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品藝術,怎麼樣才能成為藝術品

2023-05-22 07:50:04 字數 695 閱讀 6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問題若作具體的話也許寫一本書也寫不完,而且即便寫出來了,肯定也是廢話連篇,文字垃圾。

禪宗有種說法叫「見月忘指」「指月不二」,意思就是說佛法真諦是不可說的(是人類語言所表達不了的)。品藝術也一樣,需要用心去感悟,而不是要別人告訴你怎麼去品,因為每個人對生活的理解不一樣,對藝術的理解也不可能一樣,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當然,有一點是必須的,那就是:審美主體(就是你自己)一定要具備認知審美客體(藝術品)的能力,要不然就根本談不上欣賞,就更別說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yf431要死了,已經差不多了。

怎麼樣才能成為藝術品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3個條件:1、有藝術價值。或者美麗、或者有歷史內涵、或者風格獨特。

總之有可取之處。2、稀少。不可量產。

這就是好多大師的作品在他們死後才有名。大師活著東西就無法做到稀少。

4、耐久。可以在時間空間上流傳下來。比如傳說的雞王、蛐蛐王都不能算藝術品 因為有時間的限制。

嚴格意義上冰雕、雪雕、沙雕也做不了藝術品他們受空間的限制。現在人們把藝術品範圍無限擴大,但是我還認為一件真正的藝術品至少應該有這麼三點。

4樓:狂歌今朝

最少能有點與眾不同,能有點新意的東西。

怎麼樣才能成為受歡迎的男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受歡迎的男人?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游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乙個很受歡迎的人。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難道朋友你不覺得其實你用心來看待這個問題,其實愛乙個人是很幸福的事情嗎?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

怎樣才能成為深沉的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深沉的人?

很多東西都需要經歷過,才會具備。深沉 永遠不要讓旁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如何才能成為更好的人?看看壞蛋是怎樣練成的 你就知道了 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深沉的人?多讀書,將自己的知識 文化水平提高 做人要學會沉澱 反思,每件事過後要重新仔細公正客觀的看待這件事情。多做事少說話,不論是領導還是老師都不會喜歡乙個...

何為基金?怎麼樣才能成為高手

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 單位信託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在現有的 市場上的 包括封閉式 和開放式 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 現在所廣泛投資的一般是債券 和 短炒 不適合操作,適合長期持有。投資 是一種利益共享 風險共擔的集合 投資方式,即通過發行 單位,集中投資者的資金,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