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2023-05-22 11:40:03 字數 1440 閱讀 6826

1樓:風紀

會發胖,而且對骨骼也有影響,長期喝的話會導致身體卻鈣。

2樓:淡然還超凡灬光芒

可樂是碳酸飲料 對生理發育有害 對人體有害。

3樓:婉順又頑強丶超人

經常喝可樂回使人發胖。

4樓:冠傅香貴詞

芝加哥訊息。

據美國哈佛大學一項最新研究表明。

十幾歲的女孩喝碳酸水。

尤其是可樂。

很有可能導致骨折。

哈佛醫學院副教授格萊斯。

威斯哈克稱。

常喝碳酸水的女孩往往不願意喝牛奶。

而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骨頭生長所必須的鈣。威斯哈克同時還指出,可樂中含有一種名叫磷酸的物質。

這種物質很有可能使骨質變軟。

威斯哈克這項研究是在對波士頓高中學校的。

460名。9年級和。

10年級在校女學生調查之後得出的。研究結果刊登在本月出版的《小兒科與青少年醫學雜誌》上。該研究還表明。

喝碳酸飲料的女孩骨折的危險要比同齡女孩高3倍,而喝可樂的女孩骨折的危險更是要高。

5倍。威斯哈克在調查期間發現。

57名沒有喝可樂的女孩中有骨折經歷的只有5人,而自稱經常喝可樂的。

107名女孩中有。

38人曾經骨折過。

此前,美國一些專家也曾發出這類似的警告。

認為美國人現在每天所攝入的鈣遠遠達不到正常標準,部分原因就是他們經常喝軟飲料。

而不是喝牛奶。而另外一次調查中。

威斯哈克還發現。

常喝碳酸飲料的成年婦女骨折的可能性也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喝是對身體有害的,可樂裡富含碳酸鈉,含量如果超過某個量度會造成男性的不育。

6樓:信瓃

1,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

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5, 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

喝習慣後,人們就會對碳酸飲料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實際上,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麻煩採納,謝謝!

7樓:爬絛璃

是的,喝可樂對人體的健康有害,因為可樂裡含有xx物質,它會對人體產生xx的效果,應此長期和可樂的人會xx,所以我們應該盡量少飲用可樂。

8樓:大姨媽

有害,會發胖,對身體不好的,如果你還能長高的話對你的身高也會有害。

9樓:愛潔哥

有報紙報道,長期的飲用可樂對人體的腎有害。所以不好。

10樓:仇凡波

有害啊,裡面有咖啡因上癮的.還有就是沒營養。

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處嗎

那是肯定有害的挖 會發胖的 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處嗎?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芝加哥訊息 據美國哈佛大學一項最新研究表明 十幾歲的女孩喝碳酸水 尤其是可樂 很有可能導致骨折。哈佛醫學院副教授格萊斯 威斯哈克稱 常喝碳酸水的女孩往往不願意喝牛奶 而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骨頭生長所必須的鈣。威斯哈克同時還指出...

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女性如果不想患上骨質疏鬆症,就應避免長期飲用可樂 美國塔夫茨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女性長期飲用可樂,將會降低骨骼密度,增加患骨質疏鬆症的風險。塔夫茨大學的嘉芙蓮 塔克等人觀察了1413名成年女性和1125名成年男性,結果發現,每天飲用可樂的女性與平均每月飲用可樂不到一次的女性相比,股骨的骨礦物質密...

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經常喝冰水對身體有害嗎

有害 屬於碳酸性飲料 會吸收你體內的鈣質 當然有害啊,還讓你長胖呢 麻煩採納,謝謝 經常喝冰水對身體有害嗎 經常喝大量的水是有害的,因為身體內的其他元素會隨過多的水分流失.所以說要適量的喝水,不能不喝也不能多喝 喝冰水對身體有好處,特別是冬天。中醫說的女性不能喝冰水,只是針對南方人體質的。喝冰水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