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喜歡的尺寸是多大?女人喜歡多大尺寸

2022-12-24 01:10:02 字數 2200 閱讀 4445

1樓:勇度解答

這個沒有統一答案。不過我想絕大多數女性還是傾心於大尺寸的。

2樓:首席婚戀諮詢師蘇蘇

女生喜歡比自己大八歲到三歲之間的是最好的。

但是愛情已經超過年齡,那就不是問題了,大多少都可以,重點是喜歡上對方了。

親親,你還在嗎[吃鯨][吃鯨]

3樓:天邊飛舞的彩虹

正常女人不會以男人生殖尺寸來衡量喜歡男人,而是愛和情感的交融。

4樓:帥氣萬分

案例研究 囚犯兩難處境的比賽。

假想你正與被關在另乙個屋子裡的「嫌疑」人進行囚犯兩難處境的博弈。而且,再設想這種博弈不是進行一次而是多次。你博弈最後的得分是你被監禁的總年數。

你希望使這種得分盡可能地少。你應該用什麼戰略?你應該從坦白還是保持沉默開始?

另乙個參與者的行動會如何影響你以後的坦白決策?

多次的囚犯兩難處境是極為複雜的博弈。為了鼓勵合作,參與者應該相互懲罰不合作行為。但以前描述的傑克和吉爾的水卡特爾的戰略——只要另一方違約,一方就永遠違約——得不到寬恕。

在反覆許多次的博弈中,在不合作時期之後,允許參與者回到合作結果的戰略,可能是較合人意的。

為了說明哪一種戰略最好,政治學家羅伯特?阿克塞爾羅德(robert axelrod)進行了一場比賽。人們通過輸人為反覆進行囚犯的兩難處境而設計的電腦程式進入比賽。

每個進行博弈的程式都對應於所有其他程式。得到獄中總年數最少的程式的是「贏家」。

贏家結果是被稱為一報還一報的簡單戰略。根據一報還一報,參與者應該從合作開始,然後上一次另乙個參與者怎麼作自己也怎麼做。因此,一報還一報參與者要一直合作到另一方違約時為止;他違約到另一方重新合作時為止。

換句話說,這種戰略從友好開始,懲罰不友好的參與者,而且,如果對方改變就給予原諒。令阿克塞爾羅德驚訝的是,這種簡單的戰略比人們輸人的所有較複雜的戰略都好。

5樓:昂思菱

如果乙個女人,你說出了丈夫想要說出的話,做出了丈夫想要做的事,丈夫想要的,你都讓他得到了。我想,丈夫是不會再到外面去尋找滿足的。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主要是心與心的溝通,夫妻之間更是這樣。心有靈犀,不光靠兩個人之間的默契,更主要的是女人對男人內心世界的洞察。要做到先知先明,需要女人敏銳的觀察,細心的體悟和適時的心靈碰撞。

男人有男人的世界。他有自己的愛好、志趣等等,乙個女人切莫讓丈夫為自己而改變他的本色;更不能抹殺他的個性。給他乙個自由的空間,讓他有一方展翅飛翔的天空。

要知道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只不過是乙個個小小的驛站,身心疲憊的男人,他永遠的歸宿是在溫暖的家園。

守護自己的家,是為丈夫點燃一盞溫柔的燈,為他永遠敞開一扇門。用燈的光明為他引路,讓他不至於迷失方向;敞開不關閉的門,讓他的港灣充滿溫馨。既然說男人是女人頭上的天空,那你就給他一雙翅膀,讓他飛翔。

風箏飛得再高再遠,你也不必擔心,因為,線緊緊地攥在了你的手中。

女人喜歡多大尺寸

6樓:權皓隱牧

你好其實尺寸並不怎麼重要。

女人好多時候是在乎感情的。

沒有感情。再大尺寸也沒用。

祝你好運。

7樓:情感解惑堂

漂亮的懶女人和普通勤快的女人,娶哪個好?3個已婚人實話說了。

8樓:首席婚戀諮詢師蘇蘇

親親,你還在嗎[吃鯨][吃鯨]

女人更喜歡什麼尺寸

9樓:情感解惑堂

漂亮的懶女人和普通勤快的女人,娶哪個好?3個已婚人實話說了。

10樓:飛翔的糯公尺糰子

不用太大大概頂的到子宮口就行· -

能觸及**帶就行了· -

男生多少尺寸是你們女生最喜歡的

11樓:慢慢傾聽我

如果女生愛這個男生,那就不會計較這方面。

女生都喜歡什麼尺寸的啊?不知道以後女朋友會不會喜歡我的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尺寸就行,關鍵在於技術和耐力,這個不是尺寸就可以決定的。

13樓:厚德載物

說說你的智商我看一下我是過來人。

14樓:衝擊

越大越好,還要持久。

女生喜歡男生的哪些品質,女人最喜歡男人哪些品質?

好男人總是不缺物件,所以好男人有的品質你學著來就靠譜了。開朗 大度 成熟 穩重,對女孩子體貼 細心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 子,如果是活潑的女孩子,那麼就是喜歡熱情一點的咯。要是是文靜的女孩子,就喜歡斯文一點的男孩子。女孩子一般會對對自己有點的好感的男孩子注意的。一般是喜歡性格好一點的男孩子吧。還有那...

女人最喜歡男人哪個部位,女人最喜歡男人哪個部位?

女人最喜歡男人的面部 一般乙個帥的男人 很多女人都喜歡 沒有乙個人女的喜歡醜男人的 都喜歡男人的第三條腿。你說的那個很大,其實不是一開始吸引女人的原因。一開始看i這個人的人品,外貌,個性!最能吸引女人的身材是身高1公尺7上 體重在120到130斤。太瘦的男人,女人絕對不是很看好!沒安全感 只要男人好...

女人喜歡什麼,女人最喜歡什麼禮物?

買禮物還是網上買吧。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統計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