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要魯魯完成的契約是什麼啊

2023-05-22 07:50:06 字數 1737 閱讀 7217

1樓:小柒

中文: stage26:在那之後一年 這次一定要打倒不列顛尼亞!

stage27:魯路修的弟弟? 謎之少年洛洛登場 stage28:

活著的c.c這樣同伴就湊齊了 stage29:騎士團復活!

日本是我的了 stage30:日本獨立! 接下來的舞台是世界 stage31:

只有你不能用 柯內莉婭的逆襲 stage32:對zero的不信任 虐殺事件的真相 stage33:明明那麼相信你!

紅月卡蓮的背叛 stage34:我已經做好覺悟了 從魯路修成為修羅的那時起 stage35:和修耐澤爾的初次對決 勝利的是哪一方 stage36:

超越界限的熱烈頭腦戰 魯路修對修耐澤爾 stage37:竟然會有這種事 修耐澤爾的秘密兵器 stage38:最後的王牌 洛洛被隱藏的力量 stage39:

與舊友再會 我會將你打倒 stage40:決一死戰 生存下來的是誰 stage41:終於那個男人… 不列顛尼亞皇帝出陣 stage42:

皇帝可怕的力量 魯路修最大的危機 stage43:geass無效? 不列顛尼亞皇帝之謎 stage44:

魔女的坦白 c.驚人的過去 stage45:打倒皇帝的關鍵 是娜娜莉?

stage46:娜娜莉睜開眼睛! 那個瞳孔中住宿的力量是?

stage47:那怎麼可能? 娜娜莉可怕的geass stage48:

宿命的對決 和樞木朱雀的決戰 stage49:皇帝死亡! 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崩壞 stage50:

已經不能在一起了 和娜娜莉淚別 這是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內容,應該在44集就知道了!

魯魯修和cc的契約內容?

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契約內容是:讓自己死,由擁有geass的乙個人繼承code。

曾是歐洲某個國家的奴隸,與擁有code能力的修女,簽訂契約後,得到了geass能力,她的能力是得到別人的愛(被愛)。

因為能力使用過多,被愛沖昏了頭腦,分不清什麼是真愛。

又因為geass對擁有code的人無效,以為只有修女給她的才是真愛。

後來得知修女騙了她利用了她。瘋狂的修女要求c.

c.殺了她。

修女死後,曾經的契約達成。

獲得了code能力,失去了geass能力,成為了下一代的code持有者。code教團的上任教主(教團是研究geass的團隊,隱藏在地下),直至成為瑪莉安娜、毛、魯魯修的契約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契約的內容:

cc不老不死,她希望解脫,契約者(魯魯修)殺死cc 後,可以繼承她的不老不死,不老不死已經成為一種折磨。所以最後,cc解除了這個約定,她不希望魯魯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完成魯魯修想完成的心願最後殺死cc,因為cc作為人類是不和諧的存在,她希望解脫,只有契約者完成了心願成為了擁有王一樣力量的人,就可以殺死cc

實現cc的願望 cc的願望就是死 停止經驗的積累。

5樓:匿名使用者

契約的內容:

就是完成魯魯修想完成的心願最後殺死cc,因為cc作為人類是不和諧的存在,她希望解脫,只有契約者完成了心願成為了擁有王一樣力量的人,就可以殺死cc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予魯魯修geass的力量,魯魯修幫助完成她的願望,以為她的願望是死去,但是魯魯修知道真正的願望是:被愛~

7樓:

實現cc的願望 cc的願望就是死 停止經驗的積累。

契約關係的含義,契約是什麼意思?

契約關係是一種法律關係,具有法律的約束力.需要法來確認和保障.契約是什麼意思?意思是 1 指雙方或多方共同協議訂立的條款 文書。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32 2 特指由雙方依法訂立有關買賣 抵押 借貸 租賃 委託 承攬等事項的文書。...

反叛的魯路修講的什麼啊,叛逆的魯魯修主要講的是什麼?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也譯作 代號基亞斯 反叛的魯路修 叛逆的魯魯修 叛逆的勒魯什 等 是日本日公升動畫所製作的動漫作品。描述被不列顛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 11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2010年,超級大國神聖布尼塔尼亞帝國 brit...

魯魯修的結局是什麼?死了嗎

沒死啊!身為geass的持有者 殺了已得到code的父親 成為與cc相同體質的魯魯修 當然不會被刀殺死!第2季的結局是死了,不過最後出現的馬伕 基本都認為是魯魯修.估計要等以後的劇場版來解迷了 其實,這正是作者的意圖!讓讀者一直沉浸在魯魯修生死問題上!給讀者留下懸念!你可以認為魯魯修死了,也可以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