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權威是哪所,上海最好的耳鼻喉科有哪幾家?

2023-05-22 07:00:04 字數 5722 閱讀 9910

1樓:上疆生來苦生

您好:**耳鼻喉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建議到專業的醫院進行**就好!可以根據,醫院的規模,等級,服務態度等來進行選擇!其實,只要**好疾病,都是好醫院!

2樓:出發點

我是朋友介紹來的成都民生耳鼻喉專科醫。院,進行**後我才發現醫。院真的很不錯,醫。

院裡面的工作人員都蠻熱情的,而且環境也很好的,作了一系列的檢查,都很方便。蕞重要**疾病很專業,醫 生很認真我的問題,分析的也很透徹。

3樓:網友

建議是去正規專科醫院進行徹底的診斷,因為每個患者的年齡、患病時間長短、**、病情的輕重程度、身體體質、對藥物的敏感度都是不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甲醫院放心些,像北京首大就可以啊,還是耳鼻喉的專科醫院呢。

5樓:藥蛋苦熟乎

前段時間耳朵裡總是感覺嗡嗡響,有時候睡覺時嗡嗡響的聲音更清晰,弄得都睡不好覺。在網上看到成都民生耳鼻喉醫 院關於耳朵嗡嗡響的介紹,諮詢了**醫。生,醫。

生說可能是耳鳴的情況。到醫 院檢查**後,現在好多了,晚上睡覺也不在煩惱了。

天津哪個醫院耳鼻喉科比較好,是耳鼻喉科的權威?

6樓:天津長庚

您好,天津的就是專科醫院或者三甲綜合醫院比較權威。

7樓:z麗j在印度

不同的疾病需要針對**,一但發現自身患有耳鼻喉疾病就要及時**,不要認為是一件小事,往往可能造成很嚴重的後果,而且只要及時**,現在醫學發達並不會造成很大危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一中心醫院耳鼻喉科最好是公認的權威,去看看你就知道了,在王頂堤立交橋旁邊,公交車天津圖書館下走兩步就到了。

9樓:天津市歡樂谷

天津百信醫院耳鼻喉科,國家二級甲等醫院!

10樓:海音聽力徐匯

北京同仁醫院的耳鼻喉科全國有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不是總醫院!是一中心!

聽我的沒錯。一中心的耳鼻科最好。我家人有在醫院工作的。

耳鼻喉科是一中心醫院最好。

看中醫或者調理身體就去中醫醫院最好。

內臟的病和感冒等去總醫院。

最好的就是去專科的大醫院。

但是耳鼻喉確實的一中心醫院。

12樓:網友

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13樓:萌萌醬盜

挺好的,宣易揚醫療設施很齊全,園內設計很溫馨,醫護人員都很熱情。

上海最好的耳鼻喉科有哪幾家?

14樓:

1.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上海市徐匯區全國咽喉科排名第12.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 上海市全國咽喉科排名第83.

上海市第九人民醫院 上海市全國咽喉科排名第104.上海交通大學附屬新華醫院 上海市楊浦區上海市咽喉科排名第45.海軍軍醫大學第- -附屬醫院 上海市楊浦區上海市咽喉科排名第5

北京耳鼻喉科哪個醫院最好的醫院

15樓:

摘要。從兩個權威榜單中,北京同仁醫院都是第一名,也就是無論在專家同行眼中還是在患者眼中,同仁醫院的耳鼻喉科都是第一名。

除此之外,上榜的還有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北京友誼醫院等。

除了權威,在選擇醫院的時候還有考慮人氣,大眾的選擇就算不是最好的,肯定也是很不錯的。

北京耳鼻喉科哪個醫院最好的醫院。

從兩個權威榜單中,北京同仁醫院都是第一名,也就是無論在專家同行眼中還是在患者眼中,同仁醫院的耳鼻喉科都是第一名。除此之外,上榜的還有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北京友誼醫院等除了權威,在選擇醫院的時候還有考慮人氣,大眾的選擇就算不是最好的,肯定也是很不錯的。

請問你們是北京最好的醫院吧。

祝你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全國耳鼻喉醫院排行榜

16樓:北京首大****

對於耳鼻喉好不好這個問題而言呢,誰更好的問題是見仁見智的。一般都是要把機構的資質、行業經驗、外部資源、成功案例情況等綜合來評估和考量。更重要的是需要從當前自己關心的方面去重點衡量,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完的。

建議選擇正規的專科,醫生,裝置等因素決定!

17樓:

你好,相關的專科醫院就可以啊,像首大,哪兒裝置也挺先進的。

18樓:獅子座的女生

請稍等。上頜竇癌應該如何**:上頜竇癌是發生於頭面部比較常見的一種惡性腫瘤。

發生於鼻竇的上頜竇部位,它的**應該採用以外科**為主的綜合性**,術前或者術後可以配合放射**和化療。如果有頭頸部淋巴結轉移者,應該結合頸部的淋巴結清掃術。一般性的手術,它的預防性應該進行抗感染**,可以使用磺胺類藥物,著重用於革蘭氏陽性細菌,另外它的手術範圍較大。

同時存在植骨或者進行比較複雜的面部修復者,這種也要採取聯合用藥。手術前後因為感染嚴重或者手術創傷大,可以根據臨床和藥敏試驗選擇性地使用一些抗生素化療藥物**,可以用於術前或者術後配合使用,因為其***比較嚴重,所以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北京同仁醫院。

北京市東城區東交民巷1號「高校附屬醫院,科教研一體化」 「專家雲集」復旦排行全國耳鼻喉科排行榜第2名。

具體情況請諮詢專業的醫生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耳鼻喉的醫院實在太多了,排名只是乙個參考,但**疾病不一定要按照排名來,一般來說專業的耳鼻喉科醫院就不錯,可以從醫院的資質、專家團隊、儀器裝置等因素去考量乙個醫院。

20樓:網友

同仁醫院、****、301醫院都是可以的額。

21樓:網友

您好:**耳鼻喉的醫院有很多,可以根據,醫院的規模,等級,服務態度等來進行選擇。建議到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就好,不需要在意排名問題。

22樓:歸冉冉

這個都是僅供參考的,每個人的評判標準都是不一樣的,我就覺得武漢民生眼耳鼻喉專科醫院不錯,可以看看他家,諮詢027和8278和8620,把數字連起來就好。

23樓:網友

建議你最好是去三甲醫院就診或者是專科醫院就診。

耳鼻喉科主要看什麼病

24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常見的耳鼻咽喉科疾病主要有:耳部疾病:中耳炎、耳鳴、外耳炎、耳聾、鼓膜穿孔、鼓膜修補、聽力障礙;鼻部疾病:

急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竇炎、鼻息肉、過敏鼻炎、鼻部整形。

咽喉疾病:喉炎、咽喉炎、急性咽喉炎、慢性咽炎、腺樣體肥大、扁桃體炎、鼾症(打呼嚕)聲帶息肉、聲帶息肉、急性咽炎以上為耳鼻咽喉科疾病分類中比較常見的病症,除這些之外,耳鼻咽喉科還有慢性中耳炎、鼻中隔偏曲等等。

耳鼻咽喉科原名「五官科」,後經歷衛生部改革之後正式命名為「耳鼻咽喉科」耳鼻咽喉科疾病的分類主要從耳朵、鼻子、咽喉這幾個部位常發生的一些疾病來分。

耳鼻咽喉科」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醫學各科相互滲透和促進,拓展了耳鼻咽喉科的範疇,耳顯微外科,耳神經外科,側顱底外科,聽力學及平衡科學。

鼻內鏡外科,鼻神經外科(鼻顱底外科),頭頸外科,喉顯微外科,嗓音與言語疾病科,小兒耳鼻咽喉科等的出現,大大豐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內容。

25樓:天津長庚

耳鼻喉科:鼻甲肥大、鼻出血、鼻炎、鼻息肉、中耳炎、付耳、外耳道腫瘤、慢性咽炎、扁桃體炎、懸臃垂、舌繫帶手術等,鼻咽癌的出現,會讓患者本人出現一些很不好的症狀,患者的流鼻血的情況會變得很嚴重,還會出現喉嚨吞嚥困難的情況,嚴重影響到患者的精神和食慾,也會出現頭痛的症狀一般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保護肝臟,飲食清淡,禁食辛辣,生冷,油膩的食物,應禁菸禁酒,勿勞累。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26樓:黑色北漠妖

耳朵痛是應該掛耳鼻喉科的號。耳鼻喉科是醫院的乙個普通科室,它主要用於診斷和**耳朵、鼻子和喉嚨的一些疾病。耳鼻喉科能夠看的疾病是比較多的,原來的名字叫做五官科,包括耳鼻咽喉科的一些疾病,比較常見的有鼻炎,中耳炎,咽喉炎,腺樣體肥大,扁桃體炎等多種疾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耳 鼻 喉 科主要看耳朵、鼻子和喉嚨的一些問題。能看的病是比較多的,原來是叫五官科,包括耳鼻 喉 科的一些疾 病,比較常見的有鼻 炎,中 耳 炎,咽 喉 炎,腺樣 體肥 大,扁 桃 體 炎等等。如果有這方 面的問 題,可以 到 綜 合醫 院的耳 鼻喉 科 看或 者是專 門的耳 鼻 喉醫 院。

之前是耳朵有點問 題,家裡人帶著在成 都 民 生耳 鼻 喉那看的,幸好問題不大用些藥就好轉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五官方面的疾病,比如:中耳炎、鼻竇炎、扁桃體炎、聲帶息肉之類的。您要是感覺五官不舒適之類可以到北京首大看看。

29樓:我是兄嗨啊

「耳鼻咽喉科」是診斷**耳、鼻、咽、喉、及其相關頭頸區域的外科學科。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醫學各科相互滲透和促進,拓展了耳鼻咽喉科的範疇,耳顯微外科,耳神經外科,側顱底外科,聽力學及平衡科學,鼻內鏡外科,鼻神經外科(鼻顱底外科),頭頸外科,喉顯微外科,嗓音與言語疾病科,小兒耳鼻咽喉科等的出現,大大豐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內容。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耳炎,鼻炎,耳聾,咽喉炎等。

31樓:艾美莉**諮詢

你好,**耳鼻喉方面的疾病,建議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不要耽誤時間,要及早**。

32樓:山東健康諮詢

反正別到小地方,錢花了還傷了身體!到正規的這裡,大地方才放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看您五官方面的疾病,比如:中耳炎、鼻竇炎、扁桃體炎、聲帶息肉之類的。您要是感覺五官不舒適之類您可以去醫院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耳鼻喉科北京哪個醫院最好

34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關於耳鼻喉方面的醫院實在太多太多了,可以選擇專科的醫院會好一些,**會更加專業。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耳鼻喉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可以根據,醫院的規模,等級,服務態度等來進行選擇!

其實,只要**好疾病,都是好醫院!沒有覺得最好的,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方法。

36樓:海之聲聽力

北京三甲醫院就診**額,同仁醫院,301都很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很多好的醫院,建議去正規的大型的專業的醫院的耳鼻喉科就診比較好。在**上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系統的檢查,根據患者的發病誘因等情況,制定個性化的**方案,這樣才能**,建議患者及時接受**,忌諱拖延時間,只會加重病情。

38樓:天津長庚

耳鼻喉疾病主要以炎症性疾病為主,比如鼻炎,咽炎,喉炎,中耳炎。耳科最常見的疾病是急性中耳炎,以鼓膜充血而疼痛為主。急性化膿性中耳炎,以鼓膜穿孔,大量流膿為主。

慢性化膿性中耳炎,鼓膜永久性穿孔,身體抵抗力下降的時候反覆流膿。耵聹栓塞,鼓膜穿孔。鼻科最常見的疾病是慢性肥厚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慢性鼻竇炎,鼻竇囊腫,鼻出血,鼻息肉。

咽喉科最常見的疾病是,慢性咽炎,急性喉炎,急性會厭炎,聲帶息肉,喉癌等疾病。

耳鼻喉科權威的是哪個,北京最好的耳鼻喉科醫院是哪個

您好 耳鼻喉的醫院有很多,有專科的醫院,有綜合的醫院,建議到專業的醫院進行 就好 可以根據,醫院的規模,等級,服務態度等來進行選擇 其實,只要 好疾病,都是好醫院 患了耳鼻喉疾病後應積極 盡早就醫,以便為醫生診治創造良好時機,就診是否及時直接關係到看病之預後好壞。建議盡量選擇較大醫院 專科醫院及有經...

彭解人醫生是耳鼻喉科的嗎,耳鼻喉科彭解人醫生簡介?

是的,我上週還去看了 是的,最近不少人在問這個事,彭醫生確實技術醫德比較好,但是也很忙,去了也要耐心等待排隊 耳鼻喉科彭解人醫生簡介?很耐心很和善,檢查的時候手法熟練專業 耳鼻喉科 主任醫師 擅長 耳鼻咽喉 頭頸腫瘤診治和手術 開展頭頸腫瘤複雜手術,指導過國內三十多家三甲醫院開展腔內支架 喉狹窄 氣...

北京哪個醫院看耳科病最好,北京看耳鼻喉科的醫院是最好的是哪個?

本人知道在北京的201醫院看耳鼻喉科都比較好。261醫院坐落在北京的北五環以外,在上莊村附近。同仁醫院 同仁醫院的耳鼻喉科比較出名,但是 肯定難,其實如果不是特別的疑難雜症,耳鼻喉科的水平都還可以 301醫院 三甲醫院都可以 正規的三甲醫院或者專科醫院都是可以的。北京看耳鼻喉科的醫院是最好的是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