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犯規判給誰?為什麼?nba幾次犯規罰下場

2023-05-22 10:40:05 字數 4855 閱讀 6219

1樓:網友

大前鋒犯規!!!

這是典型的進攻球員騙犯規。(這招很陰險)

首先大前鋒被騙跳起後後衛再跳起兩者一有身體接觸就判大前鋒侵犯了後衛的圓柱體空間(除非大前鋒是完全直上直下地跳起,這種情況很少也不太現實畢竟在籃下)

其次如果實在限制區(籃筐下面那個半圓,用於區分帶球撞人和阻擋的那個半圓)內只要有身體接觸一般都判守方犯規。

最後,……此時哨聲響起」可見裁判看到此景下意識地就吹響了口哨,因為在他的意識中看到大前鋒跳起時就知道後衛在騙犯規了,只要兩者身體一接觸他就會吹了,不管它是用肩還是什麼,畢竟大前鋒理虧,裁判這樣判相信不會有人又有異議。

補充問題:我覺得還是大前鋒犯規,典型案例:

2023年12月9日火箭對馬刺(t-mac35秒13芬的那場,其中倒數第3個三分球)

麥蒂運球到前場佯裝跳投三分,此時鄧肯被騙跳起身體略微前傾,(只有一點點而已)然後麥蒂向前跨一步跳起對著鄧肯撞上去然後在十分艱難的情況下仍舊出手並且命中乙個令人匪夷所思的3分,裁判加罰一球他也命中,完成打4分進攻,鄧肯目無表情,對此球無能為力。

而且至少從來沒看到過誰造犯規會吹進攻方犯規。

低肩斜撞倒大前鋒胸口是很正常的動作,裁判只會認為是大前鋒~下壓~到你後衛,因為當乙個人跳起後是很難控制自己的身體往哪落得(儘管大前鋒只是落下而已但已有用胸口下壓動作,其實他也不想犯規,儘管是後衛自己撞過去的,這種球裁判總是偏向後衛的)

2樓:網友

前鋒犯規。因為前鋒跳起來了。

如果沒有跳起來就不算。

當然啦,還要看看後衛的動作。如果動作太離譜的話,不僅個人犯規,還吃乙個技術犯規。

3樓:無敵哞哞牛

大前鋒 這是典型的犯規戰術。

4樓:網友

當然是大前鋒!對方後衛干擾他的投籃動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嗎!就是後衛故意造成的犯規的,他引了前鋒起跳後,就故意讓大前鋒犯規的,

6樓:網友

正常是判前鋒犯規,但這次是籃下,要看看是否在衝撞有利區,應該是這樣吧。

7樓:但之

一般是大前鋒的了,只要這個起跳動作連貫,球進加乙個 嘿嘿。

8樓:籃球翅膀

這是籃球場上常用的騙對手犯規的方法,主要看防守隊員有沒有侵犯進攻隊員的圓柱體,每個人都有乙個以肩寬為直徑的圓柱體,如果他依自己的圓柱體起跳,那麼不論是不是故意撞到防守隊員,都是防守方犯規。相反,如果他主動破壞自己的圓柱體去撞對方,那麼就是他帶球撞人,這樣的你應該明白了吧。

有時間多看看nba就會慢慢明白了,球場上的情況變化太大,有時也很難判斷,還要看臨場的裁判的傾向。

9樓:深黑色的寂寞

我有不同的意見。

如果大前鋒是垂直起跳。

後衛硬是拿球去造犯規的話。

那麼後衛就是進攻犯規。

大前鋒沒有下壓~而後衛有故意的動作。

那麼就是後衛犯規了,不過一般都是判防守犯規。

其實造犯規這個我也正在研究,任何才是可以合理的保護自己。

而且又可以得到最加罰籃。

10樓:網友

大多是判大前鋒 這得看技術。

比如麥迪就是個造犯規高手 嘿嘿。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因為他有肩推了。

12樓:網友

給前鋒。這個假動作有效。

13樓:網友

當然是判大前鋒犯規。這在球場上叫故意造犯規。是一種得分手段。

14樓:網友

大前鋒啦~!!姚明經常這樣子啦~!

籃球犯規幾次罰下場

15樓:潮孤陽

在國際籃球中,規定累計犯規次數達到5次犯規罰下場,nba比賽中,累計犯規次數達到6次就會被罰下場,這是普通個人犯規。另外個人累計達到兩次技術犯規也將會被罰下場。還有惡意犯規的,比如打架鬥毆,情節過於嚴重的,裁判也會直接將其罰出場外。

但是個人普通犯規跟技術犯規是不計在一起的,是單獨分開計的。

常見的犯規動作:

1、阻擋:阻止對方隊員行進的身體接觸。

2、撞入:是持球或不持球的隊員推動或移動到對方隊員軀幹上的身體接觸。

3、從背後防守:是防守隊員從對方隊員的背後與其發生的身體接觸。

4、用手攔阻:是防守隊員在防守狀態中用手接觸對方隊員,或是阻礙其行動。

5、拉人:是干擾對方隊員移動自由而發生的身體接觸。

6、非法用手:發生在隊員試圖用手搶球接觸了對方隊員持球的手。

7、推人:是用身體的任何部位強行移動或試圖移動已經或沒有控制球的對方隊員時發生的身體接觸。

8、非法掩護:是試圖非法拖延或阻止非控制球的對手想要到達場上的位置。

9、帶球走步:帶著球走3步而不出手。

秒違例:己隊控制球時,在對方的限制區內停留時間超過3秒。

技術犯規罰球幾次

16樓:站在太陽下

在籃球比賽中,技術犯規罰球一次。技術犯規是指所有(不包括與睜禪對方隊員接觸)的隊員犯規。當有隊員犯規後,裁判會做出乙個手掌與另乙個手掌交叉成t形,並舉過頭頂的動作啟如來示意。

當發生技術犯規時,要登記違犯者一次技術犯規並判給對方隊員一次罰球,由教練員指定罰球隊員。

比賽的正當行為需要雙方球隊的成員(包括教練員、替補隊員和隨隊人員)與裁判員及其助理人員的完美和真誠的合作。比賽雙方均有權利做出最大的努力來獲得勝利,但勝利的取得必須符合體育道德精神和良好的比賽作風。任何故意或一再違反上述的合作或規則精神,要視為技術犯規並按相應的條款處罰。

罰則。一、如果對下列人員宣判了技術犯規:

1、合格參賽的球員:則對該球員進行登記,罰則是兩次罰球。該犯規要計入全隊犯規之中。

2、教練員、助理教練員或隨隊人員:則對教練員進行登記,罰悄早啟則是兩次罰球。該犯規不記入全隊犯規之中。

二、罰球過程中,除罰球隊員外的所有隊員要位於罰球線的延長部分和3分線的後面,直到所有的罰球完畢。

三、罰球完畢後,比賽要在中圈跳球開始或重新開始。

nba幾次犯規罰下場

17樓:健身達人小俊

6次。nba裡規定一場比賽累計犯規次數達到6次就會被罰下場,這是普通個人犯規;另外還有個人累計達到兩次技術犯規也將會被罰下場;還有惡意犯規嚴重的,比如打架鬥毆,對球員犯規過於嚴重的,裁判也會直接將其罰出場外。

nba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是由北美30支職業球隊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

從總體上看,nba比賽分夏季聯賽,季前賽,常規賽和季後賽四個階段進行。

季前賽是各支隊伍的熱身賽,因為在每個賽季結束後,每支球隊在陣容上都有相當大的變化,為了讓各隊磨合陣容,熟悉各自球隊的打法,確定各隊新賽季的比賽陣容、同時也能增進隊員、教練員之間的溝通,所以在每個賽季開始之前,nba就舉辦若干場季前賽。

東部和西部聯盟分別由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對陣依據第一對第八,第二對第七,以此類推。每一輪系列賽均採取七局四勝的賽制,常規賽戰績佔優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

nba籃球場標準規格為長94英呎(公尺),寬50英呎(公尺)。

球場邊線線寬為2英吋(釐公尺),籃筐距離地面10英呎(公尺);三秒區(也叫限制區),長19英呎(5.

79公尺),寬16英呎(公尺)。

故意犯規怎麼判罰?

18樓:全網各大遊戲專家

籃球中惡意犯規:

1、 惡意犯規被視為不必要,或者過度的犯規,主要分為兩種:

一級惡意犯規:不必要的接觸,通常是指防守方故意左右擺動,對進攻方進行故意的重度接觸以及後續動作。

二級惡意犯規:指不必要的或過度的身體接觸,通常是故意的重度碰撞以及後續動作。

兩種惡意犯規都會讓對方獲得兩次罰球的機會,並得到控球權,通常被稱為「兩罰一擲」。二級惡意犯規者,將在犯規後被立即驅逐出場;如一名球員在單場比賽內,被判兩次一級惡意犯規,也符合被驅逐出場的條件。

2、聯盟惡意犯規判罰決定(採用計分制,一級惡意犯規得1分,二級得2分):

無累計分,或已經累積1分的球員,如被判一次二級惡意犯規,將按照聯盟審查,決定是否禁賽。

已經累積2分的球員,如被判一次二級惡意犯規,將自動禁賽一場。

已經累積3或4分的球員,如被判一次一級惡意犯規,將自動禁賽一場。

已經累積3或4分的球員,如被判一次二級惡意犯規,將自動禁賽兩場。

已經累積5或5分以上的球員,無論是被判一級還是二級惡意犯規,都將自動禁賽兩場。

19樓:工地新秀

故意犯規要看是哪種運動專案。如果是籃球比賽,故意犯規分為技術犯規和惡意技術犯規。技術犯規是執行罰球一次,不改變球權。惡意技術犯規,要被判罰兩罰一擲。

20樓:網友

故意犯規應按規障制度判罰,並不是想怎麼罰都行,但現在有些就是亂罰,這是少數,什麼比賽就有什麼判罰。

21樓:酷愛釣魚人

不同的比賽有不同比賽故意犯規的判罰規則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種比賽的故意犯。

22樓:扈棠

故意犯規的話呢,判罰的話呢,一般情況就是罰點球或者是爬,失去一次主動進攻權利。

23樓:從來沒有來過

在籃球場地,如果這種惡意犯規,故意犯規的話,都是會被紅牌罰下的,這是乙個非常嚴重的犯規。

NBA裡面的技術犯規是什麼意思?

技術犯規是什麼意思 是指所有不包括與對方隊員接觸的隊員犯規。技術犯規是指在籃球比賽中,對場上或球隊席上的球隊成員的沒有體育道德的行為或籃球違例的處罰。在球成活球前,與對方隊員發生非法的接觸,也可判為技術犯規。技術是製造一種產品的系統知識,所採用的一種工藝或提供的一項服務,不論這種知識是否反映在一項發...

NBA球員為什麼要帶手環?nba球員為什麼要帶手環

保護手腕 因為nba球星普遍能扣籃,扣籃的時候,手腕會接觸籃筐,有時會出現刮擦,帶手環可以起到一定的防護作用 nba球星多身體強壯,手腕粗。手環帶著會綁得很緊,不會很松。所以汗水不會沿著手臂直接流到手掌上,而是被膠環 截流 了。這樣可以一定程度減少手掌的汗水,利於控球 手環在美國是流行的飾品,輕巧不...

nba為什麼要停擺,nba為什麼停擺啊?

好像是勞資問題沒有解決吧。所謂的勞資談判,就是老闆和球員分成的問題,如果一百萬你和另乙個人分,你想多得寫還是少寫呢?就是因為都想多得所以就一直僵持不下。球員和聯盟的工薪問題。球員想要漲工資,老闆想要降低工資,就吵起來了,呵呵。利益問題,老闆還在商議。利益問題 利潤分配商量不好。利益劃分 不清楚 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