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德國F1大獎賽舒麥加咋這麼差

2022-02-15 13:45:58 字數 954 閱讀 4393

1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問題

要是讓舒麥加進入麥拿輪或雷諾

一定可以獲車手總冠軍

2樓:

f2005的速度和蝸牛一樣..

和其他的車..簡直沒法比..(尤其是mp4-20)

ms能用這樣的車跑第五名已經很不錯了....

3樓:掐巴

樓上的都蠻有道理的

阿隆索年紀輕輕 但是非常穩重 既快又穩 雷諾車今年改進了不少 哈哈 今天車手和車隊總冠軍是囊中之物了。

大舒年紀大了 配上法拉力2005這款問題車 前景不樂觀 再這樣下去 **圈是遲早的事情 悲哀啊!

4樓:

其實今年就很差 樓上的 schumi的各方面絕對比nano要好得多!

這次能拿第5 可以說是開著公尺納迪 跑出來的

今年的車是乙個設計助理設計的 年輕人阿!所以在加拿大站的時候 車有過一次大改良 但還是無法和別的車隊比 問題的關鍵還是出在輪胎上 日本貨怎麼能和法國貨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是他們的車不行。他從今年以來就一直處於頹勢,

第五名並不意外。他的狀態還不錯,經驗是首屈一指,只是配上了很差的車,如果讓他駕駛雷諾或麥凱輪的車,冠軍就是囊中之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f-2005這輛破車惹的禍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太急於取得勝利了,從起跑就能看得出來,導致輪胎磨損嚴重,而且我覺得法拉利的底盤和輪胎沒有調矯好,導致失去提速的優勢。

8樓:

正如法拉力教練所說;我們除了引擎和車手其他的一切都有毛病

9樓:

這個賽季以來,從頭到尾都是車的毛病.如是用去年的車,保證是手到擒來!

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F1賽車中的F1是什麼意思

f1 賽 車 簡 介 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 grand prix formula one 簡稱 f1 大獎賽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 費用最昂貴 技術最高的比賽,它是賽車運動中等級最高的一種。所謂 方程式 賽車是按照國際汽車運動聯合會 fisa 規定標準製造的賽車。這些標準對 方程式 賽車的車長 車寬 ...

如何關閉F1,怎麼關閉電腦 F1啟動

1 恢復或優化bios設定。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在螢幕顯示 cd 時,按下 del 鍵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award load bios defaults 載入bios預設值 此選項用來載入bios初始設定值,用來確定故障範圍。load oprimum settings 載入主機板bi...

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都要按f1?

有時候開機會遇到一大串英文,大致意思就是讓你按f1才能繼續啟動計入系統。其英文應該是 hareware monitor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management setup for details,press f1 to continue,del to e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