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

2021-12-24 22:09:45 字數 3026 閱讀 4967

1樓:俺是大美臨沭人

哥們 我也要買的 真心推薦哈

1 台電的x80h(609元) 和它的公升級版(799元,但是換成了超清視網膜螢幕)都是雙系統。

2 昂達(onda)v891w 699 也是視網膜屏但是是win8 單系統,執行記憶體大了點。

3 臺電(teclast) p98 (999元 這個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z370cg平板,安卓系統,能玩《全民突擊》這類手遊,還支援3g通訊。899rmb。或者高配的華碩z380kl也不錯,八核處理器,3gb記憶體以及支援4g通訊,1399rmb。

這兩款算是2023年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電腦了,不敢說最好,但絕對不會差。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香息這個詞,它應該是,從淺夏的一縷風中,穿越靈魂,幽幽而來,帶著淡薄的情懷,和清閒靜美,不曾嗅已入心

4樓:小公園二小子

有期待的日子,時間似乎變慢了,心似乎會有隱隱的煎熬之情。

但那是喜悅的,因為在下一季來臨的,會是一段幸福。但又有些些小無聊。

總會在一天又一天的日子中多次的去關注、檢視那個驚喜到達了沒有。

即使知道將會是在幾天後到來的、也始終忍不住無聊的去看看那個裝滿驚喜「包裹的」動態。

似乎看著它,就是幸福,就是快樂,就是人生的一種滿足。

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

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

千元以內平板電腦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品鉑m8pro,

9.4寸lg原裝ips螢幕,

四核平板,

前置200萬後置500萬攝像頭,

支援自動對焦,有3g版本,螢幕流暢。

6樓:繡乞群群

你好,推薦下面幾款:華碩tp300ld4210、華碩tp500ln4510、thinkpad s1 yoga系列、wbin 新iexpect-h45u、惠普envy 14(高分屏、、聯想g710at-ise、華碩n551jm4710acer switch 11系列 、海爾 lafite系列、華碩 taichi 21系列、acer s7-392、微軟 su***ce pro 2系列 、華碩 t100系列、聯想 u330系列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台電p88雙核。聯想a2207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哪個牌子的好,價效比高!

8樓:

您好,關於您的要求,按照平板系統分類,個人推薦一下品牌。

平板主要分為安卓,windows8和ios三大系統。

如果您喜歡ios系統那麼只能考慮蘋果的ipad系列了,ipad1和2的**差不多在這個價位,不過畢竟配置較老,個人不推薦。

如果您喜歡安卓平板,個人推薦以下機型:華為榮耀暢玩平板,聯想小s拼搏系列,華碩語神系列,配置都屬於在這個價位頂尖的。

如果您喜歡windows8平板,那麼推薦聯想mixx 8,東芝wt8,以及戴爾venus8系列

當然也存在windows8加安卓的雙系統平板,個人推薦台電x98,馳為vi10,藍魔i9s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幫助,本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華碩的fe830cxg這款不僅只賣999元,而且還具備通話功能可以說是華碩的一款完美之作。

10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平板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諾學習平板電腦的用著可以!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電腦什麼牌子好?

12樓:獨曼蔓

品牌:五元素

型號:mx

**:899

螢幕效果很好,**雖然比同樣國產高但一分價錢一分貨。

效能,基本主流遊戲無壓力。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v975m,1000元

作業系統:android4.3

處理器架構:arm架構

處理器型號:amlogic m802 arm cortex-a9處理器主頻:2.0ghz

處理器核心:四核心

顯示卡晶元:mali-450

顯示卡核心:四核心

系統記憶體:2gb

儲存容量:32gb

螢幕尺寸:9.7英吋

螢幕解析度:2048x1536

螢幕畫素密度:264ppi

攝像頭:雙攝像頭(前置:200萬畫素,後置:500萬畫素)電池型別:鋰電池,8000毫安

台電p19hd,1000元

作業系統:android4.2

處理器架構:x86架構

處理器型號:intel atom z2580處理器主頻:2.0ghz

處理器核心:雙核心

顯示卡晶元:powervr sgx 544

顯示卡核心:雙核心

系統記憶體:2gb

儲存容量:16gb

螢幕尺寸:10.1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x1200

螢幕畫素密度:224ppi

螢幕特性:16:10,ips螢幕

藍芽功能:支援藍芽功能

攝像頭:雙攝像頭(前置:200萬畫素,後置:500萬畫素)電池型別:聚合物鋰電池,7500毫安

內建感應:智慧型重力感應

14樓:一人一心一書

三星的好。不容易宕機

千元以內什麼手機效能最好電池時間長

1.小公尺紅公尺note4 標準版 全網通 930十核處理器 4100mah電池 2g ram 16g rom2.魅族魅藍note 3 高配版 全網通 999八核處理器 4100mah電池 3g ram 32g rom3.聯想vibe p1 全網通 990八核處理器 5000mah電池 3g ram...

千元以下手機推薦,千元以內的手機推薦那個啊

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

求2019以內的平板電腦最好帶,求推薦2000以內的平板電腦最好帶win

2000左右win8平板。聯想miix 2 8 zth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簡體中文版 主板晶元組 bay trail t cpu系列 英特爾 atom cpu型號 intel bay trail atom z3740cpu主頻 1.33ghz 最高睿頻 1860mhz 二級快取 2m...