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裡面的技術犯規是什麼意思?

2023-06-17 21:45:02 字數 2256 閱讀 2315

技術犯規是什麼意思

1樓:惠企百科

是指所有不包括與對方隊員接觸的隊員犯規。

技術犯規是指在籃球比賽中,對場上或球隊席上的球隊成員的沒有體育道德的行為或籃球違例的處罰。在球成活球前,與對方隊員發生非法的接觸,也可判為技術犯規。

技術是製造一種產品的系統知識,所採用的一種工藝或提供的一項服務,不論這種知識是否反映在一項發明、一項外形設計、一項實用新型或者一種植物新品種,或者反映在技術情報或技能中,或者反映在專家為設計、安裝、開辦或維修乙個工廠或為管理乙個工商業企業或其活動而提供的服務或協助等方面。

技術犯規是什麼意思?

2樓:市夏澄申

隊員的技術犯規。

一、隊員的技術犯規是指所有不包括與對方隊員接觸的隊員犯規。

二、隊員不得漠視裁判員的勸告或運用不正當的行為,如:

1、同裁判員、到場的技術代表、記錄員、助理記錄員、計時員,30秒鐘計時員或對方隊員講話或接觸沒有禮貌;

2、使用很可能引起冒犯或煽動觀眾的言語或舉動;

3、戲弄對方或在對方眼睛附近搖手妨礙他的視覺;

4、妨礙迅速地擲界外球以延誤比賽;

5、被判犯規後,在裁判員要求舉手時不正正當當地舉手;

6、沒有報告記錄員和主裁判員擅自更換比賽號碼;

7、沒有報告記錄員以及沒有得到裁判員招呼的替補隊員進入場地;

8、離開場地去獲得不正當的利益;

9、違反第六十條第四款,出現罰則第三款2(注):「干擾最後一次或僅有一次的罰球」的情況;

10、隊員抓住籃圈並把整個身體的重量懸掛在籃圈上。

根據裁判員的判斷,如果某隊員正試圖防止自己或另一名隊員受傷而抓住籃圈是可以的。

三、顯然是無意的和對比賽沒有影響的,或屬管理性質的技術性違犯不被看作是技術犯規;除非在裁判員提出警告後又重犯。

四、有意的、不道德的或給違犯者帶來不正當利益的技術性違犯,要立即判罰技術犯規。

場外人員的技術犯規。

一、教練員、助理教練員、替補隊員和隨隊人員必須留在他們的球隊席區域內,下列情況除外:

1、得到裁判員的許可後,教練員、助理教練員或一位隨隊人員可以進入場地照料受傷隊員;

2、如果根據醫生的判斷,受傷隊員處於危險中並立即需要照料時,他可以不得到裁判員的許可進入場地;

3、替補隊員可以到記錄臺請求替換;

4、教練員或助理教練員可以請求暫停;

5、只有在暫停期間,教練員或助理教練員可以進入場地向他的球員講話,只要他留在他的球隊席附近;然而在比賽中,教練員可以指揮他的隊員,只要他是在球隊席區域內;

6、教練員或助理教練員可以在停止計鐘時有禮貌地並在不干擾比賽正常的進**況下,向記錄臺詢問有關比分、時間犯規次數的問題。

二、教練員、助理教練員、替補隊員或隨隊人員在與裁判員,到場的技術代表、記錄員、助理記錄員、計時員、30

秒鐘計時員或對方人員交涉時不得無禮。

三、只有被登記在記錄表上的教練員在比賽過程中允許保持站立。

什麼是技術犯規

3樓:小王說法律

1、技術犯規是指所有(不包括與對方隊員接觸)的隊員犯規。隊員不得漠視裁判員的勸告或運用不正當的行為。當有隊員犯規後,裁判會作出乙個手掌與另乙個手掌交叉成t形,並舉過頭頂的動作來示意。

2、比賽的正當行為需要雙方球隊的成員(包括教練員、替補隊員和隨隊人員)與裁判員及其助理人員的完美和真誠的合作。

3、比賽雙方均有權做出最大的努力來獲得勝利,但勝利的取得必須符合體育道德精神和良好的比賽作風。

4、任何故意或一再違反上述的合作或規則精神,要視為技術犯規並按相應的條款處罰。

什麼是犯規?

4樓:夷竹青別書

其實。被裁判吹罰的主要就是犯規和違例。

像走步。二次運球出界什麼的都是違例。

犯規主要分為進攻犯規的防守犯規。

就國際籃聯規則來說。

進攻犯規主要就是帶走撞人。

掩護犯規。肘擊。

推人等。防守犯規相對較多。

但是也可以總體分為打手。

推人。阻擋(很多推人都可算為阻擋)等。

其實說白了。

犯規就是通過不正當的身體接觸。

是自己方獲利。

主要的判斷尺度就是。

誰主動去侵犯對方的圓柱體。

再有就是技術犯規了。

這個。一般很明顯的(技術犯規不計入本人犯規數的也就是說一場比賽四次犯規之後再又一次技術犯規是不會被吹罰出場的)

根據籃球規則零八版,技術犯規的罰則是什麼

技術犯規是指所有不包括與對方隊員接觸的隊員犯規。隊員不得漠視裁判員的勸告或運用不正當的行為。隊員技術犯規,罰則 1 要登記違犯者一次技術犯規。2 判給對方隊員兩次罰球及擲一次界外球 所謂的兩罰一擲 3 隊長指定罰球隊員。註解1 對行為十分惡劣或屢次違反此條規定的隊員要取消其比賽資格,令其退出比賽並執...

專利申請裡面的技術領域是什麼意思

根據 專利審查指南 發明或者實用新型的技術領域應當是要求保護的發明或者實用新型技術方案所屬或者直接應用的具體技術領域,而不是上位的或者相鄰的技術領域,也不是發明或者實用新型本身。該具體的技術領域往往與發明或者實用新型在國際專利分類表中可能分入的最低位置有關。例如,一項關於挖掘機懸臂的發明,其改進之處...

js裡面的,js裡面的是什麼意思

js裡面的 和java裡面的 是乙個意思,都是邏輯或的意思。也就是或者的意思,多用於if判斷語句中。例如if i 0 i 1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i大於0或者i不等於 1,則判斷結果為true,則繼續執行下面的 塊。javascript 中的 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邏輯或,如 表達 式 a b 當 a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