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忍選拔考試中,那個為雛田治療的暗部是誰

2023-05-22 11:35:06 字數 1541 閱讀 5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兜啊。大蛇丸手下。

實力卡卡西級別。

和綱手大戰。

大蛇丸死後移植起身體學會其禁術。

2樓:網友

應該是兜,後來不是露出真面目了嗎?

火影忍者中忍考試兜為什麼救雛田

3樓:手機使用者

只有乙個目的。就是為了拿到參加中忍考試其它人的資料。在後面他身份揭穿時他兜自己說的。

4樓:小家加小嘉

為了不暴露自己身份。

騙取信任。

5樓:網友

1.醫者仁心,從事醫學的人都知道,面對病人或傷者主動伸出援手是一種本能和職業道德。

2.隱藏身份,為了讓自己身份隱藏的更好,就需要去做一些事,混淆大家的視聽。

3.意在白眼,為了保留宗家極有價值的白眼,救下雛田還是有意義的,研究死屍,哪有活體研究得來全不費工夫呢。

4.純屬吐槽,為了揩油,親近雛田。

5.為了逃生,在身份被揭穿時,可以以此動搖追兵的殺意。

b 伏筆,為了不讓雛田死而使得反派角色去救治,為後面的劇情留下伏筆。

6樓:匿名使用者

兜:沒事的,我是醫生。

原著給出了回答,因為兜是醫生所以會救人,岸本向來著重刻畫人物的複雜性,在主角的立場上兜是反派,但也是名醫生,也會治病救人。

火影忍者中忍考試詳細過程

7樓:網友

從動畫24集(左右)一直到79集三代葬禮,都是中忍考試的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動畫目錄裡面就看到了。

9樓:小嘆的

中忍考慮只有鹿丸過了,其他人都沒過。

並不是淘汰制,而是評委評出來的。

火影裡面中忍比賽的冠軍是誰

10樓:網友

中忍考試因為大蛇丸的入侵備播停止的,所以沒有結果,不過一定要說冠軍的話,應該就是鹿丸,因為那屆考試只有鹿丸乙個人公升為中忍。

11樓:發餿的糯公尺

沒冠軍這麼一說,即使輸了還是有可能晉級的,鹿丸就是乙個例子。中忍考試是選拔乙個小隊的領導,所以必須看綜合實力,而不是光看戰鬥能力。

12樓:網友

沒有比賽完啊,最後被大蛇丸打斷了,只有鹿丸成了中忍,非要說冠軍那就是他了。

13樓:橘子小三貓

那有冠軍嗎?第二場兩人對打哪個贏哪個就能進第三場比賽,沒有什麼冠軍可言,只有哪場精彩的說法,而且第三場佐助和我愛羅打到一半中忍考試就因為大蛇丸的木葉侵襲計畫給打斷了。而且鹿丸壓根就沒打完就認輸了。

寧次和雛田在中忍考試的時候打 是哪一集?

14樓:____語無倫次

第46話「白眼開眼!內向雛田的大膽決心!」 第47話「在心上人面前!」

火影中忍選拔考試,火影忍者中忍選拔是第幾集

具體的先是筆試。超級難的考題。但是鳴人都沒答上通過了第一關哦。具體不劇透。很好看的。那幾集裡每個人的作弊招數都出來了。哈哈 然後是 死亡森裡 的測試。鳴人和佐助vs大蛇丸。大蛇丸咬了佐助,在佐助脖子上留下了 天之咒印 並說,佐助以後肯定會來找我的。音忍的人其實是大蛇丸的手下。反正後來佐助有爆咒印的力...

求問寧次在中忍考試的乙個問題

2 寧次被稱為日向家最有天才的新一代說明寧次的實力本身。很強,所以在某種程度上儲存寧次的實力有助於日向家在木葉村。地位的提高,客觀上說寧次順利公升為中忍只會提高日向家忍著。在木葉村高階忍者中所佔的比重,對提高日向家的威望是有好處的。這一點在後來也得到證明 寧次後來能夠進步這麼快實際上。日足功不可沒,...

張家口五中和九中小公升初選拔考試什麼時候考了?什麼時候報名?知

我家孩子是今年剛剛初一的,從小學被拔到九中的,就沒有考試這回事,就是按照六年級下半學期的期中檢測考試來定,前100名 就會有通知的,五中是什麼情況,就不知道了。希望能幫到您。請問九中小公升初什麼時候報名 小公升初分班考試內容 一般情況下,分班考試的主要內容 初中各個學校實驗班幾乎都是針對理科而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