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服怎麼領CF點

2022-12-15 10:10:02 字數 709 閱讀 3066

1樓:網友

一、初次登陸不贈送cf點。若想獲得cf點參考第二條。 體驗服官網。

二、玩家若想獲得cf點請等待重大版本更新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不像以前一樣每天發放)獲得的前提是與玩家們進行一場遊戲,即可被系統判斷為有效遊戲。 三、cf點晚上6點鐘發放,離線亦可獲得。

四、如果領取cf點時,cf點大於等於10000點,將不獲得cf點,不足10000點將補滿10000點,不可累積。 五、如果你有官網**的普通客戶端,只需要參考擴充套件閱讀中的體驗服轉換器(大小為1m),**轉化為體驗服客戶端後即可不必**多達500m的體驗服專用客戶端就可玩上體驗服。也不必擔心把普通客戶端轉化為體驗服客戶端後無法轉換回來,轉化器可以隨時把體驗服客戶端轉換為普通客戶端。

2樓:機醉山

體驗一區發點規則。

從即日起每週一晚上21點發放10000cf點,發放時不需要**,當天發點前登陸遊戲並得到經驗才會發放(建議在6點-18點期間獲得經驗)。

cf點不疊加,比如我今天21點得到了10000cf點,我沒有花完,下個星期一的時候就補足10000cf點,等於cf點的上限是10000

體驗二區發點規則。

每週五晚上發放50000cf點,需獲得活躍度(活躍度指遊戲經驗和使用qt.兩者要同步 如果只遊戲不上qt 都不會得到cf點)

3樓:兜風去不去

週一白天完成一局遊戲,晚上9點後就有了。

cf體驗服7 9怎麼領cf點

6點以前打一局得了經驗就可以了 上不上線都行。重大更新版本 新出道具 贈送cf點。修復問題 停機維護 不贈送cf點。正式服更新至新版本內容 不贈送cf點。新號只要上去打完一盤然後等到第二天就會有了 然後是3天領一次。現在cf點發放是在出新道具那天發放 還得在18點之前打一盤 得到經驗 18點之後才會...

CF體驗服2區怎麼領CF點啊(2013)

一 初次登陸不贈送cf點。若想獲得cf點參考第二條。體驗服官網。二 玩家若想獲得cf點請等待重大版本更新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不像以前一樣每天發放 獲得的前提是與玩家們進行一場遊戲,即可被系統判斷為有效遊戲。三 cf點晚上6點鐘發放,離線亦可獲得。四 如果領取cf點時,cf點大於等於10000點,將...

cf體驗版怎麼領cf點

玩家若想獲得cf點請等待重大版本更新後,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不像以前一樣每天發放,請玩家珍惜cf點 獲得的前提是與玩家們進行一場遊戲,即可被系統判斷為有效遊戲賬號。如果領取cf點時,cf點大於等於10000點,將不獲得cf點,不足10000點將補滿10000點,不可累積。參考資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