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結他,效果器,音箱前應該檢查什麼?

2023-05-22 12:55:05 字數 3198 閱讀 75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結他要檢查外觀有沒有破損裂痕,琴頸有沒有嚴重的彎曲,金屬部件有沒有鏽蝕,弦鈕搖纏這些關鍵部件有沒有問題,然後試彈一下,音量音色拾音器檔位之類開關看看有沒有作用,每根弦會不會有太大的音量差距。

音箱也是看下外觀,然後試用,開關旋鈕靈不靈光,喇叭有沒有明顯的問題。

效果器還是看外觀,然後試用。

一般買這些東西,除非是雜牌,特別低端的,或者樣品琴,你要檢查一下,基本就不會有問題的。

2樓:忠

吉他,主要就是音色,每個檔的區別,琴打不打品,琴弦高不高,手感是不是好,能不能打泛音,如果你玩獨奏的,看是不是24品的,如果是玩solo主音之類的22品就足以了。

音箱,主要看跟琴融不融合,音色出來的溫不溫暖,好的音箱如果玩blues之類的都不用效果器了,還有失真效果夠不夠(不是很懂,大概知道一點)

效果器我知道的其實不是很多,但是如果你水平不錯了知道自己具體需要什麼效果了,可以去配幾個單塊,別買國產的就行,boss,鄧祿普都不錯,如果你初學,就買乙個綜合效果器回去研究就行了,裡面的效果絕對夠用,line6hd系列都可以就是有點貴,bossgt10也很好就是特別複雜,你也可以去琴行讓他們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1 音質。2 旋律 與 絲。

3 表面。

電結他音響和效果器的區別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功能的區別:音箱就是個功放的作用,效果器則是給結他增加其他聲音效果的。

2、外觀區別:音箱帶喇叭,效果器則會有很多按鈕,用來調引數的。

音箱

效果器

3、各元件連線的區別:效果是跟結他直接對接的,而音箱則是接在效果器上。

4、作用區別:音箱可以調節吉他彈奏時的音量,效果器也是有這個功能的,但效果除了這個,還可以賦予吉他無數的音效。

5、耗能的區別:對電結他來說,音箱的耗電要遠遠超過效果器。

電結他音響和效果器的區別

5樓:

摘要。親~您好,電結他音響和效果器的區別:1、效果器是改變吉他原有音色或疊加音響效果的裝置,按功能大小可以分為單塊和組合效果器,單塊功能專業,組合效果器由多種效果組成。

在電子技術高度發展的今天,效果器引入了程式編制系統,將。

三、四種常用的效果器合裝於一機,用程式預編所需的音色效果,有的可編10種預選效果,使用時只需輕觸按鈕,設定的某種效果即可「讀出」,省卻了臨時調校的麻煩。2、音箱模擬器的電路原理與數字合成效果器相同,但是設計上偏重於完全模擬用結他音箱得到的最終音色,也就是繞過吉他音箱直接得到效果器+吉他音箱的音色。音箱模擬器可以賦予乙個音染不很重的結他音箱其他經典音箱的音色,但是主要還是用來用家用音響、耳機等普通放音裝置得到吉他音箱的音色或者直接為錄音裝置提供具有音箱質感的聲源。

電結他音響和效果器的區別。

親~您好,電結他音響和效果器的區別:1、效果器是改變吉他原有音色或疊加音響效果的裝置,按功能大小可以分為單塊和組合效果器,單塊功能專業,組合效果器由多種效果組成。在電子技術高度發展的今天,效果器引入了程式編制系統,將。

三、四種常用的效果器合裝於一機,用程式預編所需的音色效果,有的可編10種預選效果,使用時只需輕觸按鈕,設定的某種效果即可「讀出」,省卻了臨時調校的麻煩。2、音箱模擬器的電路原理與數字合成效果器相同,但是設計上偏重於完全模擬用結他音箱得到的最終音色,也就是繞過吉他音箱直接得到效果器+吉他音箱的音色。音箱模擬器可以賦予乙個音染不很重的結他音箱其他經典音箱的音色,但是主要還是用來用家用音響、耳機等普通放音裝置得到吉他音箱的音色或者直接為錄音裝置提供具有音箱質感的聲源。

joyo效果器的聲音放大功能和音響相比哪個更好?joyo效果器能替代音響嗎?

希望老師答案能幫到你,如果對你有所幫助的話,你可以在這向老師進行購買。

同價位哪個更好。

希望老師答案能幫到你,如果對你有所幫助的話,你可以在這向老師進行購買。

電箱吉他用效果器音色如何?和電結他連線效果器有何不同?

6樓:網友

連線效果器?

效果器有很多種的,你貌似對電結他上常用的失真效果器比較感興趣。

但是distortion和overdriven這種引起音色畸變的效果器在電箱琴上會產生噪音,根本彈不動(因為箱琴的共振比較猛),電結他上這種效果器都要壓弦何況有共振箱的箱琴呢。

一般演出的時候電箱琴都會插效果器,delay,chorus,equalier等等這些修飾聲音而不是改變音色的效果器。

搖滾節奏不是電箱琴該彈的東西,因為你上不了失真,出不了效果,琴橋悶音也比較弱,出不來電吉他那種通過琴橋悶音做出的節奏效果,重金屬的味道也出不來。

但是電箱琴彈奏強力五和弦也有它獨特的風味。

你仔細聽聽羽泉的《奔跑》這首歌,前面是電箱演奏強力五和弦,到了後面電結他也是演奏強力五和弦(不是solo那段),二者區別可以仔細聽聽。

但是,有能上失真效果器又能當木結他那樣玩的琴,那就是半聲學吉他。

以電箱爵士吉他比較常見,,著名的結他大師就是這種吉他的使用者之一(他的最愛是gibson 355)

不過這種琴清音的時候沒有箱琴清脆,失真沒有實心電結他猛烈,人們喜歡的是它獨有的音色。

你真心喜歡重金屬就買多一把電結他吧。

電結他音響怎麼選

7樓:洋蔥頭不圓

1、可製作音色。

電結他音響是針對電結他聲音脈衝成分多、動態範圍大的特點和演奏要求進行設計的。通過電路技術上對電結他原聲進行巧妙的加工,產生從清晰化美的聲音到全失真以至嘯叫的聲音。同時還沒有合唱、混響等其他效果。

從而適應各種搖滾樂演出的需要,使電結他具有現代電子**音響。

2、小型化。

為了演出時便利,針對電結他音箱的特殊性,設計成機箱一體的形式,用手提式結構。使音箱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功率大、堅固、耐用、穩定、可靠等優點。

3、後背敞開。

由於電結他需要產生清晰、明亮、寬廣的市屬般的音色,後背是敞開式的。只有少數是例外,這正好與普通音箱和電貝司音箱相反。

電結他效果器維修,電結他效果器怎麼維修?

請問你的效果器是從哪買的?網購的話應該有維修 或者到琴行去,應該可以修 行貨有保修的話還是返廠修吧,琴行有些時候靠不住 電結他效果器怎麼維修?一般不好修,建議你送到琴行讓人家幫忙 你問的問題太深奧了,只要有錢就可以修!我電結他配了乙個效果器。被摔壞了 在 可以修?單塊效果器容易修,北京有一些樂器店都...

沒有效果器,電結他音箱怎麼切換失真效果

箱子上有個按鈕,按下去就是失真了,旁邊還有兩個鈕,乙個是失真音量,乙個是失真度。一般的電結他音箱都有失真效果.按下手動開關就能轉換了 就是你箱子左上角白色的on鍵,按下去,就是開失真了 電結他音箱不用效果器的各種音色引數設定?電結他不用效果器 可以理解成是原木吉他聲音.不過這是有差別的.只能算是民謠...

電結他效果器沒聲音,效果器連線電結他怎麼沒有聲音

檢查效果器音量開啟否,連線線問題?效果器問題?吉他問題?不接結他用手碰下線看有沒有聲音,不接效果器看結他直接接音箱看有沒有聲音。一,你把輸入輸出弄反了。二,你的電結他音量扭關著。三,效果器在清音時聲音小,切換到失真看。你用的效果器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是否清楚如何操作?一般效果器都帶有說明書的!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