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的魯路修講的什麼啊,叛逆的魯魯修主要講的是什麼?

2022-01-23 21:14:51 字數 5064 閱讀 8631

1樓:獸媽

《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也譯作《 代號基亞斯 反叛的魯路修 》、《 叛逆的魯魯修 》、《 叛逆的勒魯什 》等)是日本日公升動畫所製作的動漫作品。描述被不列顛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11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 2023年,超級大國神聖布尼塔尼亞帝國(britannia)為了奪取日本的地下資源而侵略日本,在布尼塔尼亞帝國強大的兵器knightmare進攻下,日本在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內被征服。

日本被剝奪了自由、權利甚至是國家的名字,布尼塔尼亞帝國將「日本」改稱為「11區」,「日本人」這名詞則被11這數字所取代。表面上看來布尼塔尼亞帝國的統治似乎牢不可破,但其中早已出現了裂痕。 七年後的2023年,魯魯修在生死邊緣獲得「geass」的力量,立志要粉碎布尼塔尼亞帝國的黑色皇子,以及獲得第七世代人型機甲蘭斯洛特,立志從帝國內部進行改革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影響了整個世界。

2樓:軒狗

被布列塔尼亞拋棄的王子魯路修的母親被「殺死」,為了幫母親報仇和為娜娜莉創造乙個美好的世界,他與魔女c.c定下了契約得到了geass並在日本建立了黑暗騎士團,開始了復仇計畫…

3樓:阿瑟轀

你看過死亡筆記麼?魯路修和夜神月的出發點一樣,認為世界腐朽了,必須有乙個人出來來做些改變。魯路修為了自己的妹妹娜娜莉而夜神月是因為所謂的無聊。

魯路修在得到了超能力後開始了自己的計畫,就是先破壞後建立。但當他身邊的人乙個個捲入自己的計畫時,他陷入了矛盾中。最後,他想出了零之鎮魂曲的計畫,自己揹負到目前為止有意或無意犯下的所有罪責,當全世界都一心與自己為敵時,主動交出了自己的生命······個人認為十分好看。

4樓:仍玉枝前培

反叛的魯路修

日本被某超級大國占領後,「日本」兩字被視為禁忌,從此被稱為「第11區」。「第11區」的居民則被稱為「eleven」。在那裡,由那個超級大國派來的統治官掌握著政治的命脈。

統治官以皇帝的名義,統轄著一切。在那裡,被剝奪的不僅僅是自治權,還有尊嚴。

超級大國借助其強大的軍事力量,將世界各地紛紛劃為自己的「地區」,而他們強大的力量**,就是被稱為「夢魘兵裝」(nightmare

flam)的人型兵器,其出色的效能在巷戰中獲得了驚人的戰果。正因如此,超級大國依靠[夢魘兵裝]部隊的壓倒性戰鬥力,稱霸了整個世界。然而,看似堅不可摧的超級大國的統治堡壘,其實已經出現了細微的裂痕。

充滿野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黑色王子」魯魯修。充滿正義感,為人正直、公平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

遠東的「第11區」,即將發生驚天動地的大事……

-擁有王族之血的少年,締結契約,獲得神力,他將付出何等代價?

揹負血海深仇,遭遇殘酷現實,他將何去何從?

兒時的夥伴,神秘的少女,命運之輪已悄然而動!

這個罪惡的世界,是走向毀滅,還是重獲新生……

魯魯修·v·布里尼

(男一號)

(聲優:福山潤)

17歲人馬座a型

本作主角,11區域私立高中亞修福特學園的平凡高中生,學生會成員之一。頭腦聰慧,對西洋棋等遊戲有天才性的直覺。得到「geass」之力,打算在布里尼國革命。

絕對腹黑的人,被稱為「黑色皇子」。

樞木朱雀

(男二號)

(聲優:櫻井孝巨集)

17歲巨蟹座o型

第二男主角,作為布里尼軍,本領是第一流的,性格坦率。與打算破壞布里尼帝國的魯魯修不同,考慮著應該發展內部改革。是個善良的孩子,被稱為「白色騎士」。

c.c.

(女主角!!!)(聲優:ゆかな)

16歲魯魯修遇到的神秘少女,姓名和身份都是未知,但給了魯魯修「geass」之力,被稱為「命運之魔女」。

娜娜莉·v·布里尼

(聲優:名塚佳織)

14歲天蠍座ab型

r9t7g)l-ic

魯魯修的妹妹,因為捲入王族陰謀雙腳殘疾,眼睛失明。_

叛逆的魯魯修主要講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介紹:

近未來世界,大國布里尼靠著強大的軍事能力吞併世界上的很多國家,日本也在其中。日本被占領後,「日本」兩個字成為禁忌,新的名稱為「area 11」,而原來的日本人被稱為「eleven」。在那裡,由布里尼派來的統治官掌握著政治的命脈。

統治官以皇帝的名義,統轄著一切。據說這些執行官大都有皇家血統,他們在皇親國戚的權利之爭中互相傾輒,左右著第11區的命運……

在那裡,被剝奪的不僅僅是自治權,還有尊嚴。超級大國借助其強大的軍事力量,將世界各地紛紛劃為自己的地區。而他們強大的力量**,就是被稱為——nightmare flame的人型兵器。

其出色的效能在巷戰中獲得了驚人的戰果。正因如此,超級大國依靠nightmare flame部隊的壓倒性戰鬥力,稱霸了整個世界。

在布里尼統治日本的幾年前,布里尼的第11皇子魯魯修被皇族內部戰爭所害,母親為保護妹妹而死,妹妹受到傷害和打擊,雙目失明雙腿殘廢。布里尼皇帝不僅對他們母后的死置之不理,並將魯魯修和妹妹娜娜莉當作人質送往日本。在那裡,他們遇到了日本當時宰相的兒子,樞木朱雀,並成為好朋友。

布里尼皇帝在開發出nightmare flame後,不顧他們兄妹的死活,對日本發動了戰爭。

戰後的現在,魯魯修和娜娜莉在布里尼的亞修福特學園上學,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朱雀加入布里尼的軍隊,成為名譽布里尼人。

本來一切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魯魯修在本以為的一場交通事故中,遇到了神秘的卻有著神奇力量的少女c.c.,c.

c.給了魯魯修名為geass的力量,可以操控乙個人一次。於是復仇的種子在魯魯修心中萌發,殺死第三皇兄克洛維斯,組辦黑色騎士團……他蒙著面,稱自己為「zero」。

而善良的朱雀在被冤枉為殺害克洛維斯的**被zero救出後,對於zero自稱正義的使者,卻又殺死很多人的做法不能認同,而駕駛著自己的lancelot與黑色騎士團的紅蓮戰鬥。

究竟這齣女性人物眾多的偽seed劇結局如何,讓我們眾目以待……

《反叛的魯魯修》講個什麼故事?

6樓:冷冷

《code geass 反叛的魯魯修》講了這樣乙個故事:

魯路修本是帝國的王子,在母后遇害後,和失明的妹妹一起被流放到11區(原日本國)作為人質。在那裡他們結識了日本王子朱雀,三人共同度過一段美好的童年時光。帝國最終全面攻陷了11區,魯路修和妹妹的安寧生活再次被剝奪,朱雀和他們也分散了。

魯路修和妹妹隱瞞身份,過著看似平凡的學生生活。然而魯路修心中對於帝國的仇恨卻未停止。他希望摧毀帝國,為妹妹營造乙個可以快樂生活的世界。

這一切隨著神秘少女c出現變得不再遙不可及。獲得了可以強行命令他人的能力geass之後, 魯路修加速了向帝國的復仇計畫·

嘛,簡單來說,這就是乙個妹控為了妹妹統治世界的故事。

《反叛的魯路修》是講什麼的?

7樓:泥蘭夢

反叛的魯路修 日本被某超級大國占領後,「日本」兩字被視為禁忌,從此被稱為「第11區」。「第11區」的居民則被稱為「eleven」。在那裡,由那個超級大國派來的統治官掌握著政治的命脈。

統治官以皇帝的名義,統轄著一切。在那裡,被剝奪的不僅僅是自治權,還有尊嚴。 超級大國借助其強大的軍事力量,將世界各地紛紛劃為自己的「地區」,而他們強大的力量**,就是被稱為「夢魘兵裝」(nightmare flam)的人型兵器,其出色的效能在巷戰中獲得了驚人的戰果。

正因如此,超級大國依靠[夢魘兵裝]部隊的壓倒性戰鬥力,稱霸了整個世界。然而,看似堅不可摧的超級大國的統治堡壘,其實已經出現了細微的裂痕。充滿野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黑色王子」魯魯修。

充滿正義感,為人正直、公平的「白色騎士」樞木朱雀。 遠東的「第11區」,即將發生驚天動地的大事…… - 擁有王族之血的少年,締結契約,獲得神力,他將付出何等代價? 揹負血海深仇,遭遇殘酷現實,他將何去何從?

兒時的夥伴,神秘的少女,命運之輪已悄然而動! 這個罪惡的世界,是走向毀滅,還是重獲新生…… 魯魯修·v·布里尼 (男一號) (聲優:福山潤) 17歲 人馬座a型 本作主角,11區域私立高中亞修福特學園的平凡高中生,學生會成員之一。

頭腦聰慧,對西洋棋等遊戲有天才性的直覺。得到「geass」之力,打算在布里尼國革命。絕對腹黑的人,被稱為「黑色皇子」。

樞木朱雀 (男二號) (聲優:櫻井孝巨集) 17歲 巨蟹座o型 第二男主角,作為布里尼軍,本領是第一流的,性格坦率。與打算破壞布里尼帝國的魯魯修不同,考慮著應該發展內部改革。

是個善良的孩子,被稱為「白色騎士」。 c.c.

(女主角!!!)(聲優:ゆかな) 16歲 魯魯修遇到的神秘少女,姓名和身份都是未知,但給了魯魯修「geass」之力,被稱為「命運之魔女」。

娜娜莉·v·布里尼 (聲優:名塚佳織) 14歲 天蠍座ab型 r9t7g)l-ic 魯魯修的妹妹,因為捲入王族陰謀雙腳殘疾,眼睛失明。 _

《叛逆的魯魯修》講的是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內容介紹】

為了保護你,我將毀滅世界。

被超級大回國:不列巔帝國佔答領的日本——「11區」中,生活著兩位少年:魯路修與朱雀。

得到了「geass」之力的魯路修欲毀滅整個世界,而朱雀則駕駛著噩夢機架「蘭斯洛特」,在世界中追尋理想與真實。

兩人截然相反的生存方式不久後將在帝國捲起蜿蜒起伏的滔天巨浪。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iq很高的人,偶爾遇到了乙個少女,少女給予了他乙個讓人絕對服從他命令的特殊能力,為了妹妹的理想和為母親報仇,走上了顛覆父親的帝國的道路。現在他已經失去了初衷,有點開始迷失自我了。

10樓:風攸草

11樓:東寶的風

這裡介紹詳細回答

12樓:崇方篤樂天

複製資料自重,說白了,就是魯魯修花了3年時間進行了乙個計畫,將世界的仇恨集中於自身,最後再由自己斬斷這仇恨的鎖鏈,就這麼簡單,這可是一部神作啊,絕對值得一看啊

13樓:胥卿種清怡

說魯魯修如何改變世界,世界究竟多少能被他所改變

反叛的魯路修簡介,叛逆的魯魯修劇情具體介紹

描述被不列顛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 11區中,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巨大變化。主要講的是lulu與cc邂逅了,得到了geass的能力。從而開始了毀滅不列顛帝國 實際上也是解放日本吧 的戰爭。腹黑王子的復仇歷程.看點 復仇,腹黑王子,腹黑女王,後宮,sf,中世紀的...

叛逆的魯魯修,有沒有出第三季,反叛的魯路修都死了,還出第三季幹什麼?

沒有,但會有外傳,主角不是魯魯,是乙個叫阿基德的人 小牧也很希望有第三季的說 傳送門 請去掉空格 參考資料 實際上是沒有第三季的,有乙個 被抹去存在的皇女 和魯路修沒有關係,不能算作第三部 沒有第三季。第二季的結尾是魯路修駕著馬車和c.c奔鄉下去了,橘子他們種橘子去了 真夠聰明的 然後乙個大大的zh...

反叛的魯魯修英語簡介,反叛的魯魯修中的所有英文和詳細解釋。

all hail lelouch 反叛的魯魯修中的所有英文和詳細解釋。去這裡啦 魯魯修裡面的那幾句英語是什麼 片中插的紅色的字不識英語,是法語。如果lz問的是英語,那就是樓上幾位說的,對不同貴族的尊稱。all hail lelouch 魯魯萬歲yes,your majesty 是的,我的殿下。針對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