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怎樣預約紀念幣,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怎麼預約紀念幣

2021-08-30 13:01:33 字數 1749 閱讀 7141

1樓: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人民銀行將於2023年2月2日起分兩批次發行2023年賀歲普通紀念幣(以下簡稱賀歲幣)。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農業銀行承辦9個省(自治區)的預約兌換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一、地區和方式江蘇省、安徽省、江西省、山東省、海南省、貴州省、**自治區、青海省、新疆自治區賀歲幣的預約兌換由中國農業銀行承辦。

其他省市、自治區的兌換工作請查詢人民銀行公告。選擇以上9個地區預約兌換賀歲幣的客戶可通過中國農業銀行門戶**、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等電子渠道預約,或者到指定營業網點辦理現場預約,並於約定時間到約定營業網點櫃面辦理實物兌換。在山東省、新疆自治區辦理預約兌換的客戶可分別選擇農業銀行山東分行或青島分行、新疆分行或新疆兵團分行的指定網點。

二、辦理網點及兌換限額中國農業銀行將於2023年1月22日起,陸續在承辦分行**或當地其他**釋出公告,請客戶登入**瞭解預約、兌換網點,兌換額度及相關資訊。此次發行的賀歲幣面額10元,發行額度3.5億枚。

每人預約、兌換限額為20枚。三、時間(一)預約時間。2023年1月26日-1月31日為賀歲幣第一批次預約期;4月16日-4月19日為第二批次預約期。

1.電子渠道:2023年1月26日00:

00-1月31日24:00及4月16日00:00-4月19日24:

00,客戶可登入中國農業銀行門戶**、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進行預約。先到先得,額滿為止。2.

櫃面渠道:2023年1月26日-1月31日及4月16日-4月19日,客戶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至公告的營業網點辦理預約。先到先得,額滿為止。

具體辦理時間請檢視承辦分行**公告或撥打95599**諮詢。(二)兌換時間。2023年2月2日-2月11日為賀歲幣第一批次兌換期;4月21日-4月30日為第二批次兌換期。

預約成功的客戶在預約的兌換日期至約定營業網點辦理兌換。兌換期結束停止兌換,預約作廢。四、注意事項(一)賀歲幣預約、兌換的有效身份證件僅限於第二代居民身份證。

(二)如**他人兌換賀歲幣,**人應持本人及被**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且**人數不超過5人。(三)第一批次預約兌換成功的客戶可繼續預約第二批次賀歲幣,每個批次僅能辦理一次預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業銀行官網或者去銀行網點,建議你去看看中國人民銀行的發行公告,再看看農業銀行官網的公告,公告裡面都說明了

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怎麼預約紀念幣

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農行官網就有航天紀念幣預約連結,其他紀念幣諮詢農行網點。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28號

中國農業銀行人民幣發行70週年紀念幣怎麼預約

5樓:哎喲

客戶可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至公告的營業網點辦理預約。

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客戶可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至公告的營業網點辦理預約。先到先得,額滿為止。具體辦理時間請檢視承辦分行**公告或撥打95599**諮詢。

2023年11月30日00:00至12月3日24:00,客戶可登入中國農業銀行門戶**、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進行預約。

先到先得,額滿為止。

2023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4日為第一批次預約兌換期,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5日為第二批次預約兌換期。預約成功的客戶應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在預約的兌換日期至約定營業網點辦理兌換。兌換期結束停止兌換,預約作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回答的是紀念鈔不是紀念幣。

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市分行2019紀念幣

價效比還是比較高德 買過農行的 比市面上的 還是便宜一點的,投資嘛,得有眼光和魄力!基本不值錢,呵呵,這種幣,都是只有收藏價值,但是實際賣不了多少錢的 1990年硬幣上有個駿馬背面印有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市分行硬幣值多少 問一問尋寶收藏者就知道了!你好,這個不是法定的貨幣。屬於紀念章之類的。1998年中...

中國農業銀行2023年紀念幣山西手行值多少錢

紀念幣有名稱的,不同的紀念幣有不同的市場 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市分行1990紀念幣 5 價效比還是比較高德 買過農行的 比市面上的 還是便宜一點的,投資嘛,得有眼光和魄力!基本不值錢,呵呵,這種幣,都是只有收藏價值,但是實際賣不了多少錢的 1990年硬幣上有個駿馬背面印有中國農業銀行上海市分行硬幣值多少...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