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有沒有姐姐啊,李嘉誠兄弟姐妹

2023-05-22 10:45:03 字數 5635 閱讀 6758

1樓:安淇

應該是沒有吧。

李嘉誠個人檔案。

姓名:李嘉誠。

出生日期:2023年7月29日(農曆六月十三日)

籍貫地:廣東省潮安縣。

出生地:廣東省潮州市北門街面線巷。

家人:父親李雲經、母親莊碧琴、弟弟李嘉昭、妹妹李素娟、元配莊月明、長子李澤鉅、次子李澤楷。

身份:香港首富、「全球十大最具創意和成功商人」之一。

李嘉誠,2023年,隨父母到香港定居。2023年冬其父辭世,至此少年李嘉誠開始了學徒、工人、塑膠廠推銷員的生活。 2023年,20歲的他就開始在新蒲崗擔任了一家塑膠廠的業務經理、總經理。

2023年,在筲箕灣創立了長江塑膠廠。2023年,在北角創立了長江工業****,發展塑膠花、玩具生產等。2023年,2023年先後在北角、柴灣建造了兩座工業大廈。

2023年9月31日,李嘉誠建立了長江實業****,11月1日,「長實」**在香港**交易所、遠東交易所、金銀**交易所掛牌上市,並相繼在倫敦(2023年)、加拿大的溫哥華(2023年6月)掛牌上市。2023年5月,與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聯組恰東財務****。

2023年5月15日,李嘉誠出任匯豐銀行董事局非執行副董事長。2023年,長實集團名列香港十大財團首富,李嘉誠旗下四大公司上市值佔香港上市總值13.57%。2023年4月7日,李嘉誠旗下的「和黃」與「中信」、英國大東電報局合作投資的「亞洲衛星一號」,由中國「長征3號」運載火箭,成功地送入東南亞上空的同步軌道。

到2023年間,「長實」系財團已發展成為有重要國際地位和重大影響的跨國多元化企業集團,擁有1200多億港元資產,比2023年增加兩倍半。

2023年分拆長江基建集團上市。目前集團在全球41個國家投資經營,總員工人數超過16萬名。李先生一向的經營宗旨是「發展不忘穩健,穩健不忘發展」。

2005富比士:中國富豪榜,李嘉誠個人檔案。

2樓:擎天海

李嘉誠 是 家 中 的 長子!

1928 年 7 月 29 日出生於廣東省潮州市北門街面線巷。

父親李雲經。

母親莊碧琴。

弟弟李嘉昭。

妹妹李素娟。

元配莊月明。

長子李澤鉅。

次子李澤楷。

3樓:oo海豚

李嘉誠先生是沒有姐姐的!他只有1個弟弟,兩個妹妹!他的夫人莊月明也是他的表妹,所以,他是沒有姐姐的哦~~~我查了《李嘉誠傳》的哦~~!

4樓:我的負數記

我不知道,但是我給你他的**號碼,你自己去問他:

這十個數你自己去排列,他的**號碼絕對在這十個數當中。

還有他住在香港,你自己去問找他。

或者你快快睡覺。

5樓:鼓潤美文章

你可以考慮去做他的姐姐(建議)

6樓:網友

暈,你問人家姐幹嘛,有什麼企圖呀。

李嘉誠兄弟姐妹

7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誠有弟弟李嘉昭(已故)、妹妹李素華。

李嘉誠(2023年7月29日—),漢族,現任長江實業集團****董事局主席兼總經理。2023年為躲避日本侵略者,全家逃難到香港。2023年,李嘉誠開始投資地產市場。

2023年,「長江」購入老牌英資商行——「和記黃埔」,李嘉誠因而成為首位收購英資商行的華人。2023年獲選「香港風雲人物」和太平紳士,2023年獲英國女王頒發的cbe勳銜,2023年被聘為港事顧問,2023年度香港風雲人物,2023年至2023年任特區籌備委員會委員,2023年亞洲首富,2023年工夫茶傳奇故事入選國家孔子學院漢語外教文章。2023年12月24日,新出爐的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香港富豪李嘉誠以297億美元的淨資產,成為亞洲首富。

李嘉誠他媽是誰

8樓:浮生若夢土豆

李嘉bai誠家庭成員。

父親李雲du經,母親zhi

莊碧琴。弟dao弟李嘉昭已故版。

妹妹李素華已婚。妻子。

權莊月明,跟李嘉誠誕下兩子:長子李澤鉅,已婚,妻子王富信,2023年,(李澤鉅大女兒李燕寧出世,次女於2023年6月出生,2023年8月5日,李澤鉅的第三個女兒出世,2023年李澤鉅兒子出生,這是李嘉誠的第乙個男孫。)

李嘉誠幼子李澤楷,現未婚。 2023年,李澤楷和女星梁洛施秘密拍拖一年半,兩人證實戀情,已於2023年4月底在多倫多為李澤楷誕下7磅重男嬰,李嘉誠親自替孫取名「長治」。 2023年7月14日,香港**引述可靠訊息稱,女星梁洛施於6月底在美國舊金山生下男雙胞胎,榮公升三個兒子的爸爸李澤楷,日前回港把喜訊告知身邊好友。

李嘉誠的弟弟現在幹什麼

9樓:個人電腦

李嘉誠的弟弟---李嘉昭,已故。

2023年7月29日出生於廣東潮州市北門街面線巷五號的祖家(今屬潮州市湘橋區)。幼時校友叫他「李大頭」,漢族,已故:獅子座 ,妻子莊月明,誕下一女李燕寧。

李嘉誠(2023年7月29日—),漢族,出生於廣東潮州潮安 ,祖籍福建莆田,現任長江和記實業****及長江實業地產****主席。

2023年,李嘉誠開始投資地產市場。2023年,「長江」購入老牌英資商行——「和記黃埔」,李嘉誠因而成為首位收購英資商行的華人。2023年獲選「香港風雲人物」和太平紳士,2023年獲英國女王頒發的cbe勳銜,2023年被聘為港事顧問,2023年度香港風雲人物,2023年至2023年任特區籌備委員會委員,自從2023年被富比士評為全球華人首富以來,連續15年蟬聯華人首富寶座。

2023年工夫茶傳奇故事入選國家孔子學院漢語外教文章。2023年8月19日,胡潤釋出2023年全球華人富豪榜,李嘉誠以2000億元財富位列全球華人富豪第二位。

10樓:科技研習社

李嘉誠貴為「華人首富」,他的弟弟妹妹現狀如何?

李嘉誠是什麼人?

11樓:翔龍科技

李嘉誠,出生於廣東潮州潮安縣。

長江和記實業****及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回司資深顧問,答。

是香港開端口後第三任首富。李嘉誠自從2023年被富比士評為全球華人首富以來,連續15年蟬聯華人首富寶座。2023年《富比士》雜誌公布的全球富豪排名,李嘉誠的淨資產總值高達310億美元,蟬聯亞洲首富,全球排行第20位。

2023年9月,李嘉誠入選「世界最具影響力十大華商人物」。在同一代香港華。

12樓:存山洪月

出生廣東,發家香港,國籍加拿大。亞洲首富。

李嘉誠 父親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求人不如求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失意時莫灰心,得意時莫忘形。

第一句:求人不如求己,李嘉誠的舅舅是香港一家有實力鐘錶廠的的老總,去香港後,他本來可以寄人籬下,但是他不想依靠他的舅舅,於是自己去茶樓,五金廠裡做過工,並且十分出色,但是他不是池中之物,所以老闆們都沒有流的住他。後來去歐洲偷師學藝,學習塑料花的生產,獲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第二句: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李嘉誠在五金廠做推銷員時,別人工作8小時,他工作16小時,加上勤於動腦,善於觀察,他的乙個月銷量是第二名的7倍,老闆嘉賞他,很快做到了經理的位子。

第三句:李嘉誠這輩子很少失意,失意也不會說,因為吃的苦中苦,方位人上人,暫時的失意是一種磨練,人生最好的助推器。

得意時莫忘形:李嘉誠擁有很多財富的初期,得意過,他喜歡在拍賣場上一擲千金,他喜歡賣別人買不到的東西,因為這也是人生的一種階段,後來他覺得這樣花錢炫耀也沒意義,還是回到自己的天性吧,他說過很多人很有錢,但是不能說是富貴,因為有些人富而不貴,貴是心裡德一種感受,只有得意不忘形才能感覺到君臨天下的貴。

14樓:卑衷久

李嘉誠的父親李雲經臨終前對他說的一句話是:「求人不如求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失意時莫灰心,得意時莫忘形。」

15樓:網友

呵呵吧,看了推薦答案我想說,他舅舅當時已經是很成功的商人了,塑料花廠是他舅舅給他資金辦的廠,是他發家的墊腳石。乙個窮小子如果僅憑自己怎麼有條件去歐洲學習塑料花技藝?我相信很多人都足夠努力,非常艱辛,但是他們都有乙個成功商人的舅舅麼?

成功學講師都是**,他們往往為了自己的演說(自己賺錢)而掩蓋真想和事實。任何成功都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現實是,人們往往過分強調了人自身的努力。

其實,方向錯了,越努力越貧窮。

李嘉誠是**人

16樓:默默她狠傷

廣東潮州人。

李嘉誠出生地:廣東潮州。潮州市北門街面線巷五號的祖家(今屬潮州市湘橋區)

李嘉誠(2023年7月29日—),漢族,出生於廣東潮州潮安縣,祖籍福建莆田,長江和記實業****及長江實業集團****資深顧問。是香港開端口後第三任首富。

2023年6月,剛讀初中的李嘉誠在與家人輾轉到香港,一家人寄居在舅父莊靜庵的家裡。2023年開始投資地產。2023年購入老牌英資商行「和記黃埔」,成為首位收購英資商行的華人。

17樓:劉子德

.李嘉誠簡介。

本段]出生日期:2023年7月29日。

出生地點:潮州市北門街面線巷五號的祖家(今屬潮州市湘橋區)

星座:獅子座。

生肖:龍。籍貫:廣東潮州。

綽號:幼時校友叫他「李大頭」

家庭情況。父親李雲經,母親莊碧琴。

弟弟李嘉昭,已故,妹妹李素華。

人生經歷。2023年,7月29日出生於廣東潮州,父親是小學校長。

2023年,9月進入北門街觀海寺小學讀書。

2023年,為躲避日本侵略者的壓迫,全家逃難到香港投靠親戚。年底進入香港的中學讀初中。

2023年,父親李雲經病逝。為了養活母親和三個弟妹,李嘉誠被迫輟學走上社會謀生。李嘉誠當時為一間玩具製造公司當推銷員。

工作雖然繁忙,失學的李嘉誠仍用工餘之暇到夜校進修,補習文化。

2023年,由於勤奮好學,精明能幹,不到20歲的他便公升任塑料玩具廠的總經理。

2023年,李嘉誠把握時機,用平時省吃儉用積蓄的7000美元在筲箕灣創辦了自己的塑膠廠,他將它命名為「長江塑膠廠」。

2023年,李嘉誠在北角購入一幅地皮,興建一幢12層高廠廈,正式介入地產市場。他獨到的眼光和精明的開發策略使「長江」很快成為香港的一大地產發展和投資實業公司。

2023年,與莊月明女士結婚。

2023年,8月長子李澤鉅出生。

2023年,10月次子李澤楷出生。

2023年,左派暴動,地價**,李氏以低價購入大批土地儲備。

2023年,「長江實業」上市,其**被超額認購65倍。到70年代末期,他在同輩大亨中已排眾而出。

2023年,與國家領導人***會面。

2023年,「長江實業」宣布與匯豐銀行達成協議,斥資億元,從滙豐集**入老牌英資商行--「和記黃埔」的股權,李嘉誠因而成為首位收購英資商行的華人。

2023年,「長江實業」又購入「香港電燈公司」的控制性股權。

2023年,進軍加拿大,購入赫斯基石油逾半數權益。

2023年,聯同2名華資大亨李兆基及鄭裕彤,成功奪得溫哥華86年世界專覽會舊址的發展權。

2023年,夫人莊月明女士逝世。

2023年,所管理的企業除稅後贏利達28億美元。

2023年,12月長江實業集團三家上市公司的市值,總共已超過420億美元。

2023年,長江實業集團除稅後盈利達1,850億港元。

2023年,長江實業集團總市值約為8,120億港元。

李嘉誠身高是多少啊,李嘉誠身高?

李嘉誠來身高是173cm。李嘉誠 1928年自7月29日 漢族,出生於廣東潮州潮安 祖籍福建莆田,現任長江和記實業 及長江實業地產 主席。2015年8月19日,胡潤釋出2015年全球華人富豪榜,李嘉誠以2000億元財富位列全球華人富豪第二位。李嘉誠簡bai介 出生年du月 zhi1928年 籍貫 廣...

請問鋁塑管有沒有毒啊,請問鋁塑管有沒有毒啊?

一 鋁塑管是一種由中間縱焊鋁管,內外層聚乙烯塑料以及層與層之間熱熔膠共擠復合而成的新型管道。聚乙烯是一種無毒,無異味的塑料,具有良好的耐撞擊 耐腐蝕 抗天候效能。二 按用途分類有普通飲用水管 耐高溫管 燃氣管,各類管特點及用途如下 1 普通飲用水用鋁塑復合管 白色 l標識,適用範圍 生活用水 冷凝水...

梅子有沒有壞處啊

優點 飯後偶爾吃一兩顆是可以促進消化的。由於梅子產生我國南方,所以許多話梅類食品的產地為廣東 廣西 福建與江浙等地。梅子含油脂低,含鈉低,不含膽因醇,而且富含纖維質 鉀 鈣,維生素a b1與b2,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絕好食品。由於梅子的這些營養特性,可幫助我們改善一些營養問題。便秘無論成年人還是嬰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