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眼霜比較適合我

2022-10-21 00:30:03 字數 614 閱讀 7293

1樓:

the bodyshop 接骨木花眼膠,這個是眼膠啊,比較清爽, 適合20歲沒有問題的眼部肌膚,不油膩,用來補水效果不錯,**便宜60-70之間~15毫公升!適合你的混合偏油肌膚!

the face shop**金盞花百合美白眼霜的假的太多,實在太多,建議換個考慮!

the body shop~維他命e潤澤眼霜,這個適合年紀在大些的肌膚使用,味道不是很好~但是很滋潤!100-120塊之間,15毫公升~

dhc眼部亮白凝露 這個沒有用過,但是同事用過,說是補水效果一般,好在有直銷機構,買到的是真品,***一些!

2樓:愛你de靈魂

the bodyshop 接骨木花眼霜 我覺得這個不錯 主要是不油 不會張脂肪粒嘛 去黑眼圈和眼代的效果不錯的

3樓:上原多臭子

英國the bodyshop 的東西是垃圾!!!!!!!!!!!!!!!!

推薦南韓thefaceshop **金盞花百合美白眼霜(使用後效果很明顯,例如我~~~)

4樓:鑽石水果色

20歲左右的mm還是不要用功效成份的眼霜了,應該用the face shop的!!

求適合我的眼霜,推薦一款適合我的眼霜

你的年齡很輕,可以不用特別貴的 建議你可以用奧洛菲的早晚眼部精華 那款效果普遍都不錯的 missa迷尚水養緊緻眼霜 都是比較適合20歲左右mm的 18歲就用眼霜太早了吧,我建議用冰牛奶敷一下。過度勞累,長期熬夜,或化妝品顆粒潛入眼皮,以及眼瞼受傷引起皮下滲血,都能導致眼周 代謝功能失調,使色素沉積於...

哪款比較適合我急急急

chanel 香奈兒淨白光采防曬粉餅spf25 pa 你好,我是南韓彩妝講師和中級美容師,其實建議 色比較偏黃的mm 不要使用過於偏白的底妝色 這樣感覺會比較假 而且像帶了乙個面具 因此建議mm要選擇與自身 色相近的顏色 這樣出來的妝容才會無暇和完美 chanel和嬌蘭等的粉餅色都是為西方人打造的 ...

請問雅芳哪款眼霜適合20歲的人用

眼霜使用不以年齡劃分,眼霜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必須的。在一些特殊情況下,應及早使用眼霜 其一為極乾性 者,極乾性 在少女中為數不少,據了解,18 24歲時中性 佔大多數,但中性 容易在某些時候呈現偏乾或偏油狀態。其二為季節因素,很多地方越來越乾燥,尤其如今的全球暖冬現象,使很長時間空氣濕度越來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