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用玉蘭油可以嗎,17歲的女孩可以用玉蘭油嗎

2022-02-24 09:57:19 字數 3070 閱讀 2865

1樓:ayu步在

玉蘭油屬於那種你一用就覺得它特別好用,但一不使用就會打回原形,再用別的牌子的產品會覺得非常難用的護膚品,建議還是換個牌子,這樣的護膚品我是絕對不會用

2樓:黑夜騎士

是這樣的,我覺得玉蘭油不適合你用

最近國家相關部門出了乙份調查表,指出玉蘭油的產品含有激素,含有激素的產品是不適合年輕肌膚用的,媽媽年齡用還不錯~~

玉蘭油有針對20左右的產品,就是有粉紅,粉綠色包裝的洗面奶,霜,但是我朋友用了 感覺不好用~~

這個年紀如果用護膚品的話,可以試試相宜本草的,妮維雅,卡尼爾的,露得清的還有蘭芝的~~

洗面奶選清潔力中等又溫和的,再用一款不含酒精的溫和的水,再用保濕的乳液應該可以滿足需求了~~

3樓:

玉蘭油也有針對年輕人市場的產品。而建議你,要選用合適自己的,不然的話,你年輕的**更容易變得依賴化妝品了!!

4樓:凹凸小田螺

17歲使用這個品牌太早了。

olay是一款全球領導護膚品牌,60年來倍受全球女性信任摯愛。olay一直堅持深入聆聽女性需求,並通過將尖端護膚科技注入產品以滿足女性日新月異的護膚需求。olay以卓越的產品品質成為廣大女性的美麗標誌,為全球超過八千萬女性帶來健康美麗的肌膚。

在2023年,olay更攜手好萊塢影星凱蒂·赫爾姆斯katie holmes 作為品牌首位國際代言人。傳播全新品牌理念「最美的你 (your best beautiful)」,向全球各地的女性傳達出永不妥協,不斷追求美好生命和美麗肌膚的期許,由內而外締造最美的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玉蘭油的洗面奶,霜,我20,玉蘭油有個保濕的霜,乙個粉色的(中乾性用)乙個藍色(油性用的),你可以去專櫃問問看的,有適合我們這年紀用的,不過聽說那款霜裡含鉛過多,就不知道真假了,我後來就沒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可以用玉蘭油的保濕系列,其他的系列沒有必要

17歲的女孩可以用玉蘭油嗎

7樓:丹凌桖

玉蘭油是三四十的女人用的 記住這點就ok了求採納

8樓:手機使用者

玉蘭油是為三十歲以上的女人設計的,如果少女去用,反而會有反作用。如果你很愛這張臉的話,那你就要注意以下問題:經常清洗,保持臉部的清潔,注意休息,不要過於疲勞。

不要使用化妝品。不要暴曬在太陽下。飲食也要注意,不能吃太多熱氣和高熱量的食物。

以上的,都是對**有害的。

9樓:榮型撇

呵呵,真不知道這個牌子為什麼一直有人用哦,可能很幹很幹**的人用還可以吧,不過它家的東西都很油!廣告費不便宜啊,羊毛出在羊身上上,那些請明星做廣告的錢不都是消費者出的嘛! 不知道你是什麼膚質哦!

要看自己的**選產品啊! 我周圍有19歲的女孩子就開始用lamer的,她**還是很好哦,並沒有因為平常說的可能太滋潤什麼的而發痘. 尤其是補水產品,其實真的不分年齡.

美白得靠精華素和**一起用,效果會加倍哦. 當然如果你真的想做到一兩天恢復的話,那麼推薦kose家雪肌精化妝水,用它泡紙膜,每天早晚用一次,敷5-10分鐘拿掉,再上面霜就好了.

10樓:理菱戚元綠

凝萃的還不錯,我高中時一直用,特別是士多啤梨的那款,味道好聞,而且很潤的哦!

玉蘭油適合多大歲數的人使用? 5

11樓:荀曾顏念雁

我從20歲之後就用玉蘭油了,感覺效果很好,而且從來沒過敏過,很自然,做的廣告那款也適合40歲以上的女性使用的,效果也不錯的。

12樓:美可馨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說玉蘭油這個品牌,還是媽媽告訴我的,她說她感覺用完玉蘭油多效修護霜以後效果很不錯,整個**都會很舒服。不像別的有些品牌的護膚品,抹在臉上,感覺特別油膩,像是有一層紗塗抹在臉上似的,很不自在。就此,我就誤認為玉蘭油可能是適合媽媽他們這個年齡段的中老年女性。

後來才知道,其實玉蘭油這個品牌不僅僅適合於中老年女性,像我們這種二十歲年齡段的女孩子也是十分適合的。

13樓:小企鵝達人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開心愉快提問我今年40歲了,適合用嗎

回答可以的

更多2條

14樓:計致包秀媚

玉蘭油的客戶群是針對30歲左右的女性而設定的,但也有個別產品是適合20歲左右使用的。

15樓:姬運寧悅喜

適合二十五歲左右的女性,它的油脂比較高,三十後的女性用效果明顯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用範圍還是很廣的。因為玉蘭油它有不同的產品線,有適合年輕人用的,也有適合上了年紀的人用的。

17樓:髮簪

我今年20歲,我就用了一整套的玉蘭油,用的挺好的,可是聽說他含鉛太多,還有有依賴性所以我準備不用了,我諮詢了很多人,他們說za的不錯,也適合咱們這個年齡用,說效果也很好,我準備用za

18樓:

玉蘭油有依賴性,最好別用~~~

19樓:

現在玉蘭油的產品有很多系列的,看你選哪種吧,也有時候年輕人用的,而且個人覺得玉蘭油的產品價效比挺高,在同等**的產品中效果絕對佔優勢。

20樓:橫須賀之吻

有好多人都說「玉蘭油」裡含汞!不知是真還是假!

21樓:

一般20歲以上的女性都可以用

22樓:

23歲 左右的人都可以用了

23樓:

我才17歲 可我用了 不錯啊 而且 我知道好幾個象我這麼大的人用 效果都不錯

24樓:

當然不是啦!

20多歲也是適合用的,但千萬不要買到市面上的那種贗品就好了

25樓:香蕉核兒

三是歲以後用這個產品吧

是個不錯的產品

可惜我年紀太小了

17歲剃鬍子可以嗎,17歲剃鬍子可以嗎

你剛十七歲鬍子就很長嗎?一般建議不到成年人就不剃鬍子,越剃越長得長。你年齡這麼小不應該剃呀!如果你覺得你的鬍子太長,影響了你的外表,或生活不方便,可以剃一下。不過以後你得按時剃了!如果長的不長,先不要剃。一旦影響美觀了,再剃不遲。否則越剃長得越快。鬍鬚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的產物,如果刮掉,會刺激毛囊再...

17歲可以結婚嗎,17歲可以結婚麼。

法定是不可以來的。我國 婚姻法源 規定結婚 年齡男22周歲。你們現在的問題不是結婚吧?不結婚孩子也可以生,你也可以照顧她。你們可以先訂婚。但是你覺得你們可以對孩子負責嗎?才17歲額,學業都沒有完成,孩子生下來怎麼養呢?父母怎麼交待呢?別人會怎麼看?雖然說是不用去在乎別人怎麼看,但是壓力真的會好大的,...

17歲的女生用什麼牌子的眼霜好,17歲的女生用什麼眼霜好?

17歲這樣的年齡不需要用眼霜,也沒必要用太好的護膚品,注意日常清潔就行啦。17歲的女生以我們專業的美容師角度的來說,一般不建議現在就用眼霜,因為太早用護膚品,很容易讓 產生依賴性.除非特殊情況 提前出現眼部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也建議用一些原液狀眼部護理品,這樣已足夠.如果很嚴重的話,那就要找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