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可是她卻要和我分手,我真的很想死

2021-10-05 18:10:16 字數 5240 閱讀 4042

1樓:笑影百年

你真奇怪,別人都說經歷過傷痛的男人才更能懂得什麼是愛,才更能得到真正的愛。

而你,在懂得了這麼多後,盡然說出這種話? 那麼我也知道為什麼別人會離你而去了。因為你沒有乙個男人應該有的擔當。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真正過不去的永遠是自己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需要的不僅僅是你愛她,有的時候愛的多還可能會讓對方累,有的時候愛的太快還會嚇著對方。時間久了還會有七年之癢,經濟原因也會導致分手,異地戀也會導致分手。哥們,這次就當長經驗吧,感情這東西,想兩個人在一起要做很多規劃的,要擺平很多很多問題才能在一起的。

3樓:

說下原因,既然愛就去努力,最後努力了就算失敗了也沒什麼值得後悔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沒出息了!真正的男兒不會為情所困的!想死之前,想想生你的父母吧!

5樓:喂ooo圈養的豬

哥是過來人、你這種感覺我有過… 曾經為了女人我墮落自閉了兩年、 等時間久了你就會明白乙個男人不該一直糾結在感情的事情上、她提出了分手證明她已不再愛你、 你何不瀟灑一點放手? 不要嘗試著去挽留、因為那只會讓你自己在她面前活得更加卑微…

6樓:公尺露

而且檔次多不容易呀~!要珍愛自己的生命~!因為那不僅僅是你自己的生命,還牽連著最愛你的家人的生命~!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曾經也遇到過 現在想想其實很淡了 如果真愛她 就叫她自己選擇 世界姑娘這麼多 如果你夠優秀 後面還有很多姑娘等著你 你會發現其實很多時候只有放手才會有更新更好地在等你 點到為止 自己想想

8樓:花開若相惜

給你講個故事吧:有乙個女孩,她想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她的男朋友和他說:在離別之前可以最後再握一次手嗎?

女孩說可以,然後把手伸了過去,男孩緊緊地握住了她的手,說:如果你可以掙脫開,我就讓你走,於是女孩用盡了各種辦法,也沒有把手從男孩手中抽出,女孩生氣了,說:你弄疼我了,男孩一下子就鬆開了手,他心疼的對女孩說:

我那麼愛你,怎麼忍心讓你疼呢,說完轉身離開了,女孩突然明白了男孩對他的愛,立刻去追他,可男孩說:太晚了,我已經鬆開你的手了...

不管他愛不愛你,你都應該去爭取,結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百分之百努力過,而且,你是乙個男人,怎麼可以輕易就說死,你肩負這麼多的責任,怎麼可以說放就放掉呢。

祝福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沒出息了!,想想生你的父母吧!

我真的很愛我女朋友,可是她決心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10樓:來哥說

1、穩定自己的情緒:

當另一半突然提出分手,我們難免會悲傷,會憤怒,會想發脾氣,但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特別是在另一半的面前,這對挽回來說很重要。

2、不要發生口角:

千萬不必要去和另一半吵架,他/她會覺得你不理智,而且會更肯定和你在一起不靠譜的想法,保持平和的心態和對方溝通。

3、搞清楚為什麼要分手的原因:

首先問對方為什麼要分手,你也可以自己想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是不是什麼事讓對方非常的不開心非常的難過,所以突然向你提出了分手。

4、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

最好可以找個地方,兩個人好好的談一談,在一起也不容易,好好的檢討自己的錯誤,不要讓對方誤會自己。

5、兩個人互相的去理解:

有的時候因為有些事情讓對方非常不開心,比如工作忙,沒有什麼時間約會,比如手機沒電了,忘記給他打**等等,很多事情其實都沒有什麼,愛情需要兩個人互相的包容理解。

6、進行保證:

如果確實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夠好,讓對方很生氣,分手的時候另一半也提出來了的話,一定要要記得保證並且改掉,讓另一半給你一次機會。

7、不要冷戰:

很多情侶在鬧矛盾的時候經常會冷戰,這很不好,不要冷戰,非常的傷害感情。同時也有可能是分手的導火索。

8、告訴對方你有多愛她/他:

不管什麼時候,告訴對方,你有多麼的愛他/她,不管是熱戀的時候還是他/她說分手的時候,讓他/她知道,你無法失去她/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忍痛割愛長痛不如短痛。過段時間就會好的不要鑽牛角尖。

12樓:不呔好了

愛就去挽留,不要讓自己後悔……

13樓:放嚇以往

如果真的無法挽回,就學會放嚇

14樓:♥♥玉緣

失去一顆大樹!能獲得整個深林!何必一顆樹上吊死!

我女朋友明明很愛我,卻還要和我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多久了,如果有兩個月,那麼你可以選擇去一趟她家,或者直接去見她。就說想好好談談。如果真是捨不得,加上那麼些年的感情。

16樓:花無愛

因為在很多的時候的話,如果他非常愛你,但是如果卷和你分手的話,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迫不得已或者是用一些很多情況你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制定,畢竟的話每個人的做法是不一樣的,但是如果是很愛你卻要分手的話,那麼你可以從自身去檢討一下。約的時候的話他可能是很愛你,但是的話由於你身上的很多特點或者是一些缺點那些可能是讓他受不了,讓他不得不缺這個分開,有的時候的話你可以通過一些自我改變而挽回,沒過的話我覺得如果你如果不知道這個情況的話,也可以通過一些旁敲側擊或者是一些試探來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我覺得很多時候的話,我覺得你們之間可能是缺乏溝通,很多情況下的話。

我覺得你們要互相的信任理解對方。很多時候溝通才能夠讓你們感情更好,並且的話,一定要信任對方!

17樓:雪花風吹

或許她是有什麼苦衷吧,你就拖著,直到她想跟你說明原因。除非你不能接受了,你就直接跟他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放開》——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哄,然後乘機給她來個神經衝擊,給她來個刺激

20樓:詸校眰拔用

肯定是你沒錢!沒買房!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別的東西來維持的

女朋友很愛我,我也愛她,但是她還是要跟我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好。作為乙個女生 給予你一些切身的體會。

1)雖不知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是因為鬥氣吵架還是因為其他原則問題。

2)我只能說我能理解這個女生的想法,很多時候愛而不得是很違背常理的事情,但是有乙個問題是可以解釋的通的。就是她害怕,恐懼。

3)我有乙個相戀多年的男友,分手的時候跟你情況有所不同的是,我有找過這個男生復合,但是!他也很愛我,做個很多不確定的舉動。

4)我放棄了之後,他會跟我說他想通了,經常跟我說復合的事情。如果你問我「我不愛他嗎」。並不是。如果你問我「我不想再在一起了嗎」。也不是。

5)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認為現在的情況比兩個人在一起的情況更好。

6)所以給她一點空間吧。如果愛她就不要硬要求在一起。乙個女人不愛你的話是很硬朗的,但是她會哭,證明心理真的有些難過。

23樓:伊思情感

原因是什麼呢?既然都相愛為何分手的呢?從客觀分析的角度出發,找出你們相處關係中你自己存在的問題。

是生活太邋遢、不重打扮,讓對方產生了視覺疲勞?還是因為你性格太過強勢讓他招架不住?還是因為無法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導致失去了安全感...

等等,客觀的反思你們的相處過程,找到你們感情出現問題的根源,才能對症下藥有效的挽回

24樓:舞心的夢

生活在一起,怎可能有愛情就可以了的,沒有各自父母的祝福,**能幸福呢?雙方要是沒有對抗一切的勇氣,既然在一起互相傷害,還不如早點放手。

25樓:

女朋友很愛你,你也很愛她,那你們為什麼要分手呢,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把你們分手的原因,弄清楚了,畢竟從她總哭來看,她還是愛你的,只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才不得不和你分手,你先多安慰安慰她,然後慢慢的弄明白你們分手的原因,在想辦法解決問題吧。

26樓:xi星

你和你女朋友已經分手了,你女朋友很愛你,你也是非常愛著你女朋友她,你已經找你你女朋友她十幾次了,但是你們兩個人沒嘮多長時間你女朋友她就哭了,還把你給拉黑了,其實你女朋友她有乙個心結還沒有開啟,你應該知道她的心結是什麼,你應該給她一些鼓勵,讓她從陰影中早日走出來,你女朋友她知道她對不起你,她還是捨不得你,她現在非常痛苦,所以說你應該好好勸勸她,不管她做錯什麼事情你都可以願意她,只有你的愛才能抹去她的心靈上的創傷,所以說她現在最需要你的安撫。

27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女朋友很愛你,你也很愛他。那她為什麼要分手呢?針對原因,採取措施。

28樓:堵妤

她這樣做就是不愛你,她只是嘴上說愛你,沒有實際行動,她要是愛你的話,就不會跟你分手了,你只是她傾訴物件了,她現在肯定遇到困難才來找你,或者她現在的男朋友把她甩了,她覺得你對她好只是跟你哭著傾訴但是不會跟你復合的,她一直把你玩弄於鼓掌之上,你還傻乎乎的不知道,她跟你傾訴完了,就把你拉黑了,然後再找你傾訴,所以像她這樣的女生不值得你留戀,將來找個真心愛你的人,這樣才是最幸福的,聽我的沒錯!

29樓:古難全

我覺得你說的話前後矛盾,也許她也有不得已的苦衷,愛不一定是擁有,也可以有真心的祝福!

30樓:昝夏侯之

那你問一下他是不是他不愛你。

31樓:竇店房產

沒說為什麼嗎?因為父母嗎?

{求助,急!!!}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也很愛我,可是為什麼她要提分手?

32樓:iv離莂

遠距離戀愛 除非是真愛很難長久

你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就去告訴她 想盡一切辦法告訴她

這樣她才會有信心 不是嗎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3樓:狂人小戰龍

沒在乙個地方,這個應該是你們的瓶頸吧~

天下無不散宴席,要是不能在一起~也不要太難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問清楚哦,告訴她你很愛她 ,不想失去她,問她為什麼不會走到最後慢慢給她講, 讓她有信心 ,先想到這麼多了,總之就是問清楚她擔心的問題,解決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沒感情了

做什麼都是枉然

我和我的女朋友本來很好,可是她卻愛上了另女的,和我分手了

她愛上乙個女人,都說是愛了,那麼愛你就是曾經的事情了。如果你現在覺得她還愛你,就等吧,但是你得要求不能和那個女孩那麼親密不是嗎?否則那個女孩會越來越離不開她,你要問她未來怎麼想的,再確定下一步你怎麼走 當然有機會!你要向她證明你是個男人!當然她也喜歡女人,這個時候你也要表現出比女人更體貼!總的來說你...

我女朋友她說很愛我!對我也很好!可是她把我們的聊天記錄給別的男人看!請問她對我是真心嗎

看她是什麼心理給他看的,是想證明你們很相愛,讓他死心,還是什麼,可以直接問她為什麼,確實這樣不太好,如果是為了讓別人羨慕倒沒什麼,看她平常對你的表現了。今天把和女朋友的聊天記錄給朋友看了 她很不高興 要怎麼和她說怎麼哄她啊 你好 我來為你抄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襲 看了你的這個bai情況是這樣的,du我...

女朋友分手後要和我做兄妹,可是她說不想要我再參加她的感情世界,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我很贊同前幾位的看法,但是也說不定的事,用 兄妹 這種說辭來發展愛情,俗話說,先叫姐後叫妹最後叫 媳婦o o 祝福你倆 羊毛出在羊身上。說白了你笨,很容易就看出你不夠優秀。都不懂得問她自己那裡不好,那裡需要改變。哥們別傻了,既然分手,當斷則斷吧,做什麼兄妹啊,告訴他,不能做兄妹,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