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開勞保手套廠的,勞保手套哪些地方的需求量大

2023-05-22 07:55:03 字數 2090 閱讀 3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棉紗手套有利潤嗎。

2樓:來自古田山百年難遇的布雷特

名山手套有利潤嗎?

我想開個手套生產廠,一副勞保手套的成本是多少(線手套,膠手套)謝謝你們,請說的詳細點

3樓:皮皮郭之歌

勞保手套利潤就在元以內,10臺機器,一台機器乙個小時能出1打12付的,至於你說的膠手套是什麼樣的我不知道,如果是掛膠的還要,有一台掛膠機器。這個乙個小時能掛700雙機器**在50000元左右。

4樓:網友

您好,請問認識內蒙幹掛膠手套的嗎。

5樓:閻玉博

我做掛膠手套,需要可發樣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有這方面的銷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經營,肯定會有所收穫的。

勞保手套成本要多少

8樓:集芳

此問題有些不明提問,因勞保手套是個概述手套名字,包括很多種類和款式手套,因此勞保手套在材料、材質、規格、工藝等等上**有很大的差距。

如乳膠手套 棉紗手套 帆布手套 電焊手套 棉毛手套 線膠皮手套等等手套名字的手套均是屬性於:勞保手套。

由此可見,樓主想得知自己想知這個問題須做一簡單的描述手套的材料是什麼?尺寸多大,及最基本的要求上方可獲得乙個比較確切的答案!

例如,棉紗手套成本是多少?

他的計算公式:手套重量×所用棉紗**+附加費元+稅=一副手套成本。

註釋:手套重量是指一副手套的重量,通常常見有40g、50g、55g、60g、65g、70g、75g

棉紗**是指所用的材料**,目前常用的有5000-11000元噸的再生棉紗,最好的是原棉紗是18000-26000元噸的。

附加費是編織手套所用的電費、潤滑油、機器易損件、棉紗虧耗、破碎手套、管理費、人工費、包裝費、接待費、廣告費等。

稅的附加人所共知,約計分副。

其他不細說了,總之想獲得手套的成本必須說明所用材料、材質、規格尺寸等細節上方可。

9樓:綠水青山

製作一雙紗線800克的勞保手套,需要花元錢的成本。

勞保手套利潤多少

10樓:jq左

傳統的普通安全防護手套因其技術水平較低、製造工藝簡單、防護功能較弱,且生產廠商數量眾多、產品良莠不齊,產品利潤率水平相對較低。

功能性安全防護手套行業涉及高分子材料、精細化工、紡織、機械自動化等多個領域學科交叉,產品技術含量、工藝難度、產品附加值均較高,且產品主要面對歐洲、美國、日本等發達地區,**敏感度相對較低,產品利潤率水平整體處於較高水平。特種纖維類功能性安全防護手套為高階產品,因其防切割、抗撕裂、防穿刺、防化、耐高/低溫等防護效能突出,產品**相對較高,產品利潤率亦保持較高水平。

從中長期來看,由於下游應用領域的剛性需求,細分行業利潤率出現大幅波動的可能性較小。未來產品結構的調整將使新材料產品、高技術含量和高效能產品佔比不斷提高,行業內具有自主研發能力優勢的企業盈利能力將進一步增強。

11樓:呵呵呵真好

勞保手套一般都是按捆數賣的,一捆大概有三十雙左右。利潤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

12樓:其專賈子璇

呵呵。一般般。進來就知道了。一般每雙普通勞保手套毛利為元左右。想做的話必須找到便宜的人工。

13樓:集芳

整體講:不大!就是走量也是不大,但是優點:幾乎無風險的產品和經商。

人:知足為樂 !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套是消耗品,因此利潤不是靠**差距大來實現的,是靠量來積累買的,所以總體利潤不高。

1,普通手套,如棉紗品類的,如量大也就是幾毛錢一副手套;

2,如防油類相對稍特殊的,可能會在幾塊之間;

3,也有些可以利潤高的,那就是一些特殊型別的,如切割手套,耐高壓手套,大多為進口品牌,附加值會高些,在幾十到幾百元不等。

所以,總的來說,看你經營的品種和定位,還有客戶的接受度,**敏感度。

承受200焦耳的衝擊是啥概念?勞保鞋的鋼頭效能上的

200焦耳 200n.m 的衝擊能量,也就是差不多20公斤的物體從1公尺高度下落產生的動能。對於承受200焦耳能量的衝擊,實際上概念很不準確,因為這個承受能力涉及到具體承受面的大小和承受時間長短兩個重要因素。如果承受面大,而且還有緩衝 承受時間長 傷害程度會大大降低。因此,評估的時候,肯定對承受面有...

拖把之類的是屬於勞保用品還是屬於辦公用品,求解答

拖布之類的東西可以計入辦公用品 勞保用品 低值易耗品等科目,也就是管理費用 應付職工薪酬 低值易耗品 根據 企業會計準則 應用指南 附錄 會計科目和主要賬務處理 相關要求,管理費用科目核算企業為組織和管理企業生產經營所發生的管理費用,包括開辦費 公司經費 包括行政管理部門職工工資及福利費 物料消耗 ...

我是開皮具廠,怎麼才能接到外貿訂單,各位大神幫幫忙

先想想,哪些人或公司會做外貿生意?其次,這些人或公司會在 出現?再有,在這些出現的地方打廣告。接單應會有的。外貿公司如何運作?具體點大神們幫幫忙 不同的外貿公司一般有不同的運營模式,跟你公司的規模 產品 發展階段都有一定關係。常見的模式一般是業務 採購 跟單 單證分開運作的。業務負責開發客戶,訂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