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適合20歲左右的人使用嗎,歐萊雅收縮毛孔系列適合20歲的人使用嗎

2022-02-05 07:19:49 字數 1032 閱讀 3808

1樓:種望圖門藉

不適合。歐萊雅屬於30-40歲人用的護膚品,20歲我覺得適合寵愛之名的護膚品,效果很不錯,我自己也在用

歐萊雅收縮毛孔系列適合20歲的人使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收縮毛孔系列具有收縮效果,但要注意:

收縮毛孔誤區一:過分依賴緊膚水

很多mm十分輕信爽膚水的介紹說明,一瓶爽膚水真的可以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嗎?這當然是誇大了緊膚水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來說,緊膚水確實可以取到改善毛孔的目的,但是無法**。

想要徹底解決毛孔粗大現象,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還得抑制**的油脂分泌,疏通毛囊通道,這樣才能有效收縮毛孔。

收縮毛孔誤區二:只在白天做控油工作

收縮毛孔的方法之一是要對肌膚進行有效控油,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現象,但是很多mm可能不知道,中醫認為人們白天**表面的油光,都是皮脂腺在夜晚分泌的。因此,只有在夜晚進行針對性護理,才能更有效地控制白天**表面的油光。

收縮毛孔誤區三:油性**可以不用晚霜

一般來說毛孔粗大是發生在油性**的人居多,所以導致很多油性**的mm會想當然覺得自己的**足夠油膩,可以不用使用晚霜,這種做法當然是錯誤的。晚霜分很多種,不要以為晚霜就是油膩,相反油性**的人在夜晚更加需要夜晚專用的護膚品,這樣才能針對性解決皮脂腺在夜晚更活躍的問題。

收縮毛孔誤區四:白天只用無油配方的面霜

只在白天使用面霜,這也是收縮毛孔的誤區之一,根據**皮脂腺的特點,夜晚應該使用減少油脂分泌的護膚品,白天則應該使用控制**表面油光,讓肌膚保持清爽的護膚品。遵循這個原則才能達到有效收縮毛孔的目的。

3樓:anna翎羽小調

歐萊雅適合25以上的人用,建議找款清爽的爽膚水

你可以試試用浴鹽或者鹽兌了水塗在毛孔粗大的地方輕輕按摩,然後用新鮮的小黃瓜貼在毛孔粗大的地方,這樣又安全而且不會過敏。

另外,經常用溫熱的飯糰揉搓小團在毛孔大的地方輕輕的滾可以把毛孔裡的髒東西吸出來以免堵塞毛孔毛孔越來越大,再用電飯鍋鍋蓋上的蒸汽水塗在臉上,時間久了**就會越來越好了

歐萊雅粉底適合多大年齡使用,歐萊雅粉底液適合適合多大年齡的人使用?

年輕人建議使用bb霜,尤其經常對著電腦的。粉底沒有隔離的作用,但bb霜有,如果用粉底的話,粉底之前是爽膚,乳液等等各種護膚,然後要加隔離。但是那樣就會有厚重感,不能很好的呼吸,如果清潔 卸妝再不徹底,毛孔堵塞就會成為你的煩惱。bb霜洗完臉後爽膚,乳液,就可以直接上bb霜,很方便。有針對年輕人用的也有...

我24歲,用歐萊雅的化妝品適合不

還是用敏感肌膚用的牌子比較好,雅漾什麼的就可以,就是針對敏感肌膚的。適合啊!水清新系列和雪顏美白系列都適合。用雅漾吧 宣傳的是傷口 也能用。用了確實會感受到溫和。合適啊 我們都用這個牌子的 用妮維雅.24歲的女孩子適合什麼化妝品?24歲得女孩子用的化妝品 用基礎系列的就行了,比如說補水的,控油的等等...

歐萊雅復顏璃尿系列適合什麼年齡,32歲可以用歐萊雅抗鄒復顏系列的化妝品嗎

適合28歲以上的哦 用有些還是要注意年齡的,希望你美美噠 32歲可以用歐萊雅抗鄒復顏系列的化妝品嗎 買護膚品,不是看你的年齡來買的,主要還是看你是什麼膚質,然後在去選擇 不太清楚,但是我覺得日本品牌可以用。你可以去洋桃派上面看看,那裡有日本本地化妝品品牌排行榜,我現在用的是榜的品牌。歐萊雅哪個系列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