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更新了ios7 以後上12306不能買火車票

2022-02-06 22:42:15 字數 1774 閱讀 1632

1樓:千鋒教育

ios8系統增加了顯示來電歸屬地。不需要設定,系統自帶。

如果**號碼已經儲存到通訊錄的話,這時**打進來時是沒有歸屬地顯示的;

如果是乙個陌生來電打進來時,此時是會在**號碼下方顯示它的歸屬地,當在 ios8 上撥打乙個陌生**時,這時也不會顯示此號碼的歸屬地,那如果想看剛剛撥打的這個**的歸屬地,可以開啟聯絡歷史,這樣可以看到這個**的歸屬地。

2樓:

我也碰到這個問題,原來ios6可以買票,不過網銀不能支付,現在只能看到首頁,註冊登入查票都不行了。和那一串的英文沒什麼關係,因為之前可以登入時也存在這個情況。

3樓:尹冬的號

現在ios7正式版才剛出來,一些原來的軟體與系統衝突,現在開發者正在解決優化,過幾天就正常了

4樓:山水縱相逢

瀏覽器重灌下,或者換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更新和買火車票有什麼關係。

元旦火車票為什麼還不能買?12306火車票預售期

6樓:位元網

元旦火車票為什麼還不能買?12306火車票預售期不是恢復了嗎?

2023年12月12日為什麼買不了火車票

目前部分路線可以購買,還有很多是買不了的

為什麼手機12306買不了火車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的,我出差都是用手機買啊。看看你設定對不對。

8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買的,就是最近節假日,系統很慢

在微信買火車票怎麼上不了12306

9樓:窗邊乙個豆豆

2、找到錢包裡面的第三方服務「火車票機票」,點選進去 如圖:

3、選擇購買火車票,如下圖

4、填上出發城市,到達城市和出發日期,然後查詢,如下圖5、查詢結果出來後,選擇你要購買的車次,如下圖6、新增乘客,如下圖

7、填寫乘客資料,然後完成,如下圖

8、填寫聯絡人**,然後提交訂單,如下圖

10、訂票成功。所以不登入12306也可以買票哦!

買火車票官網12306為什麼登入不了

10樓:快遞哥

我只要點選進去,一下彈出乙個載入失敗(403)

11樓:以顏駿

註冊失敗了,就再也等不進去了,啥情況

12樓:高鐵管家

您無法登陸提示什麼?是否是您當前網路原因?建議您多重新整理再試或者諮詢12306客服

12306買的火車票能退嗎

13樓:窗邊乙個豆豆

在12306.cn**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辦理退票:

(1)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cn**辦理。

(2)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提供訂單號碼(e+9位數字)。

(3)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且持居民身份證辦理進站檢票後,未乘車即出站的,請經車站確認後按規定辦理。

(4)因傷、病或者承運人責任中途下車的,請憑列車長出具的客運記錄和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在落車站按規定辦理。

iphone4s升級ios7後悲劇了訊號問題無服務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 檢視手機是否插入sim卡 需要插入sim卡才能連線訊號的。2 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 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3 所處在地方訊號不...

ios7安全模式怎麼解除,ios7 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1 先嘗試直接點選彈窗提示 restart 來重啟springboard解決。2 如果重啟無效,可能是由於裝置裡的cydia substrate 原名mobile substrate 和 substrate safe mode 版本太舊,沒有更新引起的崩潰。確定cydia substrate為0.9...

iphone4s能公升級ios7嗎

現在蘋果公司推出全新的ios 作業系統,很多購買iphone4s的使用者會想要快速公升級到ios7,建議使用者維持原版ios 3作業系統,那是否意味著iphone4s不可以公升級到ios7呢?只能夠說不適合。作為蘋果的支持者,我使用的也正是這款機型,白色的機身顏色 全玻璃材質的機身,sim卡採用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