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猿猴又是什麼進化而來?恐龍滅絕之後,與

2021-04-21 14:55:56 字數 731 閱讀 5480

1樓:匿名使用者

魚,因為地球以前是一片汪洋大海,只有魚能生存,然後再由魚進化而來的,恐龍也是由魚進化而來。

2樓:天問

地球上所有的生命起源都源於水的微生物

人類是由猿猴進化而來,那麼猿猴是由什麼進

3樓:

這就是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正規的說法是進化是個緩慢的過程,經過幾十上百代的慢慢演變而來。沒有乙個明確的節點,上一代是猴,下一代就是人了。

另外由猿猴進化來的本身就是個科學假設,並不是真理。因為現代科學還無法完整證明這個事情。所以應該叫假說。只是大家都預設這個假說。就類似宇宙大**一樣。

人是由猿猴進化而來的,那猿猴是怎麼進化來的呢?

4樓:侍心斛巨集達

有關靈長類動物的起源一直都存在幾種不同的說法。在靈長目中最早出現的是一些發現於歐洲和北美的近猴類化石。多發現於古新世地層。

自始新世開始狐猴類出現,早期的都歸入已絕滅的兔猴科,它們的分布範圍廣,亞洲、北美、歐洲均曾發現,但是在非洲沒有發現化石證據。到漸新世,已經出現了猿和猴,並且朝不同的方向進化。

它們具爪而不具指甲。牙齒為三楔式低冠齒,比較一般化,但門齒增大,似平放的鑿子。近猴類多發現於古新世地層。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的生物億年前都是一家,都是蛋白質演變出來的,哈哈

科學證明,人類是由古猿進化而來的。在這個進化過程中起決定作用

答案a本題考查的是人類的進化。科學證明,人類是由古猿進化而來的。在這個進化過程中起決定作用的是勞動,故選a。科學證明,人類是從猿進化而來的,在這個進化過程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因素是 a 使用火 b 直立行走 在人類進化過程中起到重要作用的因素是直立行走。古人類學家把直立行走看作是促進人類進化的重要因素...

我們如何進化而來,人類是怎樣進化而來的

關於演化論,大家應該知道少許,生物為了適應自然環境和彼此競爭而不斷發生變異,也就是進化 關於人類的起源,有許多有趣的推測,例如 1 人類還沒有發生進化之前,是大約在2300萬年到1800萬年前的一種森林古猿,他們是人類最早的祖先,而且他們也是現代類人 黑猩猩 大猩猩的祖先。下面就是人類抽象的進化史。...

人類真的是由猿進化而來的嗎,真的起源於地來自

人類是從森林古猿進化而來的,現代猿也是從古猿進化而來的,進化的途徑不同,結果也不同。人是真的由猿進化過來的嗎?過去科學家們一直解釋說我們人類是猿進化來的。可現代人都聰明的很,明顯知道這根本說不通。我們人類在地球是高階生物,目前最有說服力的就是我們祖先移民到地球來的,至於為何來到地球,一部分人說是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