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男生的哪些品質,女人最喜歡男人哪些品質?

2021-03-04 08:29:04 字數 5154 閱讀 2391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好男人總是不缺物件,所以好男人有的品質你學著來就靠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大度、成熟、穩重,對女孩子體貼、細心

3樓: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

子,如果是活潑的女孩子,那麼就是喜歡熱情一點的咯。要是是文靜的女孩子,就喜歡斯文一點的男孩子。女孩子一般會對對自己有點的好感的男孩子注意的。

一般是喜歡性格好一點的男孩子吧。還有那種在比較大男人的男孩子。這樣會比較有安全感。

女人最喜歡男人哪些品質?

4樓:手機使用者

1:有責任心,有擔當。

不管是對於事業,工作,,單位,家庭,家人,朋友都有責任心,這些都是自己必須要承擔起來的,遇到問題有擔當,出了事情,敢擔當,做錯了事請,勇於擔當而不是找藉口,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會辦到,辦好。當別人信賴他,依靠他的時候,這種責任是無可推卸的,他必須去擔當,去解決。

2:懂得孝順與感恩有愛心。

對內孝順父母,對外孝敬長輩,對待有恩之人存在感恩之心,時常念叨著必須報恩,這些都不是靠嘴巴說的,而是實際行動來證明的,當然還需要有愛心,對孩子,對待小動物,花草等等,有愛心的男人最可愛。

3:不服輸,不怕困難,迎面而上。

這樣的男人才能夠獨當一面,不服輸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不服輸,懂得自我學習,自我不斷進步,遇到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了就逃避,而遇到困難迎面而上的男人才是真男人,勇於挑戰自我,超越自我,遇到了困難不會選擇逃避,而是想辦法去克服困難,這樣的男人會令女人有安全感,這樣的男人才有男子漢的氣概。

4:有事業心,但不是工作狂。

有事業心這點大家都明白,沒錢怎麼吃飯?沒錢怎麼生活?沒錢怎麼過日子啊?

男人擁有自己的事業是必須的,有事業心,但不能是工作狂,每天忙到深更半夜,一大早就又開始一天的忙碌,這樣陪伴女生的時間就太少了,多一點時間陪伴,多一些浪漫,多一些交流。

5:懂得尊重女人,理解女人的人。

懂得尊重女人,不能再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不能再有男尊女卑的思想,了解女人,並且會理解女人的一些行為,比如女人花時間化妝打扮,不太在意時間,讓你久等了之類的,去逛街,買一堆沒用的東西,化妝品一買一大堆,衣服買回來穿一次就丟在衣櫥不再穿了,看到喜歡的就買,買回去之後,又沒用,東西一打折,有用沒用的往家裡搬。

6:不勢力的男人。

淡泊名利,不懼勢利,也不愛慕虛榮,低調不炫耀,並不是不優秀,而是淡泊了名利,他會帶給你更多的啟發,引領您進入更高層次的精神追求,不勢力的男人不會溜鬚拍馬,不會阿諛奉承,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沒有必要弄虛作假,不會為了某個利益放棄自己的尊嚴,不會為了某個強權而改變自己的初衷,這樣的男人才會給你乙個安全的家,不會背棄家與你。

7:最後一點就是有心。

關心,真心,用心,恆心,細心,耐心,良心,忠心,誠心,痴心,熱心,盡心,仁心。沒有心一切都白搭。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當然是錢了。

女生最在意男生的哪些品質?

6樓:道永存

很多男生不明白 為什麼自己喜歡的女生不喜歡自己,女生在了解自己後又慢慢的遠離自己這是什麼原因呢?很有可能是因為你身上沒有女生喜歡的品質,女生一般都喜歡如下的幾種品質

能夠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女人在男人面前總是扮演弱者的角色,所以她和乙個男人在一起,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總是想讓自己的男人作為負責人,從不放棄精神。當乙個年輕人,他可以沒錢,但是一定不能沒有那種不服輸的不放棄的精神。這是男人成功的先決條件,也是贏得女人感情的必備素質。

又擔當的男人

一般來說,女生最討厭的就是男生沒有擔當的精神,當乙個男人做事很畏首畏尾的,那麼他喜歡的女生就會離他遠去,大多數時候,女人更容易被硬漢的行為所吸引,因為乙個真正的男人敢於面對困難,不向困難低頭,遇到任何問題,都不會選擇逃避,而是努力去克服。想一想是不是只有男生才能給女生乙個肩膀呢?

還有就是細心的男人

在判斷乙個男人對他好的女人,有的時候是看一些直接的表現,一些小小的行為更能打動乙個女人,例如,當乙個女人感冒生病了,給她一杯薑湯,如當乙個女人累了,輕輕地幫她背、壓肩,這些看似很小的行為常常深深打動乙個女人。所以,那些天生的男人在粗粗和粗心的生活中應該注意,你要取悅乙個男人的心,除了必要的甜蜜和浪漫的感情,也忘了給她一些不在乎的細節。

7樓:清楊的春天

我是女生,在這裡和大家一起談論分享下最在意男生的哪些品質。

男女生無論在想法上,生活方式上,或人際交往上都是有差別的,我要求男生品質不高,就從以下三個方面談下最在意男生的哪些品質吧,注意,我說的只是個人最在意的男生哦。

第一,必須成熟穩重,有自信

在我心裡,是否成熟穩重自信決定了要不要與那個男生交往,所以放在首要位置去最在意這些品質。

首先呢成熟穩重的男生比較有想法,心胸也寬廣,懂得尊重他人,錯了會認錯,意志堅定,做事穩重,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重視承若,不會出爾反爾,他對女生說的每一句話,給的每乙個承若都深思熟慮過的,也都相當重視。

第二,必須有獨立自主的能力,而不是媽寶男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最在意男生的這些品質,是希望他有所作為,放手一搏,不會粘人,也不會過分依賴家人,最主要的是經濟能夠獨立,想法獨立,現在許多的媽寶男,都像個沒長大的孩子,時時依賴家人,沒有想法,聽從媽媽指揮。

當出現問題第一時間求助的是家人,而不是自己,從不想過自己先去解決看看,還有沒有獨立的思想,沒有主見,也不懂尊重關心他人,如果女生和男生他媽媽發生意見不一,他就會說:我媽不容易,可以想象未來的生活是多麼可怕,所以女生還是最在意下男生是否獨立自主吧。

第三,必須有責任心,寬容心,還有懂得為人處世

我覺得有責任心,寬容心的男生是個好男人。戀愛是甜蜜的,但戀愛也有過渡期,隨著時間的推移,男生對女生會有所改變,時間久了,女生的缺點也會暴露。

有責任心的男生就會勇敢面對,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女生的缺點,即使以後結婚,也不會怕男生出軌,有責任心的男生,可以說是對工作,對家庭,對生活承擔起應該有的責任,是家庭和睦相處,工作穩定,生活安定的保障,再加上懂得為人處世,簡單說就是對待人和事情能有方寸,方法和態度。

我最在意的男生應該具備的品質已經說完,僅供參考,不過也挺有道理的哦,雖然純屬個人意見,但還是希望讀者們能夠採納,男子漢大丈夫就應該擁有以上品質。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在意男生的什麼品質?要說起來還是很多的,大部分女生在意的品質基本上都體現著這些女生對另一半的要求。乙個男生擁有什麼樣的品質,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他以後再生活中會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對於女生來說,找乙個有責任心與上進心的男生是相當值得的事情,就目前社會上出現的種種現象來看,女生是比較在意男生的品質是否優良的。

綜合來看,我認為女生最在意男生的品質就是這些了。乙個是孝敬父母,尊老愛幼,乙個是懂得自重,處理好與異性的關係,乙個是有責任心與上進心。

男人應該具備哪些品質最受女生喜歡?

9樓:vincent丶無辰

男人應該有擔當,有責任心。

不論是工作、生活,還是親人或者朋友,對於男人來說都有一定的責任,因為這些都是需要男人去承擔的,男人嘛,就是遇到問題要承擔,遇到問題敢擔當。當男人無意間做錯了事情,不該躲避,應該勇於承擔去彌補過錯,男人答應伴侶的事情一定得辦到,不能推脫。因為這是別人依靠和信賴男人的表現,他不能逃避掉,他必須勇於承擔起來,去努力解決。

男性必須在生活中給予女性足夠的安全感,而且要有耐心地直到解決問題,哪怕女生已經崩潰了,也還能依靠男人。大多數女人都很在意是否有安全感,而男人是否能給與安全感這與其成熟度有著很大的關係。在女人遇到坎坷的時候,女人就很希望男人能出面幫忙,但如果男人之間逃避了,女性會感覺心寒。

男人要尊敬長輩,對於親人要存有感恩之心,而這些都不是耍嘴皮子,這些都得體現在實際行動上。

,但是不能不去努力,由此可見乙個男人的上進心有多重要。其實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大家的起點就已經確定了,未來都要努力去爭取,你自己想要什麼,就得靠自己去努力爭取。作為男人,還得有自信才行。

男人因為自信,總會表現得乾脆利落,是自信,絕不是自負,自負的男生是被人討厭的。自信會承擔的男人才能夠給一種很靠譜的感覺,這種男人不服輸,而且知道要提公升自己,不斷進步,遇到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了不去解決。作為男人,生來就比女人要強,遇到困難時應該搶在女人面前去解決,而不是躲在女人背後瑟瑟發抖。

10樓:拉不拉卡

我覺得是有責任心、成熟、有擔當,而且誠實守信,不輕易許諾,不玩曖昧。

11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帥氣、多金、身材好、有責任、體貼、溫柔、會做飯、捨得。

12樓:嘉興爸爸森

男生首先要孝順,要善良,要熱心腸,為他人著想,這樣的男生才會更被女生欣賞。

13樓:胡咯也鯉魚精

首先我覺得需要有足夠的禮貌,還要有紳士風度,可以獲得女生的好感。

男人哪些品質最吸引女生?

14樓:吾樂之源

兩性關係中,男方肯定希望有乙個十全十美,出得廳堂下得廚房,美麗賢惠的女友。

同樣,女人也希望自己的男友足夠的優秀,畢竟沒有足夠優秀的男朋友又怎麼配的上足夠優秀的自己呢?

但是,在女方的心理預想中,怎樣的男友才算是優質男友呢?女人最看重的是什麼?

很多人男性看到漂亮的妹子不敢追,但是喜歡偷偷摸摸的視姦,或者被拒絕一次後就不再嘗試了。還有的男性遇到困難就畏縮了,比如怕父母,怕異地,怕自己沒錢,怕女友太漂亮被人搶走,怕自己做不好等等。每個女生都有乙個英雄情懷,都幻想過自己的王子踏著七彩祥雲來接她。

你沒有勇氣,成天患得患失,不敢面對問題,不敢面對自己,躲躲閃閃,女生會喜歡這樣的你還是那種英勇無畏,無懼任何艱難險阻的人呢?你越是怕失去,就越是會失去。你越是怕自己不會做,你就真的不會做。

這個世界上你怕的東西都是你的死角,都是你要面對的人生課題,你就算逃的了一時,未來終究還是要付出比現在多的多的代價去面對。要有勇氣先從認錯開始,先從面對問題,面對自己的醜陋開始。

遇到事情什麼都不做,等著女方做,這是很多中國男人的缺點。喪偶式婚姻的根源就在於男人不主動。有些人追女生不主動,等著女生追自己,有些人做事情不主動,事事等著被安排。

乙個不主動的人是不可能在一段關係中有主導權的,因為不配。乙個主動的人是乙個執行力強,有想法的人,不是那種只會動嘴皮子的人。

注意,外表,身高,錢都不是品質,不過有以上品質,錢不是問題。

女生最在意男生的哪些品質,女孩子最在乎男人什麼品質?

男生不能邋邋遢遢,要不然很糟嫌棄。不要為了引起女生的注意而去弄怪髮型 簡簡單單真實的你會受女生歡迎 男生說粗口可以理解,但也要適度,不該說粗口的時候不要說,不要開玩笑的時候也故意加上粗口字 女生最在意男生的哪些品質?很多男生不明白 為什麼自己喜歡的女生不喜歡自己,女生在了解自己後又慢慢的遠離自己這是...

女生喜歡你時候有哪些暗示,女生暗示男生「」她喜歡你」有哪些表達方式?詳細點

第一點 喜怒哀樂都會選擇第一時間向你傾訴。因為你已經完全佔據了她的心所以遇到事情就會第一時間想起你,開心的事情給你分享讓你也開心一下,不開心的事情告訴是想讓你安慰一下她,因為你的安慰會讓她們丟掉所有的煩惱,瞬間心情就變好了,因為你的存在讓她們的世界全都是晴天。第二點 你的訊息,秒回。因為你是她喜歡的...

女生最討厭男生什麼行為?女生最討厭男生哪些行為?

第一,對男人人掏心掏肺的長篇大論,想要他重視自己,結果呢,他會覺得你隨時隨地都會小題大做。第二,覺得對男人好就一定會感動他,經常給他買貴重禮物,送他名牌衣服和球鞋等,結果男人不僅不會被你感動,還會覺得你很廉價。討厭說話不算數,爽約,養魚和輕浮以及很認真跟他說話的時候他確實敷衍你。1 喜歡聊騷,跟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