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要出國了誰知道女孩子出國都要帶些什麼啊

2022-05-30 20:20:02 字數 5443 閱讀 4233

1樓:很李很準基

帶些你去的那個國家比較昂貴的東西.

便宜的就別帶了

出國都需要帶些什麼東西啊?

2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1.轉換插頭

很多留學國外的同學遇到的第乙個坑就是插頭。國外的插頭是英式的,和我們平時用的不一樣。

當你風塵僕僕的到達國外,準備給家人打**報個平安時,發現手機快要沒電了。你拿出充電器,卻發現插頭不配套,會不會很崩潰呢? 這個時候乙個可攜式轉換器就可以救你一命啦。

2、文具以及飾品

在內地幾元錢就能買到的文具,在國外的**可能出乎你的意料。就拿最平常的筆來說吧,十幾元乙隻也是很平常的。所以同學們來的時候可以帶一些需要的文具,替換筆芯之類的。

需要用計算器的學科,考試時一般也是允許使用計算器的,可以帶乙個過來。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飾品也是必不可少的。扎頭髮的橡皮筋也不便宜喲。

3、衣服

國外夏天很長很熱,但學校內的空調很冷,經常開到二十度以下。因此夏裝和春秋裝是很重要的,多帶些短袖和長袖的t恤,帶兩件薄外套,在教室裡被凍得瑟瑟發抖的時候,一件溫暖的外套堪比雪中送炭。冬天也就十度左右的樣子,備上毛衣和厚外套就差不多了。

另外,建議大家帶一套正裝(西裝)過來。無論是面試,還是求職,甚至是辯論賽等大大小小的活動,很多都是要求穿正裝的。至於需要穿禮服的活動,一般都是選擇性的,可以到國外以後再買買買。

不過愛美的姑娘們和帥帥的小夥子們也可以提前準備。

4、生活用品

生活用品,像沐浴露這些,都還蠻便宜的。不過為了應付第一晚,還是可以帶一些必需品。被子可以直接上宜家。

可以帶一些常用的藥品,比如感冒藥,胃藥之類的。一般學校裡都會有醫務室,看醫生不貴,只需要預約就可以了。廚具也建議在國外買。

出國登機都需要什麼必要證件,不用身份證行嗎?

3樓:茶館話娛樂

有效乘機身份證件的種類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居民的居民身份證、臨時居民身份證、護照、軍官證、文職幹部證、義務兵證、士官證、文職人員證、職工證、武警警官證、武警士兵證、海員證,香港、澳門地區居民的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地區居民的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外籍旅客的護照、***簽發的駐華外交人員證、外國人永久居留證;民航局規定的其他有效乘機身份證件。你可以開一次性乘幾證明。

目前機場派出所仍可以給旅客開具「一次性乘機證明」,該證明也叫《乘機臨時身份證明》,只限於一次性乘坐當日當班民航班機使用,持有聯程或返程機票的也可將有效期延長至最後乙個航班使用。這種證明並非戶籍派出所開具的「身份證明」或「戶籍證明」,而只限於一次性乘坐飛機使用,下飛機後該證明將作廢。

旅客開具這類證明,需要攜帶駕照或戶口簿,或者過期身份證、身份證丟失地派出所開具的報案證明等,接受派出所的身份核查。如果旅客未帶駕照、戶口簿等,也可報出自己的身份資訊,由民警上網進行身份資訊比對,如果比對後網上**和旅客本人一致,也沒有通緝在逃等問題,可以開具一次性乘機證明。

十六周歲以下的中國大陸地區居民的有效乘機身份證件,還包括出生醫學證明、戶口簿、學生證或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出具的身份證明。從以上規定來看,不僅是護照,其他有效身份證件還包括臨時居民身份證、軍官證、文職幹部證、義務兵證、士官證、文職人員證、職工證等。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有少數旅客因身份資訊不全,也無法開具一次性乘機證明。這類旅客包括網上資訊不全或有誤的,如缺少**、資訊有誤等,還有的是因為做過整容手術,和網上資訊無法進行比對,也不能開具。

**提示,如旅客使用假身份證或冒用他人身份證,將被取消登機資格,不但個人承擔機票的經濟損失,還將受到罰款或拘留處罰。

4樓:小月狼牙

出國登機需要2樣東西:

1、登機者本人護照。

2、機票。

直接飛國外,國外直接飛國內,國內城市間沒有飛行,是不需要身份證的,境外只認護照。

擴充套件資料:

有效乘機身份證件的種類包括:

1、中國大陸地區居民的居民身份證

2、臨時居民身份證

3、護照

4、軍官證

5、文職幹部證

6、義務兵證

7、士官證

8、文職人員證

9、職工證

10、武警警官證

11、武警士兵證

12、海員證

13、香港、澳門地區居民的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台灣地區居民的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

若身份證有效期已滿,乘客可以憑臨時居民身份證或公安機關出具的貼有本人近期免冠證件照、並加蓋戶籍專用章、註明有效期的《申領居民身份證回執》作為有效乘機身份證件替代使用。

通知要求,民用機場公安機關應本著「便民、服務」的原則,為有需求的旅客簽發《乘坐民航飛機臨時身份證明》,保證乘客的順利出行。

5樓:終剛強兮

出國必要的有護照,機票。出國過海關需要護照,身份證不需要。

如果需要在國內轉機則要求出示身份證。

如果是留學那麼必備條件:出國留學到正規院校,一般會要求語言考試通過,現在流行的考試有雅思、托福等等。

出國旅遊,只需要有正式的公民護照即可。

6樓:活蹦亂跳的阮白

護照,機票即可。但是你如果國內城市之間飛行轉機的話,最好帶上;

如果直接飛國外,國外直接飛國內,國內城市間沒有飛行,不需要身份證啦!外國人不認身份證,只認護照。

7樓:靳勞卞

一般出國需要的證件有:

1、護照原件,護照相當於國際身份證,用來核實身份資訊;

2、機票,沒有機票不能登機;

3、簽證原件或者批准信原件(例如新加坡,就是批准信,不是直接貼在護照裡的),如果是去免簽的國家就不需要簽證;

4、簽證時的相關材料(一般登機時不會檢查這些,而是抵達後移民局會查的,因此建議你帶在隨身的包包裡)

一般帶上護照,機票即可。如果國內城市之間飛行轉機的話,最好帶上身份證!

如果直接飛國外,國外直接飛國內,國內城市間沒有飛行,不需要身份證啦!外國人不認身份證,只認護照。

8樓:

出國登機沒有身體證肯定是不行的,必須有護照簽證,個人身份證,趕緊去補辦個加急身份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票是用身份證購買的還是護照購買的?如果用身份證購買的就需要出示身份證。如果用護照購買的,那麼出國時就不需要身份證了,只需護照和簽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原本就不用身份證的,而是憑護照和簽證哈你買機票時,就要用護照號碼登記的(別用身份證號碼登記)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11樓:

護照、簽證。不用身份證。國內航線護照也夠了,不用身份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時,如果護照和簽證手續不缺,就不需要身份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登機,不需要身份證,只需要帶護照,還有其他的,具體如下:1.護照原件2.

簽證原件或者批准信原件(例如新加坡,就是批准信,不是直接貼在護照裡的)3.簽證時的相關材料(一般登機時不會檢查這些,而是抵達後移民局會查的,因此建議你帶在隨身的包包裡)

漂亮女生出國留學要注意些什麼?

14樓:塗秋白

維吉尼亞理工大學的優等生朱海洋殺了剛剛抵達美國12天的女生楊欣,兩位優秀出色的人兒就這樣隕落了。

在我看來無論誰是誰非,逝者已去,生命不會重來,我們不該忽略的是:這樣的悲劇是否可以避免?最近幾年來海外年輕女子死於非命的報道是一件又一件,一方面是遇人不淑,另一方面則是自我保護意識不強!

在接受別人幫助的同時,也讓壞人有機可乘。

縱觀整個事件,如果楊欣沒有接受朱海洋的幫助,如果楊欣沒有借宿朱海洋處,也許這樁**就不會發生。可生活中沒有如果,我們無法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生活中我們需要擁有強的自我保護意識,盡量避免和逃過劫難。

海外的女子們,特別是有姿色的女子,更需要如此,美麗是隨身攜帶的珠寶,招搖惹眼,可能會令你們的處境更加危險。漂亮有時就像美麗的鮮花吸引人去採摘,很可能為了珠寶而提前送了性命。花謝還有再開,而生命則無法重來。

曾有朋友為自己18歲的女兒出國留學而徵求我的意見,我告訴他:不是我不願意給她幫助,而是太年輕的女孩子往往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很成熟,不聽話,在國外很容易出事。回想自己不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十二,三歲大概初一就以為自己已經看穿了生死,懂得了一切。如今經歷了許許多多,看清了自己,才知道了自己的深淺。

要學會看人,懂得察言觀色,自我保護,培養敏感的嗅覺,嗅出危險的苗頭,在細微中洞察人,防患於未燃,一旦察覺到危險,要保持距離,遠離危險。千萬別太自信,相信自己能夠去解決問題,那是警察的事,無需我們超越許可權去管理。

生活中若小心點,有些事件應該是可以避免的,比如:

1.不上陌生人的車,因為一旦上了人家的車,很可能在野外多了一具無名的body.

2.夜間盡量不要出門;絕大部分的搶劫都是發生在晚上,罪犯們需要黑暗來掩蓋他們。年前houston發生了兩起殺人搶劫案都是在晚上,我的一位熟人晚上在中國城附近眼睛的lens被打碎。

4.遇到搶匪時將財物給他,要什麼給什麼,只要保證性命。一般的劫匪和你無怨無仇,不會要你性命的,除非你抵抗。

年前houston的兩起**都是沒有經驗的年輕華人在遇到搶劫時為保住財產而抵抗。一位在中國城,一位在加油站,都是晚上發生的。我母親在這裡時,我會特別交待她身上放一些現金,萬一有人搶劫,就給他,否則人家白搶一次,會惱羞成怒的。

5.萬一遇到歹匪正在作案的話,記住:這裡的歹徒都是有槍的。千萬不可以衝進屋裡抵抗,而是立刻開車離開現場,同時報警,等待警察搜尋清理了現場,確保安全後再進去。

我朋友steve的家被搶劫,他們就是這樣的處理的,歹徒在他家抽屜裡還拿到了車鑰匙,將車庫裡九成新的車直接開走了。後來警察告訴他:他的車找到了,但車身滿是子彈眼。

我們家裡的財物大部分都有保險,無需擔心太多,而小命只有一條。我去年四月車被搶劫時,大概是下午5:45左右,而我是6:

10左右取車的,回想起來一身冷汗那。當時若正巧遇到搶匪,毫無經驗的我萬一衝動大聲喊叫,說不定壞蛋們就會開槍。所以如今俺知道趕快躲避報警才對!

6.這北美的房子都是玻璃門,玻璃窗,**需要技巧啊,誰都能破門而入!所以家裡安裝有警報系統的一定要盡量多設定,哪怕一人在家時,也要設定!

若將北美的房子搬到中國,我是一天也不敢住啊!

許多人有警備系統,卻不setup,等於是擺設。上面提到的steve家被盜就是由於他們離家前沒有設定警報系統,後來他們住在那房子心理上一直有陰影而無法克服,總是擔驚受怕的,最後只好將心愛的樣板房賣掉搬走了,經濟損失還是蠻大的。

7.看人要仔仔細細看他的眼睛,真話假話都在裡面,善良純真還是兇惡陰險也在裡面。對於兇惡的人一定要趁早保持距離,不給他任何接近的機會。

8.女孩子們在拒絕別人的追求時,一定很堅定,但同時不能夠傷人。堅定的拒絕別人也是對別人的愛護,不要貌似拒絕,又給人以幻想,那是剝削別人的感情,會給別人帶來長久的痛苦。

不要傷人是因為傷人有可能引起自殺,或者反過來恨你而殺你。

學會自我保護,既保護了自己,對於那種不是慣犯,偶爾衝動犯錯的人也是保護!防患於未然啊,讓災難和不幸都遠離我們的生活。

我喜歡上女孩子,她馬上要過生日了,不知道要送什麼,我們剛認識,她不喜歡我

你的那句話 她不喜歡我 愛她就送她最貼心的,要不你就向她的朋友或者同學打聽打聽看她喜歡什麼。既然才認識就不用送禮物了,很突兀的,約上她和幾個共同的朋友一起吃飯,慶祝她生日。以乙個女孩子的心思是 你花樣多 相反 她會很討厭你 喜歡她 懂什麼叫 若即若離嗎 你喜歡她 她自然感覺到 再者她不喜歡 你搞那麼...

我最最親愛的弟弟馬上要出國了,我應該送他什麼禮物好呀

在國外待過幾年,建議 送乙個寫滿回憶和祝福的相簿 或者電子相簿 你能想到的其他東西,相信我,國外基本都能買到 有的品質會更高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禮物 我也覺得 非常合適,你們即不缺錢也不用搞什麼隆重儀式。看似普通卻是最能表達彼此情意的物品。可以選擇把你們從前最值得儲存和留念的 和現在即將分開時去照一...

我嫂子生了個女孩子,叫我取名,誰知道好的名字麼,謝謝大家

張家 嘉 華 張家 嘉 敏 張家 嘉 琪張梓雅 張奧運!為了2008年的奧運,這也是個比較吉利的名字。不管你喜不喜歡這個名字,總之,祝她天天快了,平安!張欣然 張樂樂 張天愚 張夢,張法,張傲然。張曉慧,張莘妍,張樂儀,張可人,都不錯哦,選我的吧!張彩 張翔 張笑笑 張帆帆 張嘻嘻 好聽嗎?張天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