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片段求電影,看了乙個片段求乙個電影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144 閱讀 5786

1樓:本白易金

《外星醉漢pk地球神》

又名《我的個神啊》(p.k.)是印度utv影業2023年出品的奇幻愛情電影,由拉庫馬·希拉尼執導,阿公尺爾·汗、安努舒卡·莎瑪主演。

影片通過講述乙個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奇幻旅行,對印度的文化進行了深刻的**

求乙個外國電影。只看了乙個片段:女主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乙個怪大叔關在有很多房間的地下室,怪大叔告訴

2樓:芐尐尛

電影:科洛弗道10號 10 cloverfield lane (2016)

內容簡介:在一場車禍之後,公尺歇爾從不知名的地窖中回

醒來。限制她行動的霍答華德告訴她,因為外面的世界已經遭受生化攻擊,他們只能躲在地底。她不知如何是好,但隨著兩人關係不斷惡化,她決定不顧危險,自製防護衣逃到外面…

有一部電影 我只看了乙個片段但不知道叫什麼 有乙個男的被關在籠子裡

3樓:浙

電影 長毛狗(the shaggy dog) 愛奇藝 輸入 長毛狗 可以**

看了乙個電影還是電視劇集的乙個片段,很感興趣求片名:有個白髮男的能

4樓:千首觀陰

陀地驅魔人

導演: 張家輝

編劇: 張家輝

主演: 張家輝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15-11-26

片長: 103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好像是國內的,如果不是中國的那就是南韓的。求片名。

小時候看過乙個電影,但是只記得零星的片段了。求電影名

6樓:千首觀陰

犀照導演: 林健龍

編劇: 徐小明

主演: 馮德倫

型別: 劇情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06-02-17

7樓:果猛

什麼意思,什麼情節。

8樓:

瘋狂約會美麗都,法國動畫片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就看了其中小片段,女的把男的壓在床

豆花女 很有名的 首發命中,望採納 古墓奇譚 主演 宣言劉靜怡 導演 劉政 型別 動作懸疑喜劇 時長 66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大話腐女 可能是這個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就看了其中乙個小片段,內容如下 貌似女主角得罪 我看過這個電影是叫 bad moms 中文為 壞媽媽 c奶同學會 額...

你有沒有因為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你有沒有因為一個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

當然有啊,我看電影幾乎都是心血來潮,從微博或者貼吧裡刷到一個片段,然後就決定去看了。比如 重慶森林 波西米亞狂想曲 假如愛有天意 因為能被剪輯出來的片段一定是精彩的,值得人們誇讚的,所以我覺得看到精彩的片段是非常值得去再看一下整個電影的。1 假如愛有天意 這部電影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愛情劇裡的小美好是...

你有沒有因為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你有沒有因為乙個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

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我就是因為看了乙個盜夢空間的片段,然後把整個影片都看完的,電影中有的時候真的就是某乙個片段比較吸引人。我對電影非常喜歡,從小時候,看的膠片電影,後來有光碟電影,到現在電影院,電視,電腦。電影伴隨了我的成長。其實有很多觀眾,在閱覽了一段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片段,就會因為好奇而去追看一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