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的女孩子表白了!結果被拒絕了在班的我害羞所以通過網路表白的)我該怎么辦啊

2022-09-17 10:10:04 字數 1199 閱讀 798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喜歡你可能還是處於朦朧的狀態.每個人都有喜歡過人的.但是假如真的對你沒感覺的話.

就放棄吧.你對人家好人家不懂得你的好是沒有用的.我曾經也喜歡過乙個人,但是他很委婉的拒絕了我.

當時心裡很不開心.現在時間久了覺得當時自己有點傻.一點點都不喜歡我一點點都不在乎我.

我為什麼還要對他那麼痴情...如果你想繼續追的話.對她好點多關心她.

也許她會被你感動吧.我讀高中的時候坐我後桌的男生喜歡我的同桌也追了2年了.但還是沒成功.

你加油吧.

2樓:愛神不是我

那你要看是什麼原因人家拒絕你的,是她壓根就不喜歡你還是她覺得你沒誠意啊。我作為乙個女生吧,我覺得要是乙個男的和我通過網路表白,如果我也喜歡他,我也會覺得你只是那麼一說,誰知道你在網上和幾個人說啊。

還有就是你們平時關係好不好啊,你覺得她對你什麼感覺啊。

現在你要清楚你們是有沒有可能然後你才能知道你該怎麼辦。這種問題你得看情況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網路表白失敗了嘛,那有什麼關係?繼續加油唄!男生嘛,得厚臉皮一點哦!

平常對她多關心一點,看她愛好什麼,喜歡吃什麼,喜歡聽誰的歌,愛好什麼運動,喜不喜歡小動物…呵呵……時間久了女生都會感動的!

嘻嘻…祝你早日成功!

4樓:黑月森林

如果她不討厭你又沒男朋友的話,繼續追,臉皮要厚點啊。還有要當面啊,這樣才有誠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告白,要有勇氣這樣她才知道你是真心的你是有誠意的

6樓:lova**愛

這都不懂? 就是對你沒感覺

你想要追她很難 追個女人必須

要先了解他 才追除非你張的帥

人見人愛 可惜你不是 懂麼?所以

建議你和她先做朋友 多和她出去玩

等等 把她了解清楚後 在表白

懂了把?

7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並不難關鍵是如何做到對方喜歡你,你要做到在對方的眼裡能夠看到你的發光點,時機未到出兵必敗!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繼續追,要麼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種事一定要繼續追

相信她一定會答應你的。

我朋友對個女孩子表白被喜歡的人委婉的拒絕了我都懂得是委婉的拒絕了他卻覺得她說的不是拒絕

他非要追人家能怎麼辦,人家沒嫌他死纏爛打就不錯了,委婉拒絕他聽不懂,現在直接拒絕又怪人家欺騙他,他到底要怎樣,估計也是一偏執狂 他的想法確實有點不對,性格的話應該是總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把人往壞的方向想吧。追她是他自願的,既然是追求,人家當然有理由不接受,何來欺騙?把道理講清楚,他不明白就讓他自己想...

夢見和一喜歡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了

又是解夢嗎?我只能看出你很在乎她,害怕夢裡發生的事情。不過對愛人仔細點,也許可以獲得愛情吧!非自莫問,是自不飛。勇敢點,你是男子漢。夢是相反的 才認識半個月是不是太快了?我都追了4 5年了,別猴急,讓她認識認識你 你現實生活中有這個人嗎?你很喜歡這個女孩。這個女孩和你比較熟悉。這個女孩知道你喜歡她。...

對還女孩子表白被拒絕怎麼辦,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後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第一次被拒絕了,您不要灰心喪氣,可以繼續試探著和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