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結他的音色本身輕,可以效果器變重嗎

2022-06-07 23:00:05 字數 739 閱讀 5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款可以,但是太貴,建議樓主買單失真效果器,同樣可以達到那種效果。練習用還是用軟體,功能很全,但是需要你電腦配置乙個強有力的音效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效果,靠琴體材料和拾音器。

把音箱的高中低頻(high、mid、low)調平衡,不要高頻太多。

比較流行的單塊重金屬效果器有boss mt-2,價效比較高的digitech df-7,整合7種經典單塊的效果,這兩款**都在700左右。

3樓:

首先你把你琴上的音色調好,其次把eq重新調一下 把bass調高一點 想要重失真 就不要用你的zoom了 去買一塊 metal。digitech 或者 eh 的metal單塊都是不錯的選擇 價效比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聲音很容易得到

很多種 單塊兒 你可以選擇

比如 bull dog, mt-2 。

或者合成效果器

專業級別 line6 系列推薦xt或floor plus。gnx 系列推薦gnx2。

以上推薦我都用過

你找找看**,有問題追問。

5樓:

影響音色的是琴和音箱。你買效果器沒用的。起碼來把epiphone.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拾音器調高一點看看 rg320音色不應該「很輕」

電結他效果器維修,電結他效果器怎麼維修?

請問你的效果器是從哪買的?網購的話應該有維修 或者到琴行去,應該可以修 行貨有保修的話還是返廠修吧,琴行有些時候靠不住 電結他效果器怎麼維修?一般不好修,建議你送到琴行讓人家幫忙 你問的問題太深奧了,只要有錢就可以修!我電結他配了乙個效果器。被摔壞了 在 可以修?單塊效果器容易修,北京有一些樂器店都...

電結他效果器沒聲音,效果器連線電結他怎麼沒有聲音

檢查效果器音量開啟否,連線線問題?效果器問題?吉他問題?不接結他用手碰下線看有沒有聲音,不接效果器看結他直接接音箱看有沒有聲音。一,你把輸入輸出弄反了。二,你的電結他音量扭關著。三,效果器在清音時聲音小,切換到失真看。你用的效果器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是否清楚如何操作?一般效果器都帶有說明書的!進入...

沒有效果器,電結他音箱怎麼切換失真效果

箱子上有個按鈕,按下去就是失真了,旁邊還有兩個鈕,乙個是失真音量,乙個是失真度。一般的電結他音箱都有失真效果.按下手動開關就能轉換了 就是你箱子左上角白色的on鍵,按下去,就是開失真了 電結他音箱不用效果器的各種音色引數設定?電結他不用效果器 可以理解成是原木吉他聲音.不過這是有差別的.只能算是民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