成的?迷信說法是「老鼠偷吃了鹽罐中的鹽,變成『鹽蜜蜂』的」

蝙蝠到底是什麼變成的

6樓:

摘要。您好~蝙蝠是哺乳動物鼠類變的。

蝙蝠到底是什麼變成的。

您好~蝙蝠是哺乳動物鼠類變的。

蝙蝠有900多個不同的種類,遍及世界各地。儘管它們有萬能膠,看上去 很像鳥類。但它們沒有羽毛,也不生蛋。它們是哺乳動物:雌性產下幼仔,用乳汁哺育。

裘佳寧。親。

蝙蝠蝙蝠是老鼠變的,蝙蝠是老鼠變的嗎,為什麼那麼像老鼠

不是的。我們首先看看蝙蝠是不是由老鼠變成的?蝙蝠身上長有翅膀會飛,而老鼠沒有翅膀,也不會飛,老鼠都有一條長尾巴,而蝙蝠的尾巴極短。蝙蝠都住在高山岩洞裡或屋簷下,而老鼠則住在糧倉 人房或田野的地洞裡。蝙蝠以昆蟲為食,而老鼠卻是雜食性的。因此,兩者並不相同。為什麼有人說蝙蝠是老鼠變的呢?因為蝙蝠與老鼠在...

蝙蝠是怎樣識別方向的,蝙蝠靠什麼辨別方向的

蝙蝠的聽覺視覺不靈敏,但它身上有強大的雷達系統,蝙蝠在飛行中利用雷達接收周圍傳回的資訊,可以判斷物體的大小,形狀及方向等。蝙蝠靠什麼辨別方向的 蝙蝠是靠聽覺來辨別方向 確認目標的。蝙蝠靠喉嚨發出人耳聽不到的 超聲波 這種聲音沿著直線傳播,一碰到物體就像光照到鏡子上那樣反射回來。蝙蝠用耳朵接受到這種 ...

蝙蝠是昆蟲還是鳥類你的理由呢,蝙蝠是昆蟲還是鳥類?

蝙蝠是齧齒類 的哺乳動物 是唯一飛行的哺乳動物,其它最多靠滑翔。理由就是 胎生 哺乳 都不屬於 蝙蝠是齧齒類動物 蝙蝠是昆蟲還是鳥類?蝙蝠不是鳥。為什麼蝙蝠不是鳥呢?蝙蝠雖然有由前後肢和尾之間的皮膜連成的翼,胸骨和胸肌都很發達,能像鳥類那樣展翼飛翔,但它不是鳥類而是哺乳動物。因為蝙蝠的體表無羽而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