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色不好是怎麼回事,臉色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

2023-05-22 12:55:07 字數 3985 閱讀 2704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臉色發黃那麼膚色就沒有光彩,可能是腸胃不好,也可能因為本身肌膚迴圈,淨化,以及吸收機能不好導致。

如果長期熬夜,缺乏維生素等營養臉色暗淡就是很自然的了。

一般來說,如果僅是臉色發黃而無其他臨床症狀的話,排除有肝炎的可能。一般來說黃疸是以目黃、身黃、小便黃為主證的,其中主要是以目黃為確診肝病的重要依據。通常臉色發黃是因為脾胃運化失常而導致的濕熱交蒸於肝膽或氣血虧損所致。

應注意調情志,節飲食,注意飲食營養,注意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睡眠最重要,還有的就是一些保養,飲食,我推薦水果類,哦,對了,豆漿天天吃好像不是很好吧,不知道**好像看見過,我空間裡應該有的,

3樓:由疏雅

1:睡眠。保證每天高質量8小時睡眠。早睡早起。

2:運動。每天適當的散散步,跑跑步,打打球。

3:營養。晚上睡覺前喝杯牛奶,有助於睡眠和營養。

4:工作。不要太長時間受到電腦輻射以及各種高輻射影響。

6:少吃上火的東西,比如:泡麵,橘子。

多吃點水果,比如:士多啤梨,香蕉。

7:祝你健康漂亮。純手打,絕無貼上複製,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臉色不好有很多原因,吃藥治標不治本。

臉色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

5樓:允夏菡悉啟

是不是面色萎黃,且略見黑色?根據你的描述,病人很可能是心脾氣血兩虛證,該證多見心悸、健忘失眠、盜汗、體倦食少、面色萎黃等。**應當益氣補血,健脾養心。

可嘗試用歸脾湯調服。具體為:白朮、當歸、白茯苓、黃芪、遠志、龍眼肉、酸棗仁(炒)各一錢,人參一錢、木香五分、甘草(炙)三分,加生薑、大棗水煎服。

該證多由思慮過度,勞傷心神所致,所以治本之法還應多休息,少食油膩,以養心脾。

另外面色不好,常見的有:1.色發白,多與氣血虧虛有關,血虛,面色自然就會發白,可以用當歸補血湯調服。

2.面色青,多與肝部症狀有關,生氣亦會使人面色發青,應根據具體的症狀來處方。3.

面色紅,多與心有關。4.面黃,多與脾胃有關。

5.面黑多為腎病。

長時間臉色不好是什麼原因?

6樓:荔菲恩霈

要具體看年齡的大小,要注意氣血虛弱缺少身體的功能鍛鍊和個人生活習慣睡眠習慣的影響。

意見建議:注意加強活血化瘀和補氣補血的藥物調理,以改善血液迴圈和功能狀態。注意加強身體的功能鍛鍊,早睡早起,養成習慣和自然。

7樓:每日耳鳴說

與休息,飲食,還有內臟都有關係,很多原因,建議去檢查一下。

臉色不好什麼原因

8樓:介靜

臉色不好可能是有什麼病症。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讓大夫幫你看看。檢查之後就知道答案了。

9樓:

什麼原因都可能的,自己沒保護好 **幹 暗黃 出油什麼的很多的。還有內部的問題的話就是氣虛 缺血 肝有問題。所以一般都是去醫院先檢查才行的,前面的原因簡單了就,用花青一**的**就行了,後者需要自己好好的養養身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臉色好壞都是陰陽不和,脾胃不和,消化不良,生理紊亂諸多原因導致的。

11樓:蛋黃西瓜

臉色不好一般分以下幾種情況:

1、臉色發黑,可以考慮是不是由於腎虛導致的原因,可以選擇多吃一些韭菜、生薑,來補足陽氣。

2、臉色發黃,一般為脾胃虛寒造成的原因,可以選擇吃一些健脾的食物,比如說是百合和山藥。

3、臉色鐵青,這是由於火氣旺盛造成的,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受凍造成的,可以吃一些降火的食物,比如說是涼茶、蘑菇。

4、臉色蒼白、四肢無力,可能是血虛造成的,可以選擇一些補血的食物,比如說是棗子或木耳。

建議最好去正規醫院查明**,對症下藥。

12樓:北京盛博藍

睡眠不好、吃飯不按時、生活沒規律。

13樓:網友

注意休息和平時的心情,多多加強身體的鍛鍊。

臉色不好怎麼辦?

14樓:老薇瞿楠

我也是膚色暗黃,沒有光澤,你可以用一下蛋清和蜂蜜敷臉,但一定要注意休息好。還有這個膚色問題主要是內分泌,你可以試著看一下老中醫,食療。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眼袋的睡前一小時不要喝水,要不眼袋就會越來越大,而且會增加腎臟負擔!臉色不好對應身體營養不足或缺乏休息,盡量不要用藥補,食補較好,可多吃些紅棗之類。

16樓:竺若歷涵陽

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要有良好的心態,儘量減少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不要亂用洗面奶和化裝品,少上網.

臉色不好怎麼辦

17樓:

補氣血,使**紅潤;通肺氣,使**有光澤。多鍛鍊,少接觸不良環境和生活習慣,尤其是熬夜。

18樓:網友

臉色不好要調養身體,要多吃健康食品,最好不要吃垃圾食品。

調養身體的方法:

平時應該多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早上喝一杯檸檬水對身體也會特別好。

經常吃些紅棗和梨對身體是特別有好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ne美白祛痘湯效果顯著不反覆。

20樓:手機使用者

臉色不好的根源發自內在。由於人體內在環境血熱內蘊,瘀血阻滯不通,就表現在體表**上面了。如果不從內在調養的話,都是一些治標不治本的方法,而且常常連標也治不了。

我是做醫生的,我不讓他吃藥,就是給你買了乙個療程的排毒養顏茶,持續喝了一段時間就好了。所以,喝這個茶還是挺有效。主要是沒有什麼***,而且還有其他很多功效,對身體其他方面都非常好。

這是我平時對朋友推薦最好的產品,在這裡也向你推薦一下。我是從這裡購買的

com/fltpzi6376 這是總產品,質量***,**也是實惠。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是美白,多吃水果,紅棗。

臉色差怎麼辦?

22樓:醫在鈞州

女生臉色差,應該怎麼補救呢?

23樓:朋文玉鄔鵑

臉色不好可能是因為腸胃不好的問題哦,可以讀喝湯調養。多吃木耳等含鐵量比較高的菜式,對臉色很有幫助。要是平時有化妝習慣的mm更好解決了,在內調養的同時在臉上搽下淡淡的腮紅的好了哦。

24樓:東熙碧浩歌

建議你到中醫院先諮詢一下醫師看看你是什麼體質,是否適合吃阿膠,若是可以吃的話我推薦乙個方法,到有資質的中藥店裡買些阿膠,以60克為例,把阿膠放在乙個乾淨的容器裡,倒些黃酒進去,以沒過阿膠為宜,24小時後再上鍋蒸製擱置涼透後放冰箱儲存,每次一瓷勺,倒適量開水攪勻即可服用。我並不否認化妝品的功效,不過還是以內養為好,畢竟健康是最重要的。

25樓:檀圖鈕瓏

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每天多喝水,喝現榨的果汁和蔬菜汁也不錯,少用化妝品~!

26樓:寂寞笑君主

臉色差說白了就是氣色不好,我之前也是這樣,喝錦宮紅糖燕窩粥半個月就改善了很多。

2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氣色不好主要是體質虛,跟脾、腎、胃經息息相關,因此女性保養不僅要外養,還要內調,內外雙管齊下,才能調養出好氣色。

28樓:瀟灑

我認為你應該是火氣大了點,最好是少吃辣椒,因為吃辣椒很容易長痘痘的。 沒有關係的拉 多吃點水果對你有幫助,水果是美容的還可以很好的消化。 當然你天天上網都有10個小時,這樣你的人肯定吃不消啊!

我認為這應該是你的臉色越來越差的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補充營養,特別是補血的東西。

孩子臉色不好,嘴唇發白,是怎麼回事

根據症狀和體徵可能跟睡眠少,勞累過度,精神體虛等有關係的,也不排除有沒有貧血的可能。可以口服複方阿膠漿或者驢膠補血顆粒,適當調理一下空間,讓自己足夠.最近氣色不好嘴唇發白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跟營養不良有關係,我們可以口服鈣鐵鋅口服溶液復合維生素片,和口服補中益氣丸。孩子經常臉色蒼白嘴唇發白沒力氣啥原因...

最近臉色發黃是怎麼回事,女生臉色發黃是怎麼回事?

第一 長時間熬夜 隨著夜生活的不斷豐富,很多女孩子到了晚上十二點都沒有進入夢鄉,不是在和朋友一起玩耍,那就是在玩電腦。由於熬夜,導致臉色變得暗黃是常見的原因。熬夜會導致身體的肌膚不能夠獲得足夠的休息時間以及恢復時間,這樣毒素就會在身體中不斷的堆積讓 越來越不健康,這就容易出現暗黃的情況。想要解決這個...

我家孩子臉色黃嘴唇白是怎麼回事,臉色發黃,嘴唇發白是什麼病症

建議你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著重檢測一下血項和肝臟部位是否有問題。祝你幸福,願孩子早日康健!應該是貧血,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最好不要再拖了,很危險的。祝孩子健康 臉色發黃,嘴唇發白.是什麼病症 腸胃不好,平時多注意飲食,多吃點水果。多補充維生素 你體虛把 最好去中醫把把脈 我家孩子7歲了,嘴唇發白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