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巴斯fe 210使用中的問題

2023-05-22 07:50:02 字數 2047 閱讀 65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按的是 瀏覽 的按紐看完再按一下 瀏覽 的按紐 就可以繼續拍照。或者按一下有照相機的按紐。都可以的。

或者調整一下模式,也可以拍了。快門速度是要看環境的。如果天氣十分晴朗,陽光照射強的話,快速速度就很快。

但如果燈光昏暗,速度就慢。開閃光也是一樣的 .而且如果你用夜景模式,速度會更加慢。

拍照的時候一定要保持絕對的平穩。因為這種相機畢竟是業餘拍著玩的,要快門速度始終很快的就要買專業相機,幾萬塊一台的那種。如果沒電了 螢幕上會有乙個紅色的電池閃啊閃的。

如果電量足夠,一般沒有,或者是乙個綠色的電池。一般來說不能顯示還有多少。只能告訴你有還是沒有吧。

送的電池 是可充電的電池嗎?是的話,充滿電能拍一百多張。如果是普通不能充電的 就幾十張了。

3072*2304這種尺寸的,一張1-3m左右 要看你的色彩模式 也有可能達到7m 甚至10多m1g的話,是1024m.自己算一下就知道能存多少張了。你要看你需要多少的,不是別人能給你建議的。

格式化,電腦裡的格式化什麼意思你不知道嗎?一樣的呀。基本上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卡里存的東西全部刪光。

你相機買了沒啊?這些說明書上都有的呀,就算沒有,用的時間長了也能摸索出來啊!

2樓:rolay_zhen趙慧

菊花怪擐甲揮戈開機快回家客戶。

奧林巴斯fe3010怎麼樣

3樓:吳田田

奧林巴斯fe3010為使用者提供了基本的拍攝功能,它擁有1200萬有效畫素,外觀做工精緻。奧林巴斯fe3010搭載了3倍光學變焦,提供了基本的拍攝功能。fe3010定位不高,採用細緻的金屬外觀設計,整機設計簡潔,線條勾勒相當的硬朗並具有圓潤的邊角處理,超薄的它顯露出高貴的一面,並為使用者推出了香檳色,黑色和粉色等機身色彩可選,目前在經銷商處有黑色和銀色兩款有貨。

該機的三圍是。

1mm,機重為108克。該機的螢幕採用的是英吋3代超晶液晶顯示屏, 顯示畫素約為23萬畫素,顯示效果理想。

奧林巴斯fe3010搭載了一枚超高的1200萬畫素的ccd感光元件。鏡頭方面,fe3010搭載了枚36-108mm的3倍光學鏡頭,光圈大小為。

具有iesp自動對焦、臉部對焦的對焦方式。fe-3010也裝備了全新開發的智慧型拍攝模式,能自動判斷五種不同場景肖像、風景、微距、夜景+人像、運動等。

奧林巴斯fe3010的感光度為iso64-1600,快門速度為4-1/2000。該機具有16張臉部識別技術,使得人像拍攝更為的方便。奧林巴斯fe3010採用xd卡,micro sd,並含有19mb的記憶體空間。

奧林巴斯fe3010搞****,**又有所小跌,而且時尚小巧,對於女性使用者來說是款不錯的選擇。

奧林巴斯fe-320的產品簡介

4樓:戀莫_刪

奧林巴斯fe-320繼承了fe-230的超薄卡片機身,諸多效能都有了不少的提公升。fe-320的全金屬機身做工相當優秀,配合出色的英吋23萬畫素lcd,加上後期、笑臉快門等個性功能,確實要比同期的μ840更吸引。

論到實際拍攝能力,只能說是符合定位的表現。注重外形的使用者,奧林巴斯fe-320是不錯的選擇。

作乙個假設:在乙個相機銷售點裡面,有各種卡片機。如果那裡沒有電腦可供顧客檢視**,顧客只能通過實際試用和在相機lcd回放**,從而選擇購買哪款卡片機的話,評測員相信會有一半的顧客會因為fe-320的輕薄金屬機身和出色的lcd顯示效果而選擇fe-320。

撇開畫質不說,fe-320可以說是做到主流卡片相機的各項指標。但是畫質上只能以「一般般」來形容,對畫質有要求的顧客,請不要選擇fe-320。

其實只要奧林巴斯對fe-320更換更好的鏡頭組(前提是要維持現在的機身厚度),推出fe-320的後續版本,相信定能熱賣。現時的fe-320只能滿足對畫質要求不高,只喜歡外形與機身質感的買家。

關於H2O2和Fe3 Fe2反應的問題

樓上說來得不正確,第二條反應源在在fe3 催化h2o2分解bai的時候是存在的 方程式du h2o2 2fe3 o2 2fe2 2h h2o2 2fe2 2h 2fe3 2h2o合起來就是2h2o2 2h2o o2,相zhi當於fe3 不參加反dao應,起乙個催化作用 至於你說的情況 h2o2會優先...

鐵在參加化學反應時,究竟生成Fe2 還是Fe3 與哪些因素有關鐵的化學性質主要有哪些

鐵的化學性質之一 鐵fe,原子序數26,相對原子質量55.847。鐵有多種同素異形體,如鐵 鐵 鐵 鐵等。鐵是比較活潑的金屬,在金屬活動順序表裡排在氫的前面。常溫時,鐵在乾燥的空氣裡不易與氧 硫 氯等非金屬單質起反應,在高溫時,則劇烈反應。鐵在氧氣中燃燒,生成fe3o4,赤熱的鐵和水蒸氣起反應也生成...

為什麼Fe3能除去I而不影響Fe2和Cl

fe3 具一定氧化性,i 還原性強,可與之反應。fe3 和fe2 為相鄰價態,無法發生氧化還原反應。cl 還原性不夠強,不足以和fe3 反應。氧化性不夠強不能氧化氯,相鄰價態鐵 iii 和鐵 ii 反應無意義 fe2 so4 3溶液和ki溶液反應的離子方程式fe3 2i fe2 i2對不對 這個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