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追我喜歡的女孩子?

2023-01-22 07:25:03 字數 1828 閱讀 8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原因有兩個:

1.女孩收下禮物,但是,她卻說下次別送了,也許只是為了讓你省錢,算是為你好。

2.你的禮物,算是乙份情誼,她這次收下了,卻說下次別送了,也就表明,她不想讓別人誤會。

另外,我看了你和福柯的對話,我想告訴你,談戀愛這是你和她之間的事情,成與不成,要看你和她,我們不了解你和她,所以也其實幫不了你們,更無法**你們能成或者不能成,不管怎麼樣,你是男人,你要是喜歡她就去追求,如果戀人當不了,當朋友,當表兄妹都可以。不管咋樣,你是個男人,追求女孩子是很光榮的事情,你也別害怕啥,你去追別人,也就像賭博一樣,到底是成還是不成誰都不知道,所以成也好不成也罷,沒必要因為這些事情擔憂的。

2樓:一切都宛然

可以直接表白,面對面表白。

ôõã´×·×ô¼ºï²»¶µä宺¢

喜歡乙個女生怎麼追

3樓:小不點聊生活

你要對她的朋友、同事或者父母都要熟悉起來,一旦取得了她身邊人的認可,那就離成功不遠了,因為每個人都會受到身邊人的影響,如果你追求她,她猶豫了他的朋友、家人都幫助你說好話,那對你也是非常有利的。

怎麼試探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

3、在你和別的異性開心聊天時,反應是無動於衷還是分外關心。或者再轉而和她聊天,看她與之前情緒有什麼微妙變化。

4、你可以打**給他,打**不一定需要說很大的事情,你可以挑一些很微不足道的事情說,要對方覺得你是乙個很喜歡打**的人,這個時候他就會感覺你很不一樣,也不會拒絕你的**。

如果你常常和對方以打**的形式交流,那麼對方一定會對你有感覺的,可能這樣的感覺你暫時還察覺不到,但等到時間久了,對方就會慢慢喜歡上你,也適應了和你打**的交流方式。

5、快要分別了,比如已經到車站了,你們朝兩個方向走開她走出去兩三步以後,是不是回過頭來看你?如果她就這麼揚長而去,不再回頭,那說明,你們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4樓:網友

那就從她看的**當話題切入,當然主要看她的態度,如果明顯對你不屑,甚至反感就放棄吧,否則就是單純的騷擾。

5樓:奇蹟

你如果真的喜歡人家,那就在日常生活中多多關照人家一些,多多幫忙,多多友善,給女生一種安全感,時間一長或許人家對你產生一種好感,兩人把感情建立起來,慢慢地走入婚姻的殿堂,好事多磨甜愉增,緒戴地利和天時。

6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那要看你追的女孩是什麼型別的了!有多少戀愛經驗!而且最長他交往過多長時間!

經驗越少,交往過的時間越短那就越好追,還是個小女生嗎!但相反,如果經驗豐富那就要想奇招了!不過女人都是虛榮的,容易滿足所以你可以試試最傳統的方法!

在他的同學面前跟她表白,當時他會害羞,但內心一定很驕傲!

7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你是真的喜歡她,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不計較付出的。而你卻在斤斤計較,喜歡乙個人應該是感到幸福才對,而你卻是感到累你都已經煩了,還喜歡什麼喜歡!在你的眼裡,甚至在別人的眼裡,她是個優秀的女孩,正因為優秀,讓你認為你沒有理由不喜歡她。

而事實上是這樣嗎!就好像每個人都喜歡吃蘋果,覺得很甜,而你嘗了一卻覺得特別的酸,而別人說甜啊甜於是你也就跟著說甜人去亦雲,完全沒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主張我還是那。

怎樣追喜歡的女孩子,如何追喜歡的女孩

一 應該給mm留下什麼樣的第一印象 時間 剛開始接觸mm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 有成 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

怎么追喜歡的女孩子,怎麼追喜歡的女孩子

有時候往往最狗血的劇情可以幫你得到愛情 先問一句 那女孩對你有好感麼?如果有那就比較順利了 你可以借這討論什麼東西啊 多找找她 再選乙個比較合適的節日約她吃飯什麼的 如果你並沒有那個勇氣來直白的告訴她 那麼你們之間可以弄出一點小曖昧 至少讓被人認為 你們就是在一起了 最起碼 那女孩不能讓別的男孩搶走...

有女孩子追我,有乙個女孩子追我

首先抄恭喜你,魅力及電力襲很有殺傷力!不要傷害她,只要你繼續冷處理,一直冷下去,總有一天她會對你消耗殆盡的,因為感情是要求對方回應的。不過,既然她是個不錯的女孩,學習也好,喜歡你對你也沒什麼壞處,你不用非得劃分這麼清楚,反正現在也不用決定未來婚嫁,彼此以朋友的前提來往,也沒什麼,或許在相處期間,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