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是不是整過容?Gackt整容過嗎

2023-05-22 07:35:04 字數 1153 閱讀 3770

1樓:

應該是沒有整過容,天生麗質型啊。不過關於他是否整容的傳聞真的是很多啊,大概是因為他長得比較美型,所以容易引發大家的遐想和關注吧。

不過據說他有一種怪病,貌似不能被強光照射到,否則會生病,感覺有點奇怪啊。難道他家裡面只能點蠟燭啊?而且上舞台、拍電視劇集、拍mv都是有強光啊,他怎麼辦啊?

真不曉得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整過。日本人不像南韓人。閃~~

3樓:起子洛

這個叫人怎麼捏。

其實偶看到過說他整容的**。

但偶個人覺得整容前的**都是ps的。

他天賜滴外貌 偶滴神啊。

很多經濟公司 會要求他們這種美型的藝人去弄的更加完美點公尺整過公尺整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過婚都勇於承認的藝人怎麼會撒謊呢?自己都說沒整過就是沒整過。

gackt整容過嗎

5樓:赤壽充桐欣

gackt沒有整容過,其實很容易看出來的,做出來的雙眼皮的話,當他閉上眼睛的時候無論手術如何成功,你都會看見雙眼皮割的痕跡,也就是閉上眼睛在眼皮部位是會有皮線的!

以上的說明是針對剛才前面說的整容說法的。gackt的性格如果整容一定會說的,況且讓他整容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想法是固定的,如果喜歡鴨子的人就會知道鴨子的想法和性格決定了他絕對不會去整容!

自己分析的話也會知道如果整容為什麼不追求更好呢?!

至於**,我想人在不同時候是不一樣的。先不說前面號稱沒有整容**是多麼模糊,請注意這個文章是不署名的,對於八卦雜誌來說,這個只是作為乙個訊息釋出的,真實性文章本身就說了只是猜測,我想喜歡乙個人,只需要自己相信就好了,這個是很私人的事情,如同我們在這裡說再多也無濟於事一樣。

我想各位還是冷靜比較好,作為鴨飯,喜歡鴨子相信鴨子就是自己的事情,沒有必要和偽飯爭辯什麼,既然是偽飯,和他們爭論又有什麼意義呢?作為提問的朋友,我想只是好奇吧?我想喜歡鴨子的話,應該去相信去多了解鴨子,這樣提問,可是會招徠是非的哦~~~另外如果不喜歡gackt的朋友,我想不喜歡是你的事情,不需要把你的不喜歡強加給別人吧?

同樣作為鴨飯,喜歡鴨子是真正dears的事情,所以不需要和不理解的人爭論。

我想鴨子也是這樣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OPPOA92s安卓10 0系統是不是很容易發熱

這款手機的cpu是聯發科的聯發科 天璣800,這款cpu是聯發科的中端晶元。記憶體有6g和8g.這個記憶體是足夠用了。可能還是cpu的問題。這個處理器低帶一些新系統中可能是會有一些發燙。聊天兒是隨後容易發熱,是因為你的執行記憶體不足。這是後台程式多手機硬體滿負荷執行導致的。勤關那些不用的後台程式可以...

網友接吻屬於發生性關係嗎,接吻後是不是很容易發生性關係

接吻只能屬於親密接觸,這怎麼可以算性行為呢,最好還是普及一些知識吧。親吻並不算,只能算是身體接觸了,走心了,還不算走腎 反正我覺得屬於了。只是還沒突破而已。接吻後是不是很容易發生性關係?是呀!那當然哦,性行為的前提是雙方有性衝動,而接吻是導致性衝動的直接因素,假如在家裡離床又近的話,那發生性關係的機...

學佛人如何面對誤解和流言,學佛的人是不是容易誤解被別人或者家裡人欺負不當回事

能解釋可以解釋一下。不能解釋就隨他去啦!不要放在心上。時間長了對方會理解明白的。個人猜測僅供參考一下 右耳進.左耳出。要不辯論,再不揍他。學佛的人是不是容易誤解被別人或者家裡人欺負不當回事 學佛的人很多都有著跟包容的心,這種包容很容易被理解成妥協性強或者軟弱 這個沒有科學道理的.一般的情況就是檢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