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乙個女孩子表白了,再次拒絕了,我應該怎麼辦?

2023-05-22 11:45:02 字數 6592 閱讀 5648

1樓:情天

她根本不想和你交往。

所以她害怕你的表白會傷害到其他也喜歡她的人。

怕他們有什麼誤會。

其實,她從一開始放棄了你,選擇別人,到後來就算分手了。

還是不選擇你,寧願等下乙個喜歡她的人。

你雖然喜歡她,但請記住,你還是個男人。

愛不是一切,要保留著你的尊嚴和原則。

2樓:樊雨雨

這種為題分為兩種:1是他真的一點也不喜歡你,就是決絕你!2就是他不想再次受到傷害,你可以多陪陪她,從一點一滴做起,讓他看出你是對他真心的,這樣你們可以在一起!

3樓:僵葉

既然她之前選擇了那個男生,至少說明她對那個男生是有好感的。即使分手,哪怕乙個月也是有感情的。

而且,她如果立即就和你在一起,你自己也會耿耿於懷,她跟你在一起的目的又是什麼,是療傷還是空虛。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5樓:左心跳

有聯絡就是不討厭你,可以繼續感動他~~

6樓:0天

抱著親一口再表白,如果是初吻可能就大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接著追,她擔心你輕看她。

8樓:叫我_白先森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

我向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可是我還喜歡她,我該怎麼辦呢?

9樓:木子夢境解析

你可以默默的喜歡她呀,如果她實在不接受,你也沒有辦法,你可以在他周圍默默的守護她,或者直接往前看。不要再喜歡他了放過自己。

10樓:情感諮詢巨集偉老師

喜歡她就去追求她,他的態度是一方面,但是也許你的堅持就會成功!不可能,你去表白就成功!所以還需要自己努力。

提問。關鍵是我已經表白過兩次都被拒絕了。

自己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女人的弱點是心軟!只要你付出心動加行動,堅持下去,我相信會打動她!即使沒有好的結果,也不會遺憾,畢竟自己盡力了。

提問。她說做普通朋友。

他說他的,你做你的!我可以這樣和你講,我當時找我老婆的時候,我老婆根本就看不上我!連普通朋友都不能做!是我還是最後結婚了?

因為我堅持,我努力,我想他所想,我做她所做。

提問。該做的都做了。

為了她我把自己的臉皮割到一邊,為了她放下了男人的尊嚴,付出過,行動過,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有什麼不足之處,遲遲不能感動她。

你這樣做了多久呢?

您好,對於您上次諮詢諮詢的問題,我非常關注。這一次回訪是想了解一下,您的問題是否有解決?最近心情還好嗎?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11樓:歷小楠

你有繼續喜歡的權利,因為喜歡乙個人並沒有錯,當然,她也有拒絕你的權利,因為拒絕乙個人也沒有錯,也可以繼續的追求她,也可以放棄他,尋找乙個喜歡自己的。

12樓:數位技術小輝

你應該繼續追求,因為愛情是需要努力爭取的,而且只要你真心喜歡她,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

13樓:行唐遊子

你向女孩子表白 但是被拒絕了, 可是你還是喜歡他。這種情況你還是要慢慢的調解自己的情感,畢竟對方已經拒絕你了 ,而你已經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對方 就算沒有在一起 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14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你可以繼續追求呀,拒絕一次、兩次都很正常的,人家明星張庭以前還拒絕她老公九次,第十次才答應的,過程比較漫長,但是結果很甜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女孩兒表白被拒絕了,可是你依然喜歡他 那你可能就要準備乙個 不知道多久的 追女朋友之路啦 這個前提,首先是她不討厭你 ,她只是暫時沒有談戀愛 交男朋友這樣乙個打算 ,那你就要每天堅持,付出行動 去勇敢的追求她哦 希望你能抱得美人歸,加油。

16樓:帳號已登出

你喜歡他,但也不要再次的向他表白,因為他不喜歡你很難意識改變,你可以慢慢的再跟他從普通朋友發展,有一天也許還有機會好好表現自己,提高自己,讓自己優秀起來配得上他。

17樓:甜心寶貝

您好!如果對方拒絕了您,說明您的條件不符合對方談朋友的標準,建議您可以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幸福!或許您和她真不合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被拒絕之後,但是你還是很喜歡他,那你就要找機會接近她,起碼你要保持和他先做普通朋友,這樣以後你才有機會。

1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說你真的非常喜歡這個女孩子,那麼你還可以嘗試著多表白幾次,如果她還是拒絕你,說明他她真的不喜歡你,對你一點沒有感覺,那麼你就趁早還是放棄吧。

20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選擇放棄,沒有必要糾纏下去,對方已經明確的拒絕你了,所以你應該保持清醒。

21樓:探秘榜

嗯,如果是被拒絕了,雖然你很喜歡他,但是也其實也不要再找他了,因為如果這樣的話,你還要去找他,那其實會讓他覺得你很噁心。

22樓:博愛無限無堅

可以再試一次,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等一段時間就不一定不會再有幾乎,當然也可以給她時間考慮。

23樓:暢瑞彩

人家不喜歡你。放棄吧。好好提公升自己,靠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其他姑娘。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表白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24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追求,遇到喜歡的人不應該輕言放棄,而且要讓女生看到自己的真誠,所以不要因為拒絕而放棄。

25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以朋友的方式繼續陪伴在這個女生身邊,然後你要成為她的一種習慣,多關心一下,這樣她就會慢慢的喜歡上你。

26樓:暢瑞彩

70%以上的男人,在表白失敗後,會覺得可能這次我運氣不好,或者可能我的表白方式出了問題,然後在網上搜尋各種各樣的「表白」方法,精心準備小禮物,在幾天或者幾個禮拜後再次向女生表白,甚至有一些會死纏爛打,甚至苦苦哀求來博得同情。

27樓:小萌老師

既然對方現在就覺得你的這個表白,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去堅持對這個女生繼續表白吧,只要是這個女生明確的表現出來,她對你是不感興趣的,那你就只能夠放棄了。

28樓:yxy2010快樂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表白被拒絕了,我覺得你就應該放棄了,他既然能拒絕你,就說明她並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喜歡他也是沒有任何作用和意義的。

29樓:鐘瑪

首先你要反思下自己是**沒有做好,或者你可能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歡的話,你可以適當的改變自己,如果你現在覺得不是特別喜歡他的話,你可以提公升自己去尋找下乙個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是你的權利,拒絕是對方的權利 並不是你表白,她就必須得同意 感情相處,其實沒有那麼的順利 總會有一些小坎坷的 既然喜歡他一次被拒絕了也不影響你,繼續去追求自己的愛情 用你自己的行動表示給他看,讓他喜歡上你吧。

31樓:心暖知我安

那對方是不是喜歡你?那是他的權利呀,就好像你可以喜歡她,但她當然也能不喜歡你了,這個還是應該要尊重彼此的,不要過多的去打擾對方。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女生,但是表白被拒絕,我你應該更好地了解這個女生,提高自己,繼續向女生表白,要堅持不懈地去追她。

33樓:q魚娘老師

你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努力追求,第一次表白被拒絕了不要緊,往後時光幽幽,你對他的好總有一天他會明白。

34樓:木子夢境解析

這個時候其實有兩種辦法,第一就是直接拒絕,或者不甘心的話也可以再堅持一段時間看看對方是否會感動。

35樓:行樂樂樂行

這時候就要根據對方對你的態度,來判斷應不應該繼續,如果對方的態度非常冷漠的話,這個時候就要及時放棄,這是因為對方對你根本就不感興趣,而且沒有任何的發展前景。

36樓:獨行俠客行萬里

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分清楚形勢如果這個女生真的不喜歡,那麼你也就應該知難而退,如果這個女生拒絕的不是很明顯那麼說明你還有戲在繼續試一下免得給自己留下遺憾。

37樓:下雨零下

如果對方拒絕的特別堅決的話,那麼你就可以放下這段感情尋找另一段感情了,如果對方只是在猶豫的話,你就要再接再厲繼續表白。

38樓:萍涵堡

首先你要搞明白,她是不是真的拒絕了你?因為女生有時候會測試,測試你對他是否專一,是否關心她,如果她在測試拒絕你的時候,會留有餘地。對於女生測試,你只要死纏爛打,解除測試就能追到手了。

39樓:丸子的暖時光

你好,愛情的路上總是起起落落,表白被拒絕也是乙個正常的過程,只要初心不變,繼續追求就好了。

40樓:vast的天涯

對方不喜歡又何必強求,自己的毅力告訴內心要放棄,尋找下乙個愛自己的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被拒絕的話,那盡量不要再找他了,不然兩個人都會非常尷尬,然後到時候會鬧得很難看。

42樓:永沉陽

a,表白拒絕是很常見的乙個事情,只要你努力提高自己的才能,還是有希望的。

表白卻被女生拒絕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應該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是因為對方很明確的表示對方根本就不喜歡你,之後可以努力的開始工作,然後把更多時間和精力放在工作上,然後也應該積極的認識新的人,要從這樣的感情中走出來。

44樓:happy薛醜醜

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將自己的重心放到工作上面,提公升自我的能力,等自己能力強的時候再表白。

45樓:創作者

可以繼續追求對方,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感情,讓對方了解自己,這樣才可以有在一起的機會。

我向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可是我還喜歡她,我該怎麼辦呢?

46樓:

摘要。你好啊,親愛的,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知道的答主小杜,根據你的提問。

一、表白被拒了之後,千萬不要氣餒。 如果你表白失敗了,你發現自己竟然還是難以放下對方,這個時候你可不能夠氣餒,而應該想辦法為自己加油、打氣。比方說這個時候你要說服自己再努力一把,因為若是過早放棄了的話,你肯定會是後悔的,親愛的。

我向女孩表白被拒絕了,可是我還喜歡她,我該怎麼辦呢?

你好啊,親愛的,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知道的答主小杜,根據你的提問。

一、表白被拒了之後,千萬不要氣餒。 如果你表白失敗了,你發現自己竟然還是難以放下對方,這個時候你可不能夠氣餒,而應該想辦法為自己加油、打氣。比方說這個時候你要說服自己再努力一把,因為若是過早放棄了的話,你肯定會是後悔的,親愛的。

並且你現在還一直愛著他的,親愛的。

請問當初他拒絕你的時候原因是什麼呢。

該表白的時候沒有表白,錯過了。

曾經他也喜歡過你嗎?親。

她對我喜歡過吧。

這是她親口告訴你的嗎?親。

如果這樣的話那證明他愛過你。

那麼還有努力的機會哦,親。

跟女孩表白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47樓:溥葛菲

許多人都經歷過表白被拒絕,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大事,表白失敗後可以採取以下方法:我們來看看表白失敗怎麼緩解難受的心情。表白失敗怎麼緩解難受的心情?

1.不必糾纏不清 表白被拒絕後,男孩應該恢復自己的情緒。他不必糾纏另一方,也不必問另一方為什麼。

因為這只會讓女孩越來越無聊,男孩應該理解和理性解決是最好的。在這個時候,他不必讓對方更困擾你,因為你需要再次吸引她。此時此刻,你應該理清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回到正常的日常生活中。

你不必陷在被拒絕的漩渦中。讓女孩看到你大氣的一面和你開放的一面,讓女孩對你有不同的看法。 2.

要活得更好 在表白被拒絕後,你不應該再追求另一方的完美,只是為了自己一段時間的理性。當男孩恢復他們的情緒,你需要讓自己更堅強,當女孩看到你更好的生活,會引起一定的好奇心,在這個鏈結你不必和女孩分手,你可以成為另一邊的大拇指,意味著你仍然在那裡,但不能每天打擾她,讓女孩讓你不關心她的錯覺,所以女孩會有懷疑,覺得不能抓住你。你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優勢,有自己的亮點,讓女孩覺得拒絕你是一種不正確的,讓女孩有一種不確定的心理狀態。

3.洗心革面 在這個鏈結中,你應該改善你的風格,豐富你的課餘生活,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畢竟,只有當你很優秀的時候,你才能吸引別人。

你應該明白,只有自信和快樂的男孩才更優雅。一直以來的低階取悅只會大大降低你的使用價值。 男孩應該明白,如果他們想追求完美到他們喜歡的女孩,他們不必把卑微作為一種攻擊方式,也不必嘗試各種溫暖來打動她。

他們應該明白,根據最好的自己吸引女孩是最好的選擇。只有當男孩變得越來越優秀和強大時,他們才不怕被拒絕。如果你完全反擊,你將成為乙個新的人,對女孩來說會更加神秘。

此時此刻,你將再次追求完美。只有通過率才能提高,你才能得到最完美的愛情。

昨天跟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做她最好的朋友bai,讓她願意du跟你分擔所有事 到她zhi結婚的年齡在dao表白 這就是一內 輩子 我們差不多經歷 我高一 普通孩容子 她很多人追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在一起過 可她說不適應分了 我就是這樣想的 她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最愛 現在就算在一起又怎樣 我都想通了不必掙扎 我想做的是最後乙個...

我跟女孩子表白了,剛開始拒絕了我,後來她說讓我等兩年是什

兄弟,我有你這樣的經歷,你在加油就可以了,她也許和我的女朋友一樣,我過後問她當時為什麼會說要我等,她說要看我答不答應,當時在考驗我來 哈哈,兄弟加油,她離你不遠了!說明她不想現在談,但又怕失去你 要不就是吊著你。我對乙個女孩表白完,她說讓我加油是什麼意思?她拒絕我了。讓你繼續追她,他等著你有一天打動...

夢見和一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

又是解夢嗎?我只能看出你很在乎她,害怕夢裡發生的事情。不過對愛人仔細點,也許可以獲得愛情吧!非自莫問,是自不飛。勇敢點,你是男子漢。夢是相反的 才認識半個月是不是太快了?我都追了4 5年了,別猴急,讓她認識認識你 你現實生活中有這個人嗎?你很喜歡這個女孩。這個女孩和你比較熟悉。這個女孩知道你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